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2见绿萝

322见绿萝

    以后如果有了其他的积木,水火土5种星球的这些个星球飘在新世界的上空,到时候上面木属性的肯定适合炼丹了,火属性的肯定是和炼器或者炼符啊,反正就是每个星球之上基本上都都挺适合各种属性的丹药来练的,金属性的轻球适合练金属性的武器弹药,各种,然后在新世界这个大地上肯定也种了这么多的混沌灵根,以及先天灵根这些东西肯定不会搬到星球上的,那星球上面呃,要是空白的话,就慢慢的让这些个炼丹的长老往上面移植,时间长了他们能兑换就能够自己兑换上去,自己种植慢慢的也能产出很多的资源出来虽然。不能把混沌灵根9点碳条班上去,但是它产出来的紫根还是可以一批一批的,像上面的星球传送,也可以给其他的那些个兑换楼交易楼里拿出来兑换。

    新世界又想弄点东西出来,然后再大有大摆大大方方的换取很多的资源回笼回来,这是非常简单的,就是他想不想做的原因了,现在既然这些个有头有势的人开始对他有了这些个不听命的这样的想法,那就名正言顺的卖给他们一些资源,然后大规模收容他们之内的贡献点,让他们一下变穷,很多人可能兑换之后会发现自己占了便宜,但是你占了便宜又有何用,那些个你兑换的丹药也好兑换的果树也好,你兑换兑换券兑换到星球上,你还不是种在了新世界当中,也种不出去,也就是你获得了它的使用权而已,等若干年后你传给这个传给那个或者是来一次内斗啊,到时候充了公又会回落。新世界当中他怎么逃也逃不出新世界这个圈子。

    “好啊,新知又来新的活了正好也给我绿罗妹妹找点事情,他现在在下面一天忙的跟啥一样,胶带流交易楼最下面那个负责接待的小侍女你看到了吧,那就是新世界的第5号女主人,淘宝哥哥,你做了一件大事儿了,你把人家收了之后不管不问的就跑了,人家现在还要从小从小一步一步做起,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们4个就不占用你的时间了,好好的把你第5个小情人照顾到位吧

    几个他的女人还是特别的照顾他,直接就将淘宝推出房门然后回到房间,打开属于自己的办公室的门,进去之后去全部忙碌自己的事情了。

    唐广。独自一个人下了楼梯,到了他并没有使用传送阵移步传送到位,而是慢慢的从最高层传送到2楼,然后从2楼楼梯慢慢的往下走,这个时候绿萝正领着一个猪族的花花,少年,花花少年流着口水不停在绿萝的身条上斜眼观望,刘德华很小心的凑在他身边,与他保持着亲密的距离,但是却不与他接触,嗯,忍受着猪腰邪恶的嘴脸开始四四对脸开始向上走,这个时候迎面正好见到唐光走下来。

    “大人哥哥怎么怎么是你?”绿萝抬头一看他有些惊讶,有些惊喜,同时又有一些伤感,有些自卑。

    “怎么不可能是我啊?回来一趟很不容易啊,难道你不想见到我吗?”

    “没有没有绿萝赶紧的摇头”

    “这个人加我是谁丫头?小石女你和他很熟吗?我怎么不认识他?快快快让开,别挡路了,猪爷还要上去买大批的资源呢”

    猪爷是真的狂啊,年纪不大,修炼的年头也不少,嗯,也就是接近一个小天仙的境界,最多也就修炼个百八十年,可是架子却非常大。

    他看着唐广有些熟悉,但有些想不起来不知道是谁,但是此刻他就想上去,赶紧拿了自己的志愿回去,因为他来的时候就是被他们的几个上头司令墙从床上给拉下来了。

    “你这个小猪是哪个种族的啊?你怎么连我都不认识了?”

    唐广。觉得这个小猪还是挺有意思的,在新世界中能给他这样说话的人不多了,敢和他这样说话的人不多了,不管你这个小家伙是扮猪吃虎也好还是鼠目寸光也好,还是七横八道也好,至少他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入不得唐广的眼中,但是要让他做点其他的事情,肯定是不行的。

    唐广。直接惩罚他吧,又不太好,还是与着善良以及温柔的态度,好好的与他讲讲道理,如果实在不行,到时候再把它轰出去就好了。

    “我是新事业部的主人,唐广唐广大人,你个小猪,哪个种族的,你冲我这么讲话,嗯,你组长谁啊?”

    “真我真是不怎么在新世界逛哟,你们这群小猪崽子一个个笨的跟啥一样,邮政这么着急,你是干啥?拿资源给你们组长回去,然后到外组长去拼杀嘛,还是你们种族拿了好多的贡献点儿,准备突破,拿下了好多的星球”

    唐广。这三连问直接问的小朱是哑口无言,他努力回想终于想想起来了,眼前这个人的确是新世纪的主人,唐广同时他也对刚才自己的傲慢无礼感觉到有些担忧。

    “当然我真的是着急拿资源回去,我我知我我我记得你,当时我一下子也想不起来了,可能是我太着急了,我们豪猪一族的确是这次拿下了三个星球,呃,贡献点拿去了不少,我们组长让我们赶紧回来换取资源,回去给他们修炼,我没有拼上去凭啥,我是我们族豪族族的第9个儿子,我现在年纪还小,就在家里面看家同时在家里面训练,等我达到一种境界之后,我该出去我也是要出去的,而且我的杀敌本领已经练的差不多了”

    豪猪虽然没脑子,但是呢,被人说教了一次之后,他很快就明白了过来这件事情对他来说已经没那么难了。

    “好,那你跟着绿萝上去吧,我跟着你去,到时候绿萝忙完了就跟我回去了”

    “好了”对于唐广的安排,绿萝满口答应,嗯,他又能说些什么呢,是吧?只能被动的答应,而他也想答应这个男人,这个迷之一样的男人,这个掌握着新世界大权的男人,在他眼中就是一个高高在上无所不能其极的,能跟他多说一句话,已经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129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