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4伏羲护妹打唐广

214伏羲护妹打唐广

    伏羲的一道攻击落空,他整个身子失去平衡,立刻倾斜趴倒在床上。

    唐广娜感受到上方重物来的汹涌的压迫之力,立刻做出危险紧张的反应,张开了他的两条腿分叉。

    栽倒而来的重物,伏羲大圣一不留神,脑门儿撞到了床板之上,梆的一声发出了梦想,这是青石所做的床,质地非常的坚硬,而且唐广经常在这上面修炼盛气,源源不断的进入其中,用不了多少年,这块石头床就能产生灵魂,化作一块生气,甚至如果将来有机缘的话,加入五行阴阳等属性,说不定能成为登山时一样的小世界存在。

    伏羲的脑门儿虽然没有立刻肿起来。但是也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印子。

    唐广见情况不妙,立刻再往后,一起身拔地而起,随时准备跳下床,然后夺门而出。

    正好这个时候女娲解开了,冲散了他身上的来自于伏羲大圣的阵法,定身之处,他的嘴角挂着淡淡的一丝血液,刚才修复好的圣人日起,在伏羲大圣的圣级阵法之下,由于时间匆忙他又着急又产生了一丝裂缝。

    膀胱夺门而出,女娲夺门而入,二者正好撞了个满怀,身子碰了身子后香,互相后退几步,双双落早在地同时脑门儿也亲密接触,撞了两个大红印子。

    这个时候福奇大胜已经从床上爬了起来,他看到唐广落地立刻跨步骑到他的身上对着他,就是一顿猛捶。

    “我叫你跑我叫你跑,我看你怎么跑,打死你打死你”

    这次唉,由于被骑在身上,而且脑门儿上时时被那乌龟壳接触,很硬的撞击它的脑门儿,清晰的闪现着一层又一层的印痕之力。

    那血红色的样子。就像是在脑门上留下了一道道的伤疤一样顺顺路外透着残缺之美。

    糖果没有任何的办法,他只能尽力的将自己的两个胳膊挡在脸上,希望伏羲大圣不要毁坏它,不帅的面庞。

    当然这只是出于一种本能的反应,而且刚才也撞了一下脑袋轻微的震荡,还有一些蒙神儿只能坐下这种反应。

    女娲这个时候从地上爬了起来,彩儿和苏妲己听到砰砰的声响也急忙看热闹似的,跑到门口伸出两个小脑袋吃惊的望着。

    何时候他们见到过福奇大盛和堂广大人一起打架和时候,他们见到过唐广纳尔,被按到地上猛锤。

    两个人捂着惊讶的小嘴,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瞪着眼睛就这样静静的观看着,仿佛这件事跟他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女娲可不这样想,他急忙冲上去拉住伏羲大圣,但是依然不能打断暴躁的小脾气。

    他只好从正前方趴下去,用自己的身子挡住,将唐广的身子上半身整个压住了一个大满怀。

    这时候伏羲的。攻击范围由唐广的脑门变成了女娲的后辈,在错乱之中打了几下。

    你万一感到一丝的疼痛,但是他并没有喊出来,就这样硬生生的承受着。

    剩下的唐广感受到这片温柔与温存,内心感到十分的温暖。

    腹肌这个时候反应过来,他的眼中红色光芒退去,化为当初本来的面目清光之眼。

    他双条胳膊静止在空中,手中握着规格还在颤颤发抖,证明此时他的气还没有消,他的牙齿也在上下的抖动,呼吸也在呼呼的大喘着。

    这根本不是一个圣人该存在的态度,但是此时却在伏羲以及女娲以及唐广这三个圣人之上体现的是淋漓禁止,这完全违背了圣人高等修为的存在,但是却依然这样执着的表露了出来。

    夫妻大圣暗暗的咬了一次牙,叹了一口气轻轻的站了起来,他知道他自己已经没机会了妹妹终究是一个人承下了所有。

    当感受到后边儿没有攻击之力之后,女娲也没有立刻抬起身来,还这样想保护自己最心爱的小动物一样,将唐光笼罩在自己的保护圈之下,急忙的小步冲上来,迈着碎步走到女娲以及唐广的身边。

    二人合作着,先将女娲架着胳膊拉扯起来,然后又将唐广从地上抻了起来。

    此时唐广。轻轻的看了一眼伏羲大圣的眼神,发现他的眼神中还充满了邪恶,立刻就将头扭到一旁,带着微笑对着女娲。

    可是他的微笑刚笑出来,半秒就见到了女娲嘴角的鲜血。

    还有些蒙圈了,你妈不是刚刚修好身体吗?怎么又流血了?难道是没修复好留下了后遗症?

    唐广关切的调动圣人之力,涌进女娲的身体查看,终于在一丝一毫之间又发现了,之前的那一圈是裂缝再度出现,而比刚才更加深了许多。

    “怎么了?你这又是怎么了?是刚才没修复好吗?”

    唐广。一边说着,一边在新世界之中继续抓捕着那些灵气,同时一道道无敌以净化与治疗技能不要钱的在女娲身上抛洒。

    女娲的身上亮起一道道洁白的治疗之光,以及神圣的金黄色阳属性修复之力,他的裂痕在光芒的抚摸与照耀之下,缓慢的愈合,而后消失不见当技能却没有立刻消失,他依旧在女娲的伤痕抚平之后疯狂的闪烁着。

    唐广。这个时候也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他有了一种猜疑,难道他现在的自带的这些个技能不能够对圣人的圣体产生最直接最有效的治疗,难道他的技能不能够给圣人治疗,难道圣人的级别太高了?

    伏羲这个时候也是反应的过来,他上前也不敢贸然的将自己的胜利输入到女娲的身体里查看,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同时眼神又狠狠的再度望着唐广。

    他刚才进来的时候,女王妹妹已经告诉他了,他身体好了没事了已经痊愈了,但是此时他还是一个受伤的身体,而且还在接受治疗。

    当然生气归生气,怨恨归怨恨,他还是十分的关切着自己的妹妹,同时又有一些自责自己进来,不应该第一时间殴打唐广的,而而应该想办法先给妹妹疗伤,但是一切都已经发生了也来不及了,只能立刻想办法补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139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