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1人族少年

251人族少年

    你们发现没有,当我们进入这个新世界的交易楼之后,我们学的都大部分都是一些管理的技能,而且有关是交易的技能那些个需要我们亲自动手的去学习,那些高科技根本就没让我们动过。

    你们觉得是不是圣母不想让我们学这个技能在防备着我们呢?

    “我们不能这样猜想生物的,毕竟生物把我们送进来对我们人族还是不错的,而且圣母对我们人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

    几个人族的娃娃在小心翼翼的商量着这件事情。

    “这不是我们现在该考虑的,我们现在就是把握身边的资源,努力的学习,圣母教给我们的事情,当我们达到一定的基础的时候,肯定能学到我们想要学的事情,我就打算弄个第1名,然后再跟圣母大人交代辞职不干,然后到那个练字飞船的那个练气楼里面去学习练飞船,我相信我拿的第一的话,申请这个肯定会申请下来的。”

    人族来的这一批孩子365个人,大部分都分成分成两波,有一波还是想埋头苦干,有一波的就是想我也努力,但是我也不使劲干,我就是完成自己的标准就行。

    还有其他一小部分,有的可能有其他的想法,连猜都猜,不知道他们想什么,就像这个拿想拿第1名的这个人,他这个想法就非常奇特,拿了第一然后主动辞职去换个新的地方学习。

    嗯,他们的这种想法因人而异,最后怎么着还是等待时间处理的结果。

    我们背对背拥抱,想要握着对方的美好。

    每个人都想努力奋斗着,换取属于自分自己的那份心安理得,但是现在的新世界不是他们这365个小小的人族小孩能够完全把握的。

    在人族的小孩子全部散场之后后土负责的情报部门将他们所有谈话的内容放到了小会议室的桌子上。

    女娲的眉头紧皱,他没想到这群单纯的孩子已经有了这么多的想法,唉。

    而且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新进入的这几个孩子,也就是一半能够培养成他的中信之人,到时候剩下的一半心思不在新世界的交易楼,也给他办不了事,万一再出现的叛徒啥的。

    女娲现在已经特别内心不稳定了,她非常害怕叛徒这件事情。

    “姐姐你不要皱眉头,我能理解你现在的意思这个,怎么说呢,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就像我们修炼的道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这条道自己最后走成啥样都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我们不能过分的要求他们怎样。”

    “但是留下来的这几个,我们绝对要努力的培养,走出去那几个就让他自己去闯去浪就行了。”

    “就好比哥哥的几个分身,你看他哪条道路哥都没怎么管过,都是他们自己去修炼,这也无关紧要的事情,只要你奔着目标一直前进,只要你不偷懒是吧,把时间当做一回事,最后走出自己属于自己的道路,肯定会达到很高的成绩的。”

    “要我说呀,该杀就杀,就是最后真出现那些叛徒的事啊,也不需要这样难过,姐姐你放心吧,到时候真出现这种事情的话,清理内部叛徒的事就交给我来做了”九彩春天蟒蛇对这种脏活累活已经见怪不怪了,他非常的渴望,也觉得自己能胜任这一件工作。

    站在一旁的猫,女一族的交易楼,楼主担忧的望了一眼旁边的九彩春天,蟒蛇内心不好,很不意外的触动一番身子差点栽倒。

    他对九彩通天蟒蛇的印象太深了,这简直就是一个真的,就是像蛇一样的,是个仙女人太狠了。

    女娲眼神抚过来,疑惑地望着猫女。

    “咋了猫女,是太累了吗?身子怎么样?”

    毛女疑惑地摇了摇头,她低头下而下不敢在去往九彩吞天蟒蛇。

    “女娲姐姐,我最近确实有些累了,我回去休息一下,等休息好了马上回来再处理这些事情。”

    猫女欠身退出了小会议室,他也不想走啊,但是他现在的内心十分的忐忑,真的不想在里边呆着了,太吓人了。

    除了小玉小会议室之后,他辅了辅自己的胸脯,缓缓的出了一口气,唉,在这个新世界当中,虽然非常的好,但是还是有一些不舒心的事,他对酒在昨天晚上的状态也非常理解。

    也能接受,但是他就是过不去内心的那套坎儿,他就是过不去那天的那些个所有蟒蛇加深,还有血液流成河的那个场景太凶残了。

    他最想象的一件事,那就是以后他真的彻底融入他们这个小集体之后,他们两个两姐妹能不能和好如初,到时候又该怎样面对他的修炼,道路上绝对会出现这个心结,因为他在诸天万界当中游走了这么多世界,知道这个心结的存在,但是这个心结他现在也不想破也不敢破,因为破了之后吧,修为就提升的慢了,而且对新世界也会有很小的警惕之心,他想在自己乘胜或者更高级的时候再突破这个心结,到时候不但能一举突破圣人,还能在圣人之后有了底气,呃,像九彩吞天蟒蛇验证自己的那一份决心,同时呢,也能和他一起成为好姐妹。

    小会议室的女娲带着疑惑走到九彩春天宝石的身边。

    他已经从中得到了一些消息,现在呢,他想问出来。

    “彩儿妹妹你说出来吧,你到底对猫女做了什么?”

    彩儿这时候也不能再忙忙忙着了,他就将当天的情形以画面的形式嗯迎接到空中,然后后图苏妲己等几个人完完全全的看了一圈。

    看完之后每个人都不得倒吸一口凉气,真的是太残忍了,征服所杀戮的那些种族的那些个场面了,而且那么多的蛇吐着蛇信子嘶嘶地吼着。

    他们很难想象平时在他们身边唯唯诺诺特别温柔,话很话比较少的这么一个九彩吞天榜时的彩儿,会有这么残忍的一面,而且蛇族一条两条看起来没什么事,但是成天成千上万条弄在一起,身上带血吐着蛇性子是那样的残忍和恐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91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