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5交易

255交易

    “哈哈,小蛇,你觉得你一个人能够杀死那种同类吗?”

    九尾地蝎从地下冒出头来。他大笑着对着面前舒适躺在石头缝上拍着圆鼓鼓肚皮的小蛇,笑着。

    小蛇看了一眼,原来是蝎子他立刻就又放松了,回去原本还有些担心的,不过反正死又不是真死,他也就不害怕了。

    “蝎子,你找我啥事儿?不会是来找我合作一起杀蛇类的吧?”

    “刚才那个小蛇就是你杀的吧,我告诉你不可能,我小时候要杀蛇子,我绝对靠自己的本事和你这个外族合作,不可能坑害自己的种族,要是族长知道了,那不打残我啊”

    一下就猜透了九尾蝎子的目的,而且将话直接就给毒死了,根本不给他任何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你倒是不傻,我不跟你说别的啊,我就是明确的告诉你,我就是想跟你合作,你也别跟我说不想合作,咋样咱也不压价,你一条我一条,你在明我在暗,我在地下折腾一下,你上去就把他摁住就行。”

    “但是呢,外边来的人你就说是你杀的,然后我就悄悄退了就行了,就这样你一条我一条,我再给你确定一遍,一人一半。”

    既然对方有这个压价的准备,那就是肯定要和他谈合作,就一蝎子一点也不含糊,直接把自己最后的筹码拿了出来,一人一半,他也比较的豪爽,比较的痛快,简单而又直接。

    “好,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答应了走,我们现在出发,你赶在我后面就行。”

    小蛇皮他现在吃饱喝足根本不适合战斗,但是没事又不是他出力,有这些的,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他很快就能杀死对方的小蛇,拿到更多的贡献点和积分。

    出了蛇洞之后啊,又将自己的这个安心的小窝小酒库给堵上石块,小蛇晃晃悠悠的在蛇通道里左逛右逛非常的悠闲,他一点都不像出去杀敌的样子。

    但是蝎子呢,他一点也不生气,就这样在土里边儿遁地慢慢的跟着。

    终于呢,过了九曲十八弯18条通道之后,蝎子和小蛇来到了一处拐角处在这里有着三条小蛇躺在通道内,吃着美食,喝着小酒。

    “狗头蛇,你tnd又过来上我们这里抢池子来了,你个损粗赶紧滚,这次没有你的份儿。”

    猥琐的坐在正对方那条青花菜蛇,很快看到了直直来而往的小蛇,他立刻暴露起来,将手中的美食美酒藏到身后。

    这个地方呢是他们三兄弟的后花园,他们三兄弟呢,没加入过太多的组织,因为加入到其中啊,总是被欺负,也拿不到太多的好处和贡献,索性他们就直接退出了,偶尔的出去打打野,如果能打到就评分贡献打不到就回来喝酒,反正喝酒吃肉也是修炼,出去杀怪也是修炼。

    同样都是修炼,也没太多的进程。

    “我说几位兄弟,你们不要这样害怕好不好?我这次来不是抢你们9个肉的,我这次要跟你们谈个买卖。”

    “我告诉你是这么回事啊,我最近呢练了一个神功,我那个神功特别厉害,我得了一部非常厉害的修炼毒属性的功法,现在我杀蛇呢特别容易,我现在请你们三个帮我去演蛇,就把你们以前遇到那些个敌人全一个一个的想尽办法引过来,然后我们就一直杀一直杀,杀到他报废。”

    “你可拉倒吧,就你还得到一股神功,你知道那个蛇毒的毒属性神功需要多少贡献点才能兑换到吗?少说一个亿,我们辛辛苦苦奋斗1000年,都都来不了一个亿的贡献点,你跟我说你得到了神功,你别逗了好不好?你要想蹭我们点酒你就直说,别这样拐弯抹角的”

    “行了行了兄弟,你别给我们珊瑚来吧来吧,坐下喝点,今天就再给你半坛酒,你也是一个可怜之人,唉。”

    几条小蛇神要拉着他坐下喝酒。

    “我告诉你们,你不要这样那个啥,我已经退出百人队伍了,因为在那里边了,哎呀就跟你们一样,根本呢就得不到自己付出的应该得到的东西,我现在也是孤身一人了,以后和你们一样了属于打野的了,但是我退出那并不是我融入不到他们这个集体当中,而是我真的有一个特别修炼厉害的毒水工法,你们信不信我吧,啊,敢不敢跟我干一把,这么多长时间了,一点积分都不能,你们是废物吗?”

    为了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这个小蛇连自己都从来没有用过的激将法以及嘲讽都用到了这里。

    “行了行了行了,小蛇,你跟我说啥呢?你真想请我们帮忙,就拿出你想请我们帮忙的那个架势和气势来,你这样1516的没啥意思,我们兄弟混了这么多年了,啥情况没见过呀?”

    “好了你就开始说怎么分配吧,我们三个给你帮忙是引三条,我们要一条要14行不行?”

    “这个条件已经非常好了啊,你自己独享三条,我们才想享受一条9条之后我们才享受一次,这已经对你非常的那个啥了,如果你觉得不行的话那免谈,我就这点要求你可以找其他人,反正像我们这样的队伍有很多。”

    蛇族不愧是蛇族,谈起生意来非常的直接,要不说什么叫蛇蝎呢蛇蝎根本就不来拐弯抹角的,也不来这些阴谋诡计,就是直接这样直来直往的开始算计。

    “也行,那就这样按照你们说的进行就行。”

    地下的九尾蝎子真是他妈有点懵逼了,他把这个工作和合作的事儿交给了上面这条小蛇小蛇反手自己不干了,甩手又交给了对面的三条小蛇。

    他现在很想看看这三条小时要不要自己干,是不是又到其他地方去找上10条小蛇,然后来来一次10条蛇换一条蛇,这样换来换去,可能到时候所有人都成了给他打工的了,嗯。

    以前谁说诸天万族里的其他种族傻的,怎么隔到这里看到这里的舌头都是聪明的,一个比一个聪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05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