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47法家传承

347法家传承

    “这件事我有听说,但是具体怎么操作还和我们慢慢对这个新事业的理解吧,毕竟我们不能像我们洪荒世界那样子”

    洪荒的人族属于他们的最传统的认同,他们要做一些事情的话,肯定在洪荒那里好实施下去,在这里他们就是一个光杆司令,可能往下传输的时候,因为这里的人族对他们有很强的领悟性与命令性和随从性,听从性,所以在传输他们的思想和法定的时候,就比较的容易受到一些抵制外界的防御。

    “其实这些事情你们完全不必在意,因为在信任当中,我这个上个人说的话就是说一不二,我只要让他们传输,他们肯定会努力的去学习吧,甚至如果你们要是不加其法力来修炼整合自己的资源的话,可能到时候我这个世界的修炼的道法会超过你们的思想,成为成为你们抢夺你们的3000大道之翼,到时候你们可要注意一点。”

    “放心吧,既然有了胜任这样的话,那我们肯定会全力的保存实力来进一步的整合这件事情。”

    “上帝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强大的机会,同时验证我们自身道法的机会,我们肯定会把持住的,嗯,这里的辩论家的辩家,以及阴阳家的鬼谷子,对此事作出了超强的研究”

    他一直想找一个实验的地方来找中这样的信息,但是一直没有太多的想法来总结,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时间的战场,而这个生日在背后给他们冲压啊,他们早就知道这个新世界的人是永远不会死的,而且有无限复活技能,那么在他这里他可以各种战士验证自己的战法以及自己的战绩。

    兵家作为指挥战场,这一方面绝对是最厉害的。

    …

    “大家好,我是韩非子,这位是商鞅,这位是李斯,下面呢由我们给大家演示以及讲解我们的战法。”

    “法家思想讲究依法治国,不别亲疏不殊贵贱,一断于法。”

    “在文法家分出了法教术和士4个方面”

    “在经济方面,我们废除了井田制,重农抑商奖励耕战,在政治上面我们废除了分封制,设郡县君主专制仗是用术以严禁阵法进行统治思想教育,上面我们以法为教以立为师,在同时呢,我们有一个方面啊,在诸子百家思想上面,我们重视法律,反对儒家的礼仪,反对贵族垄断经济和政治利益的世袭特权,要求土地私有和按劳与才干授予官职订制纷争明确所有部件的所有权新工具包鼓励人们战功而是不法之徒感到畏惧行宫是为了富国强兵兼并战场的胜利反对保守的妇女主张日益改革历史是向前发展的,一切的法律和制度都要随行历史的发展而发展,既不能富不倒退也不能不因因循守旧,不法古不循,经时宜而治,不易者乱,儒家的守株待兔简直是愚蠢至极。”

    “大人啊,你讲的这是一塌糊涂,你们的法律虽然我们懂了一些,但是你跟这个儒家思想有冲突,这是咋回事啊?我知道我们当中有一些人还是跑到儒家那里去听过了,如果你们诸子百家有内部思想矛盾的话,那到时候我们听谁的呀?”

    下边听课的这些个小伙伴就问出了属于自己的疑问,因为毕竟他们也是想能从中得到一些东西,也能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从这个学习的过程中,他们很快就发现了好像诸子百家的思想是有冲突的。

    “我们作为法家的代表人传输的只是我们法家的思想,儒家的思想,只有如果没有相对,嗯,当然如果在我们的洪荒世界,我们肯定要具体地把这个消息传下去,你信法你就信法性如你就信,如,但是在你们新事业当中,我们也是这样秉承一切,你们信就信,不信就不信,也可以两边都信,但是我还是不排斥你们两边都信了,但是如果你们只信法家,我们还是非常欢迎你们的,毕竟做我们法家的传人,一定要保持自身的思想纯洁干净。”

    “接下来就给你们讲一下我们法家的法术,法家的法术主要以控制为主,我们都是控制的技能,最典型的我们坚持的就是法网,法网恢恢,然后研制起了一切的攻击法术,有法术只见法术之道,法术之枪每一个法术技能就异常的强悍,更主要的是我们炼制了一套抓捕控制以及教育,如法杖法鞭法棍执行家法执行国法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这些法术,这些法术杀伤力极强的,有极强痛苦震慑作用。”

    下面的人听的是异常开心,如果法家的法术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他们说不定可以学到很强大的技能,能使自身强大起来,这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要好的一件事情,但是也有一些人对法家的这个强硬的态度感到有些抵触,默默的就从这个战场这个听课的战场退了出去。

    负责在上面讲法的韩非子以及商鞅,李斯等人看到这些个情况他们也当做看不见的样子,毕竟走的只是一小部分,强留强扭的瓜不甜,强把他们留下也不行,可能走那么一分就跑去如家了。

    “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经听完我们的介绍,下面我们开始第1件事就是讲我们的这个法专讲这个依法治国”

    “在我们的新世界当中,也会有我们的法,我们的法师干啥,我们不能抢别人的东西,不能够侵占别人的私有资源,一切要获得,我们都需要付出一些代价或一些努力,我想获得一瓶丹药,那么我就要种植药草,我种植药草自己再学会炼丹,然后自己炼制出一只丹药丹药的瓶子,我们还要学会炼气,通过炼制平药来获得我们最完整的最后的一瓶丹药,如果我们不会练气或者不会炼丹的话,我们可以直接种植药材,然后拿到炼丹师炼气师那里,请他们炼丹瓶这样我们也能获得一个要如果我们不会种药的话那我就去深山老林去采去和妖兽搏斗来获取这颗药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885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