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51深度

451深度

    京喜可能是来得更加令人意外,不过这也不算惊喜,因为今天呢,从那个八卦的忠诚附息传的那个八卦钟,总的一个新的一个陵墓。

    伏羲的先天八卦是乾对离震巽坎高锟。

    钱的话是正南方,他代表的是天。正南方代表是天的话,那么对代表的就是。

    嗯,那队代表的就是东南方是吧,东南方队最代表的是责泽的话就是大水,然后是梨,梨代表的是火,厄火的话,但是它并不在南方,而是东方未和东方代表火呀,离火应该是南方为火代表东方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是东方,他从那边起,你别管这个太阳小不小,热度小不小,他从那边洗呢那边就一定代表着热,热就是从东方来的,而后边表示的,这个南方离火,南方离火,南方离火,你只有当亮度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特别特别亮的时候,这个时候你才能看到天所以天在正南方。前天正南方,而这个东方太阳升起的地方就叫做东方离火。

    要把这个正确的关系给搞明白,再之后正南方正东方的离火,然后就是西西南方的雷震雷,西南方的雷震雷。

    东南方的雷东,北方的雷是东北方的雷东北方的雷不是西南方的雷是东北方的雷,东北方的迅雷,然后西南方是顺丰,西南方向。

    正西方是坎,水正西方是坎,水西北方西北方就是更艮山西北方是艮山。

    北方北方就是空地,北方是空地,空地呢北方天特彻底的暗了下来,那就是大地,大地代表着降落代表山城,而南方,南方,前天南方代表着一片光明,北方就代表着一片黑暗,光明的天,黑暗的地。

    自此,这才真正能够将乾坤先天八卦所代表的方位彻彻底底的了结清楚,而后边所出的这个后天的八卦,这个暂且先不提,因为后天的这个八卦如果说如果说后天的这个八卦,他们有时候这个先天八卦是立体的,后天八卦是平面的,这只是有待讨论有待考虑,但是从这个这个方向来考虑的话,先天八卦的存在的,嗯利益已经彻底的明显了。

    他也曾经试过把这个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嗯,立体和平面的这个意思来组合一下,但是最终没有得出一个确切的结论,因为这个多边形好像真的有点难造,把它彻底的按照这个方位来做起来,然后直接把它压扁压下去,就是一个平行的后天八卦,这简直是有点有点的难做。

    炎柱道法和修炼那个法诀就是一天一个变化,一次异的变化就会慢慢地推翻之前的理论,同时来提升升华自己,他就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从今天明白了这个先天八卦之后,对八卦的用法更加的明确了一个步骤。

    嗯,可能这是一个最基本的点,这也可能这是一个最简单的一点,但是对于他这个最初的研究的。对象来说,可能真正的能够从这一方面得出的这个结论,就是他现在所做的最初最初的这个想法。

    而从现在开始他们所做的这些个事情,都是一切所做事情之前得到的一个重要的理论。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虽然之前强调是先想然后再做想的,这个确实有些远,有时候拉不回来而做的时候,慢慢的会发现很多的困难和艰辛残酷在其中,也会入很多的坑。而这个道法在追求过程中,一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指引,二是指引的太多,不知道该听哪条道,三是呢对这个道理理解并不是说了之后,诊断之后就能一课就能懂得,而是要自己呢去真正的属于自己最最合适的那条道,属于真正的属于自己的真我大道,然后慢慢的融入,融入到所有的道法之中,不断的提升自己。

    嗯,经历过这么多天了,自身的道法一直没有如何的前进,而自己的修为虽然在缓慢的增长,但是道法并没有入口前进,好在今天突破了一个真正的道法,也明白了一切,嗯,不算是千难万难,那个呢就是产生了一个真正的共鸣,对道法有了一个前人道法留下了一个真正的解释,产生了一个真正的共鸣,这是一个最接近道法的一个解释,一个接一个实践是提高自我认知的一个最准确的方式。

    那么之前呢,唉就是看着这个表面的意思,表面的意思的病,它只是代表表面的意思,如何把这个表面的意思真正的融入到自身,还有就是你把这个表面的意思能够结合实际的然后完善起来,贴合实际的彻底懂得他的意思,不管要明确他想出来这个意思,还要真正的说他的实际所表达的意思,这是一个真切的表达所产生的一个含义。

    也就是说现在他知道的表表现的意思,表表面的意思是非常之多,但是真正能够将这表面的意思画出深度的意思,达到自身的好像真的没有几个。

    也就是说所有的这些个法则也好,道法也好,全部都是虚的,全部都是虚的,能够化虚为实的也只有这一个,但是这一个好像还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唉,何谓道法,何为道法,道法之言道法之难,又从一次小小的道法的领悟突破上,达成了一个最自身道法的一个完善,认清了一点,太多太多的知识到访盲区,从这方面上讲他也懂得了,唉,好像是不是好像是真正的明确了明悟了,明了了,明明竖了自身。

    道法难求,真道更难求,而如此政治道法就在其中,但是真正能让他加深印象的还是没有啊,只能一点点慢慢的从这个隐身出去,慢慢的得到更多的,然后施展出去哦,之前的那些个也是他所领悟的一些道法,但是那些道法能够迫切的让他达到一个灌输认可的话,嗯好像没有多少,因为有些东西他还是迷糊的,有些道法呢,还是不像现在这样明确的,所需要的话就是加深的对他各种的剖析,各种的解析,从中挖出更有争议的一些东西,将它彻底的研究透,支需要一步两步三步彻底的向其进入发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55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