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3唐广杀心

213唐广杀心

    任何事都要讲究一个和平,一个平衡,一个。舒服而又舒适的环境。

    女娲在这个地方受伤了,那就不是舒服的存在,虽然现在已经警告了妖族,也转告了红军天道圣人,但是他此刻的内心还是不能发泄。

    并不是说他想要发泄,就去做一些作恶多端的事。

    与其说现在他做的事的确有些着急了,但是现在她就想好好出去的,砂上那么一刹消耗一下自己的杀气,同时为新世界增添几个新的世界之地。

    唐广。啥人也没告诉我,直接就。通过传送阵,到了他们早就设定好的圣母大世界中转站,同时又在这里做着伏羲大圣布下的传送阵,到了其他的几个世界。

    唐广。来到这几个世界之后,新世界的这些个诸天万族正在努力的攻法的这个世界,他们打的战斗呢也是异常的激烈,反正就是小打小闹的那种上去就自曝,以最快的速度慢慢悠悠的轻轻松松的搞定这几个事件,他们过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展开定身技能,你不管你好的坏的一次抹杀然后直接复活,废的也是能量,杀的也是能量。

    他的情绪波动在这里就必须要做出点反应,在接连搞定了几个世界之后,二话不说立刻就回来了,那些诸天万族被他们的他们当然这种行为所吓住了。

    当他们回到圣母大世界,找到传送阵旁维持的伏羲大圣的时候,小声的询问了几遍。

    “伏羲大圣大人,这是怎么了?杀气好像很重的样子?”

    伏羲大圣摇头又点头啊,一脸的蒙他也不知道啥情况,反正就知道他刚来的时候二话也没跟他说,就这样直接进了传送阵,过了没几下又回来了,从这一方面上他也没过多考虑,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他跟唐管的关系一直也不怎么友好,二人就是冷冰冰相对的,他鱼没过多的去往其他方面想。

    然后经过诸天万族这几个征伐世界的族长说了之后,他掏出自己的推算规格进行占卜,还别说一圈圈的光云流转之下,跨越时间与因果,终于让他找到了命运的切割点。

    原来是他的女王妹妹受了伤,从那一刻中他看到了一条红色的血杀之光,降临到女娲的头上,只是那片刻的一眼,他就已经了解了许多在回响曲唐广所做的一切,他明白了。

    “这几个世界留给你们传送,我马上回去一下,家里面出事儿了。”夫妻大圣交代好几个族长,还有分身,立刻经传送阵回到了新世界,他全力运转着自身的法则,在空间之内加速了10倍。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新世界之中,到了新世界直接找到女娲的方向,锁定它的气息,一个传送到了他的面前。

    此时女娲正坐在客厅当中与苏妲己还有彩儿,谈风说笑,完全没有一点受伤的样子,看上去还很是轻松。

    伏地大圣很急切的走到他的身旁,将他从椅子上拉了起来,然后在他身上拍拍摸索。

    “妹妹你咋了?我刚才看到你受伤了?”

    “怎么回事啊?是谁把你打伤了?严不严重啊?”

    “我就说唐广这个人不靠谱不靠谱,嘛的我打死他去。”

    伏羲大圣也不听女娲的回话,也不等待他说话,扭头气冲冲的奔向属于唐广的那间小屋。

    这个时候女娲才反应过来,他急忙的闪到夫妻的身前,挡住他的前进步伐。

    伏羲看了一眼,直接一个转角从侧边晃了过去,女儿后脚直接跟上,二人你来我往你往前走,我在前面挡一次一次的这样循环夫妻片片的向前前进,一步一步的终于走到了唐广的小屋前,而女娲此时正背靠小屋的门口,紧紧的挡着不让他进去。

    “哥哥你不要激动,我已经没事儿了,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妖族和巫族在洪荒大战,我虽然是胜任,但是我不能在红方调集胜任之力,天道圣人们给我拾景了,圣人之后,超脱之外不能过多的参与洪荒的大事儿,所以我就不能出手,我就挡在了无足于妖族的中间,他们两族的攻击之力打在我的身上了。”

    “我没有出一点儿事儿,就是圣体出现了几个裂纹,回来之后仓管已经调集新世界的灵气给我修复了,现在我的功力更高了一层算是因祸多福吧,没啥事你别啥事都去找他,他们一天忙的很。”

    伏羲正在气头上,他呢听得下这些话,直接大手一挥抓住了弯腰,从女娲的胳膊上钻了过去,推门而入。

    唐广。正盘坐在小床上安静地修炼着,刚才他出去杀了一番,在整个新世界诸天万族的见证下爆发了一下内心的压抑之情,来的去去了,来此次速度非常的快,他没想到回来之后漫无目的的这么随机修炼,无边的想着怎么样蹭蹭的往上涨。

    在能量倒灌如深的时候,他也感受到了,也察觉到了,这到底是为何?可能是因为他情绪的波动带动了诸天万族对他情绪的波动,然后那些想法的能量才如此来得快来得凶猛。

    当伏羲大圣从门口进来之后,他看到啦,她嘴脚上的微笑,他的气顿时就更萌了。

    “我叫你笑tmd连我妹妹都保护不了,你还有心情在这里笑。”

    伏羲掏出自己的本命圣器,大龟壳懒得放大,直接就照着唐广的脑门呼了上去,他没有利用任何的法治之力和圣人的胜利,就完全凭借着自己的张牙舞爪的肉身之地,庞庞的挥洒着日力气。

    反光,所以早已是圣人他的圣体呃,也是非常的强悍,在受到伏羲大圣的攻击之后,他立刻肉身感觉到一阵阵的轻微疼痛,睁开了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伏羲大圣,他真的搞不明白福奇这个家伙正张开獠牙瞪着眼睛,一副非常邪恶凶狠的望着他。

    这个大舅哥是咋了?怎么不分青红皂白的上来了,就对他一顿OK,而且他是这种挨揍的人吗?不可能。

    立刻他就脚蹬床板向后推移躲过伏羲的一道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13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