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8青莲分身回来

138青莲分身回来

    “你们是谁?这里是什么世界?为什么要将我们空空虫大世界弄过来?”

    空空虫大世界里面的空空虫出来之后,漂浮在空中密密麻麻的一大片。

    “空空虫!有意思,用超强空间能力的虫子,取的这个名字太形象了。”唐广自言自语。

    “轰隆”一声巨响,新世界最中央的天空突然炸开。

    一青衣青发男子带着一个红发小子出现。

    “我莲藕大帝终于回来了。”

    “嗯,还是洪荒的灵气舒服。”

    莲藕分身贪婪的呼吸着新世界的灵气。

    此去斗气大陆,辅佐萧炎修炼到斗帝境界,共耗去1300多年。

    终于在消炎融合了斗气大陆所有的一伙之后,成功突破斗帝的境界。

    而他自己的活动范围也囊括了整个斗气大陆。

    不过呢,在第六百三十五年的时候,莲藕分身感觉到它与红黄本体膀胱的系统连接断了,也就是说他的无敌,复活系统啊,救命系统啊,净化系统之类的系统,全部没有了。

    但是呢,他本身就是洪荒的一朵青莲本体画作的分身,他的肉体力量非常的强硬在斗气大陆已接近无敌的存在,凭借他的肉体带着萧炎这个修炼者,艰难的度过了一段一段又一段艰辛的历程,最后终于突破到了斗帝境界。

    “那个空间分身,空空虫这边交给你了,我去找一下,莲藕分身,好久都没和他联系了,我看那边是出啥事儿了。”

    在空空虫的震惊中,唐广一个闪身来到了莲藕分身的身边。

    “莲藕咋回事儿啊?你怎么这么多年没和我联系啊?”

    “你还问我,我还想问你呢,我连信仰都连接不上你,那系统的那个范围好像对我没起作用呢,我还以为你这边出事,你死了,我赶紧带着萧炎训练,然后通过传送阵回来了。”

    “什么你那边系统断了连接不上我?”

    唐广也是一脸的疑惑。

    系统:【这个事情你不用猜想了,我与你断了联系的时候,基本上你的分身就不能使用我的能量了,现在呢,由于他们呢在其他的大陆,其他的世界和你呢又联系不上,所以呢,他们也很难调用你的能量,当然要现在就想调动你的能量也行,但是这些能量要跨越很长的空间,消耗性要非常大的,至于以后,嗯,你们这些个分身去其他远距离的世界还继不继续使用你的能量,那就看你们自己了,不过我不建议这样做,太消耗能量了】

    原来是这么回事,一切解决开,恍然大悟。

    “这位就是斗气大陆的天命之子Xiaoyan?”

    “师傅你好,我是莲师傅的弟子萧炎。”在路上莲藕分身已经给萧炎讲过,有关唐广的一些事情。

    当知道他的师傅莲只是唐广的一个分身,他对唐广这个未见面的师傅,呃,更有了很大的迫切性,连一个分身都这么厉害,那他这个师傅的本体别提多么厉害了。

    “可以啊,小伙子长得很帅嘛。”

    唐广对着萧炎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咦,那个是啥东西?我们这个星球咋这么多面积这么大了?”突然发现所在的新世界面积这么大,而且天空还漂浮着一个巨大的星球,莲藕分身有些看不透了。

    “哦,对了,你走的这些年呢,我们世界啊发展的很快,现在这个世界是好几个大世界,世界叫做新世界,而且呢,新世界的种族吗有很多,我创建了一个宗门叫做诸天万界门,现在有各大宗门寻宝的寻宝门数算的数算的专门做美食的美食们还有统一公法的贡献的,兑兑换的,战斗的人族的,还有算命的,反正杂七杂八的各种太多了,比较全面。”

    “这个塔你也就知道了,早先我们就有的,天地种族排行榜在这里边吧,收拢着我们诸天万族比较靠前的各种种族。”

    “上面那个星球是一个叫做空空虫大世界的星球,它里面的这个种族呢是一种空空虫修炼空间法则,我们刚从他们那个原有的世界那片区域把这个世界传送过来,准备马上就融入到我们的新世界当中,到时候我们新世界的面积又会增大几分,这个空空重也会加入我们的诸天万界门。”

    唐广亲自对着莲藕分身解释了一番,毕竟这分身是一个出去这么长时间,又独立完成了这么超强的一个任务的一个分身,对他还是有些愧疚的。

    “过段时间呢,嗯,把你们那个斗气大陆那个星球啊也弄过来,然后将那个斗气大陆也融进我们的新世界,到时候你上面的那些个老朋友啊,也归到我们诸天万界门里边,给他们分配特长,想做点啥就做点啥。”

    “消炎,你呢?我给你创建一火门,门主就是你,新世界所有训练一伙,还有其他啊火属性的修炼者就交给你了,到时候你们互相切磋,互相学习。”

    “我这里边儿有丹门器门,还有阵门,到时候你们那个斗气大陆的训练者过来之后,也可以按照他们特长加进去。”

    “我记得你也会炼丹是吧,到时候你你先去丹门看一下。”

    唐广传了个消息,叫人族丹门的门主领着萧炎先去新世界的诸天万界门,逛上一逛,好好了解一下这边的具体情况。

    这时候就剩下了莲藕分身和唐广两个人。

    “你回来的刚好,洪荒现在鸿钧成圣,盘古的鸿蒙紫莲破碎,你是青莲,接引哪里有功德金莲,冥河老祖哪里有血莲,罗睺哪里有黑莲,海外三仙岛有白莲,后土变为轮回大帝后有黄莲,这一件件莲花,都等着你去弄呢。”

    “行,我的事我肯定着急,你的分身多了谁啊,我感受到几个熟悉的气息!”

    “也没谁,多了一个吞噬血脉的大鹏分身,一个空间柳树的分身,太阳分身你见过的,他现在搞了个女朋友,洪荒的太阴神,羲和女神。”

    “哦。”青莲一点也不意外,本体就有好多女朋友,分身搞一个也正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