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2回小楼

252回小楼

    懂太多了,其实也是也是一种罪过,现在的他这一个姐妹对他了解的有些深了,有的马儿彩儿没身上,没有一点儿不自然,他只是觉得。

    “好了,你们也不要这样看我,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所保留的,一份天真,一份自信,我们每个人有有自己不可动容和挪动的一部分新世界,还有哥哥就是我内心中最纯纯真的地方,我不如任何人践踏他伤害他,为这一点,我肯定要拿出我内心中最狠的那一面。”

    “今天我就在这里说下,在失去信任当中不管任何事情,只要充实到哥哥的利益和新世界的利益,你们不想干的就交给我来,我来做,这个坏人我做得出我也做得来,我蛇族本就是蛇蝎,女人蛇蝎女人这个词就是这么来的,我要把它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就是我的到这,也就是我以后将在修炼的很知道路。”

    就在春天蟒蛇确定了自己训练这一条道路时,有些女人既然有了这样的评价,那何不顺从他们的意思,就将这条道路一个劲儿的发展下去呢,而且既然人家给这么评价他人给予的这个评价,肯定是最佳中肯的,肯定是你表露出来最贴切的,也是最适合的你了,只要你奔这个往上走,那绝对无可厚非。

    “妹妹,你的这条道路确实不错,你还记得我手下有一个徒弟吗?就是九头蝎子,如果可以的话,我决定把它交到你的手上。”

    女娲已经决定了将九尾蝎子交到就在昨天蟒蛇的手上,毕竟他们两个都是接近于残忍手段的,而且杀心不改,看上去冷冰冰的,有点傻傻傻的憨憨的,但是真动起手来那也残忍的不行。

    刚开始的时候九尾蝎子认了他做师傅,确实是有一点点嗯天然冒进了,但是交了这么多久也没怎么管过他,都让他自己杀,偶尔也会给他送点资源,但现在找到了更合适的人选就是九彩吞天蟒蛇彩儿,完完全全的就可以推过去了。

    “好,那我就答应了,以后就让他也做我的小姐妹吧。”

    由厚土建立的打探情报的部门,由九彩春天蟒蛇建造的,属于逼迫残忍杀害杀手等逼问的这个暗属性的黑暗部门彻底的确立下来,由春九五彩春天榜首彩儿一人扩充到了九尾蝎子两人。

    啊,小会议结束之后,女娲带着人的庄园。

    在新世界当中,大森林之中有着挤出这样的小房子,这就是他们女娲包括厚土,包括苏妲己他们自己修筑的,这里没有任何的人没连丫鬟,还有负责做菜的几个,十中的几个小伙计,再也没有其他的人特别的安静,而且周围呢都布下了隐秘的阵法,这阵法呢并不伤人,但是呢,他有着迷惑性,一般情况下很难走进去,但是也不排除有一些巧合的人误打误撞的进去。

    偶尔呢新世界的女娲或者苏妲己他们呢会过来到这里休息上一两天放松一下,毕竟有的时候真的太忙碌了,或者突破之后心情不太好,就想找个看不到人的地方安静的呆一会儿。

    而这个阵法呢,也是给了外面的人一个找到的机缘吧,只要能有人碰巧能进来,见到见到女娲,他们几个到时候就能送上一笔资源或者送点啥的东西,或者直接为对方响应什么,能够给他的话就斟酌的话,在新世纪找点东西送过去。

    此时的九尾地靴正徘徊在庄园中的一处荷塘边上的楼亭内,趴在青石板上晒着淡淡的阳光,吐露着青色的光云。

    他的嘴角还吐着咕噜咕噜的气泡,非常的惬意,一看就是在偷懒睡觉。

    女娲嘴角难得露出舒服的一笑,果真是个圆子的惬意的心情,容易影响他的心智,来到这里,感觉特别的舒心,特别的舒服。

    “彩儿妹妹,你也该多到园子里来休息一下了,我并不是觉得你的杀戮之心有多么不好啊,我只觉得该放空一下就放空一下是吧?不要被压抑的情绪稳固了,自己关于新世界关于哥哥那里很轻松的,我们没必要为他承担那么大的责任,他用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能挺出来就行了,没必要在后边儿做一些无用功的伤心。”

    “我知道了女娲姐姐,其实你不用担心我,我很正常的”

    “我这么大的一个蛇族的组长回一下小蛇千千万万那么大的杀戮场面,你们见了还胆战心惊,我呢我没事我心理承受大任何的事情到我这里都不算事情了。”

    “如果糖果哥哥认可的话,我也可以带着上去杀敌,而且我的蛇族别看现在这么多诸天万足到外边去杀敌,做这么点贡献,我的蛇毒带出去我跟你说次次第一。”

    “尤其是我蛇窟里那些个人,那些个蛇要带出去前10名,前100名都能拿下,你别管你是哪个种族的族长,只要我这台蛇带出去,绝对是前10名,前100名都能给你拿下。”

    九彩吞天蟒蛇,他为什么见着这个蛇窟,他目的就是建立一个,在新世界上当中战斗力超强,你不反正新世界当中有着你不需要有着太多的其他的防御手段,你只要把你的杀敌本领古玩完全的练出来,一朝咬死他,一上去就能给弄死的这种杀伤力最强的攻击下,最快的速度下,最狠的招式之下一击致命,能够在这种程度上达到新世界的前10名前100名就是九彩天天蟒蛇所做的最终之事。

    这个时候女娲愣神了,她没想到自己,还是真的有点小看九彩,天天马上彩儿这个人了。

    “哎呀,这是谁呀?这么吵啊,人家还在睡觉呢”这个时候久违的一些从懵懂中睡醒了过来。

    他呢,睁开了双眼,抬着爪子,轻松的望着眼前的女娲,还有另一个女子。

    “雅和师傅女娲师傅,你咋来了?你好久都没过来看九彩了,我啥时候能出去杀敌做任务啊,天天在这里躺着睡觉,我的修为已经提升不了多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91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