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4单杀

254单杀

    九尾地蝎他可是一点不傻,说走就走,根本就不给这些个。蛇库里的蛇留一年的机会。

    在这些石窟里的10人小队,还没有返过来之前就地歇,就驾着一朵黑色的烟雾七扭八歪的钻进了石窟的各大通道之中。

    从这其中他深刻的明白了,自己的小命绝对不能多在这里面放纵几次,被他们杀一次就基本上没有了下次逃跑的准备,毕竟你刚复活了之后,人家肯定就再度冲杀过来,肯定不会给你再次的机会的,所以呢,就为这些肯定不能留在这里。

    再将自己的身子变化的很小,然后趴到石窟的走廊的漆黑洞穴壁上。

    “快点快点到这边看看,应该跑那边去了”

    “你们几队去那边看,赶紧包围起来,一定要找出这个小蝎子”

    这几队的蛇兵就是刚才被周围的一些杀死过的百人10人小队,他们现在已经学乖了,组合起来了,不打算再用100的小蛇队来攻击九尾蝎子,他们决定组合起来成为一个千人大队,嗯,或者是万人大队一起来狙击组杀这个鞋子。

    蝎子的两眼放着狠狠的目光还微微闪烁,而后眯起眼皮。

    “好,既然你们以多欺少来这种办法,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现在在一队人马快要过去了之后,他落到了最后一条小蛇身上,青巴掌大小的一个小鞋子,轻轻的像羽毛一样落在蛇的蛇片上,根本显不出任何,尤其是在小时代快速前进的过程当中,身体是运动的,根本察觉不到。

    这位蝎子在用9个尾巴,像绳索一样牢牢扣住小蛇的蛇鳞,然后轻微的钻系蛇鳞的缝隙当中一滴渗入强大的毒液,然后。

    ““小蛇啊的一声乱叫””等它的叫声发出之后,他以全身变为了黑色手提彻底的腐败,这个时候前面的是对你,我是来查看,呃,蝎子早已经在蛇肉腐烂的过程当中,呃,钻入地下小洞之中。

    九尾蝎子他有这9个尾巴,九尾巴代表着金木水火土风电雷兵毒。

    在使用了黑色的毒技能之后,他立刻了使用自己的图,属性技能钻入地下的岩石土层中。

    当这群小蛇叫反应过来过时,围拢到这个腐烂的社区身后,才发现啥都没有,因为地上平平常常的周围,啥也没发现。

    等待了接近一分钟之后。地上的小蛇身子,嗯再度复活过来,凝结成一个新的肉身。

    “快说说刚才到底咋了,你怎么突然给死掉了?”

    被杀死复活过来的小蛇满脸懵懂,他啥也不清不知道一点情况也不知道。

    “大人,我刚才就感觉到自己好像中毒了啊,在那个鳞片那儿疼了一下,然后我就彻底的死过去了,应该是很大的毒。”

    “你说你死了连谁杀了都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是不是蝎子,你好好想想”

    小蛇连连摇晃脑袋,他真的不知道是谁杀的,这个时候其他的几个蛇将也互相的对望,并彼此离对方远了一些。

    他们虽然是短暂的蛇兵组成的千人团队,但是每一个团队当中都是这个百人团队和那个百人团队组合起来的,互相的还不信任,而且他们现在在共同夺得杀敌的贡献点,如果刚才不是蝎子动手的话,那就是他们内部人动的手,而且是蛇毒用的超强的蛇毒一击必杀。

    是什么人能够在最后一条蛇身上动手,而且不被察觉,具体来看就是倒数儿,第2条这条蛇,这条蛇很快就被孤立起来。

    “我说你们干什么?防着我干嘛?肯定不是我做的。”

    “好了好了,不要再吵了。”一看到这个情况,这个小队副总负责那个大统领站了出来,他不想在还没找到蝎子这个敌对势力的同时,自己的内部先乱了起来,他先出来暂时的稳定一下内部的情况。

    “哼,还别说这有的没的,别让我真把你给查住了,如果让我把你给查住,到时候我不杀了你根本没有复活的机会,我尾巴倒出来被你砍。”

    “说的说的好像我怕你呀,有本事现在跳一跳,我跟你说我敢做敢当,不是我做的就是不是我做的,别说我排在倒数第2名,我就是排在这个死去的这个小蛇的最后边,他是倒数第二,我是倒数第一,我也不可承认是我做的。”

    再说我这个人也不是吓大的,尤其是你们现在这个样子,搞得我们内部一点都不团结,我们现在出来是找蝎子的,不是在过这里互相猜忌的,还是赶紧忙任务去吧。

    “你们一个个的自己的官位没多大,都是把官官员的那些个统治下层阶级还有自身的那些个派头拿的不错气是男人的挺强,你本事有没有强啊?能不能单挑过我呀?啊,你手下统领了多少人啊?

    我现在真的不屑与你们为伍,我自己找去了,你们爱和谁组队组队吧,我自己要单干了,记住下次我们见到的时候就是敌人了”

    这个被怀疑的小蛇扭头就走了,他也不打算在这里过多的停留了。

    一个人走到后边的通道之中,小蛇满脸的气愤。

    “这群臭不要脸的,跟着他们在一起杀敌的时候根本轮不到自己的上手,最后一个人头也不是自己拿的,搞到现在他多少贡献点都没拿到,还不如自己单杀了,他的实力强着呢”

    一路骂骂咧咧的小蛇在通道中七扭八歪的,落到到处乱转,他在石窟里生存了这么久,知道哪里是安全的,哪里不会有人过度的杀戮,哪里是,而大家共同休息的和平通道在那里,不会有任何人在那里动手。

    嗯,九尾地蝎正好从地下就这样,听着小蛇的抱怨,安静的遁,土遁地在地下,跟着这条小蛇走。

    小时回到了自己的一个洞窟之内,他从墙壁上敲了两下,打开一下石头钻进去,这里面放着许多台美酒,他打开三坛酒喝了下去,舒舒服服的拍了拍肚皮。”

    “哎呀,这种情况真的是好舒服啊,以后一个人就单干了,那贡献点累点就累点,反正我的实力很强的。”

    喝了点小酒,小时候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自信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05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