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9反将一军

439反将一军

    “我说我们的大师兄,你在这里是忙些啥子哦?什么时候我们才去魔族那个地方转上一转啊,你不是说要将魔族的那个小家伙收为30粒吗?我们现在趁着他受伤失败是吧?我们找过去而且我可以告诉你就是魔族在这个呃隐藏的动词方面比我们知道的要多得多了,因为模糊不择手段,但凡有一点利益是能够让他们提升实力的,不管是他们哪个层次的阶级,绝对会锲而不舍的找过去,然后进入进入其中分上一杯羹,也不知道模组的这些个找牙是如何分布的但是大部分的人好像都给魔族卖命佛教佛教普度众生”

    佛教普渡众生,按理说对这个平民百姓也好,对这个各大阶级层次也好,各大修炼道士也好,给他们的好处还不少嘛是吧,我们做的一些个法事帮助他们驱除保平安画的这个福字,但是我们的信徒依旧赶超不过人家模组,因为我们一一是因为我们仁慈的缘,二是在这个地方啊,一般我们太友好的话,不会得到太多有利的消息,但是模组无所不用其极,他们想要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心狠手辣,绝对是一传十十传百,我们100个人1000个人也比不过人家10个人得到的消息重要。

    再加上他们的威逼利诱,各种手段用上之后,最终得出的消息比我们快,所以魔族呢,知道的隐藏的秘境的消息,包括他们确切知道的消息,比我们修炼的点比我们知道多的要多,如我们现在凭借着这个三师弟未来的三师弟,正在一个处于养伤的状态过去之后找不到他,然后释义的阵法加上我的佛法,我们两个人看能不能度化他们。

    和尚对于度化度化模组的这个对手来说还是非常上心的,但是他就不这样认为了,因为他呢只是想顺理成章的将他收为三师弟,并没想有和尚的那那一层度化的意思。

    “和尚你可千万不能乱来啊,我知道你摩佛是死对手是对头,但是我们现在主要的目的是人家和好的过去,和平的人相处,跟人家交朋友的,你如果抱着一份要过去度人家磨度磨成佛的这样一个理论,到时候我们打的更惨的时候,我可不跟你去,我的小命还是要紧的”

    和尚尴尬的笑笑,其实他也是有这个心,但是也有这个选择去这样做,但是得知到他这个大师兄的这个思想状态之后,他就没了底气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讪讪的笑着,放心吧,我只是说说而已,毕竟以后都是自己人了是吧,他修他的佛他修他修得魔,我修我的扶他走,他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是吧?只要我以后不见到他做一些太恶劣的事件,我是不会对他出手的,但是如果他彻底的冒犯了我的底线,我一定是将他彻底度化过来,净化时间,还世界一个朗朗乾坤,我佛慈悲。

    嗯,得了吧,这一套大理论根本对他就起不到一点儿的作用,而且呢,他对佛教这个固执的这个思想,也有着一层难以直接的理论,上回说说的,呃,找一个倔强的人或者找一个刚正不阿的人,要比找那些个。

    去找那些个残忍的行行手辣的是吧?外头玩脑子要多的多了,虽然这些个刚这么多的这个佛也好,还是这个固执的模也好,虽然他们各有各的这个缺点,但是比那些个纯正的业力繁重的十大恶人的也要好的太多。

    “好,那我们就先做个决定,以后这种事呢,你要是真打算做的话,你就提前给我打个招呼是吧?我能帮你忙的话我肯定帮不能说,首先呢,咱咱你你也是入了我的门派的作为一名大师任务是吧,包你一些事情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我们门派的一些规矩还是要遵守的是吧,毕竟是因为我们是阵法,阵法讲的是啥讲的,这个阴阳平衡讲的就是这个五行轮转,如果你一味地度化一味地度化,那你这就是养多了羊多了多嘛,羊多了阴阳失调的话,肯定不利于这个修炼道法,以及道心以及所有的福报的这个发展。”

    “阿弥陀佛,师兄,你说的这个我都懂,你没必要跟我讲这个因果,你还是想想办法,如何把你那个因果牌还有功德业力牌的那个法家那个地址给想办法解决一下吧,嗯,师傅有没有跟你讲过尽不要接这个呃法家的阴功,因为法家毕竟太残忍了,太比我们佛家还要固执”

    曾经他就见过许多法家的弟子和佛家的弟子一起去参加秘境的时候,没有一次不出现各种打架的事,基本上都有矛盾的产生,因为呢,他们两个碰到一起啊,谁也说和不了谁谁也劝不了,谁都坚持着自己的理论,虽然他们的目的和最终的结果都是好的,但是他们的执行方法不对,一个呢只认法律法大于天,法大于利法大于人,法在前面只认法一个呢,就只认慈悲是吧,慈悲为怀,慈悲为怀,救天救地,救人救苍生。

    “这个你也不用看我的口气,我只能告诉你,我既然出来的话,那所有的一切因果都是我接的,包括收你为师弟也好,近来面见师傅的时候,不管师傅认不认你是吧?这都是我接下你的人,低星你的因果,到时候如果师傅不认你的话,我还要带着你一起做一个,比我当初入门还有男的这样一个考验,然后那个考验呢,我已经过了一次了,唉,我已经有了经验了,带着你过一次,肯定那时候师傅就不会让你有所准备了,没事里边就是阵法多一点,我不是靠着自己慢慢的体验过来,到时候你也学会了这么多的理论,学会了这么多的阴阳五行轮转之法,进去之后,你也能提升一下自己的实践实战能力出来之后你就算真正的除了当然如果师傅答应答应收你为徒了,到时候就是你自己进去了,那个时候就全全靠你自己来通过这个阵法了,嗯,你现在啊还是抓紧的学这些阴阳五行的一些理论吧,加上八卦的这些理论,而我呢,只能给你默默的加油助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68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