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1变动

321变动

    “光修万劫,郑武神通,体有金光覆映吾身,包罗天地,养育群生,三界侍卫,五帝司迎妫遥丧胆精怪亡形洞慧交彻五溪藤藤。”

    “这是我新从道教的金光神光咒里面摘选出来的部分,你试着修炼一下,应该会对你的肉身乃至灵魂有着促进作用”

    临走的时候,金金光机,金光小金人,系统小金人给了唐广一步,他最近研究出来的功法。

    唐广。非常有兴趣的对着训练,小时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这个功法。说是道教的功法,说是什么三光神兽,但是听这个名字以这系统小金人的外貌形象来看,这个小这个功法,多数会修炼成一个像其他小鸡儿一样浑身金灿灿的形成一个小金人儿,他这个功法好像没有多大的兴趣了。

    “我说金哥啊,你不是装修想知道的法则吗?你咋研究起其他的功法来了功法这个事情和你有直接关系吗?啊,你你告诉我这是为啥?我想不明白,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你给我的这个功法是不是有诈呀?”

    “你不会是新研究出个攻法,自己没试过拿我当个实验让我给你练练是吧?哪?不好再给你讲解,然后你再改一番是不是啊?金哥我真是看错你了,咱俩这么多年的关系,你有啥事你直接跟我说呀,你小心翼翼的你还测试我,还让我给你试验功法,唉”

    心都想这个人直接生气了,他没想到唐广这样想他。

    “我可告诉你啊,这件事儿真的不是像你说的那样,这个不我的确是修炼想着法子,你也修炼想着法则,但是这个功法和我们的功法不冲突,这是我总结了以往过往以及现在所有的条条框框总结出来的一部功法,这个功法应该是对我们想着法则有着一种呃,融合和去除和净化和加固的那么一种功效,反正就是它们的作用是非常之广非常大的。”

    唐广。建旭同小军是这样说,他也不好意思再过多的挣扎了,唉。

    自己在新世界有这么多的手下,他打算回去之后将这个随便给递给自己的一个实验室,他们拿去修炼试一下就去了,如果没有坏处的话,到时候再拿过来训练,如果有的话那只能说再见或者拜拜了,不过对于现在这个功法,他还是有些担忧的,谁知道这个小家伙自己独自炼制的这个功法有没有问题了,而且他又不给其他人商量,这么长时间了,在这一个小黑屋里胡乱捣鼓出来的功法,谁敢修炼呢?

    回到交易楼的小办公室,自从女娲身上他们弄出这个交易楼,这个地方俨然成了他们见面的一个固定场所,天地祖宗行叭,那个卧室还有其他地方九转桃树那边的别墅他们都很少去了,基本上都在这里见面这里一吃住行全部都有设施都全面,而且他们身上又不用换什么衣服吃的话,直接从外面摘点现成的材料过来,新世界有的是瓜果蔬菜。

    “哥哥你又回来了,这次回来准备待多久?”

    唐广。刚一露面就被他们几个给发现了,一个一个的全部都冲出来对着他呼喊兴奋自己的男人回来了,他们肯定高兴了。

    “那个啥啊,这次回来要多带一点时间,我带回来100多个圣人,同时也知道了我们新世界目前面临的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在两个世界边界的时候,倒是人家举行战斗的时候,我们会不会被他们那个高级的大到圣圣人之上的境界的圣人给查看到?”

    “或者会不会陷入到其他的一种境界当中。”

    几个小丫头当然对这种情况不了解,他们就开始惊慌的询问新世界,可是他们美好的家园可不能陷入任何的困境当中。

    “哥哥你说嘛,到底咋回事?用不用?”

    “其实没啥大事儿都属于正常的操作,我竟然给你们说出来,我肯定自己又就有办法解决这个事情,你们就无需担心该忙你们的就忙你们的就行了,这种事情嗯你们不用去想对了,你们新世界现在弄的那些个事情弄的怎么样了?五毒教那个地方还有你们交易楼最近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出现吗?”

    唐广。赶紧换个语态,将话题又给扭转了过来刚和系统小新人给交易完,他自己脑子好像都被新中小学生给他的那个功法给带走了,一不小心就把这个不该说出的事给说给他的4个女人,这哪里去了,街上的重担一直应该都是他这个男人该挑起的,这件事情让他们知道,都不应该让他们知道。

    “噢,那就好”几个女孩子一听这情况,刚才揪着的心顿时又沉了下来。

    “哥哥新世界的一切都还挺正常挺不错的,有一点呢,我想交代一下

    就是我们这个教育楼与炼丹楼发生一次不愉快那次我们去炼丹炉,让他们给我们炼制7亿的解毒丹,无障碍的那种要他妈7天给炼制出来,但是人家说忙不过来再练习其他的代表说要21天再给练最后语是我,后来是我把女娲娘娘抬出来,我说女娲圣人在这要他们10天之内练出来,这炼丹楼才答应给我们炼制出来,现在炼材楼有这个苗头,其他的宗门也有了这个苗头,本来这个新世界都是大人你一个人说了算,现在他们既然对大人的命令啊,按说我们发的命令就是女娲生人的命令就是大人的命,现在她对大人的面子好像不怎么照看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正我们是现在看着特别不舒服,是不是该对这些个宗门尤其是把握着重要资源的这个功能来一次高总规格的会议了,该给他们上上课了,不能总教他们这个样子”

    “这个事情啊,这个事情你们不用管啊,等我后期我会专门对新世界的这些个上层组织搞一次专场的任务分配的,毕竟马上我们新世界迎来一次新的大变动,以后这些个楼盘呢中楼啊可能虽然也会在地上成立吧,但是大部分网上一些将它们搬到天上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128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