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7空间虫子世界

137空间虫子世界

    忽悠十二祖称帝,掌管洪荒的大地。

    唐广也就撤退了。

    天地果味加身,他们12祖巫各自得到了一个黑色的玉玺。

    11个祖巫拿到自己手中的玉玺,把玩几下然后就丢给了后土。

    他们没有原神,根本用不了这个天帝果味加身的黑色玉玺。

    后土拿着这一大把的黑色玉玺,神奇的事情出现了,它们在空中滴溜溜地转圈圈,像水一样融化成一个大的大号的黑色玉玺。

    玉玺下面写着大大的一个字,地。

    中央部舟山山顶的18层空间之内,妖族依旧沉浸在忙碌的建设空间过程中。

    “军师,你看巫族啊,他们也称帝了,这摆明了是和我们对着干啊!”

    “还有他们说的那个要我们三天之内把所有的妖族都弄到天上来,不然呢,见着就杀。”

    “这个呀,我根本就忍不了。”

    鲲鹏军师的小暴脾气顿时就上来了。

    他呲牙咧嘴在,临时建好的妖族大堂内,来回的踱步。

    “鲲鹏你别转了,你转我也不让你去。”白羊思考了一下,而后叫住了鲲鹏。

    “我没说我去呀,我只得发泄一下心情啊,我肚子里有气,我不能坐着发泄啊,要不你去给我打一架也行。”

    “你说说吧,你想到啥办法了,三天之内我们地上那么多妖族怎么把他们接过来。”

    坤鹏这个人虽然脾气暴,但是他心里还是心怀天下的妖族的。

    “谁说要把下面的妖族全部接上来了?”白羊反问。

    “巫妖战争,巫族对的我们是妖族的大军师,大神通者,大巫小巫,分别对应的是我们妖族的妖将和妖兵。”

    “那这次我们就是不把我们地上的妖族全部接上来,他组也不会出手对付我们这些个弱小的妖将和妖兵传出去不好,不只是在名声,他们有着和我们一样属于高端战斗力,属于洪荒大神的这种底气,不可能以大欺小的。”

    “那他们肯定会派出小巫来对战,我们的妖兵。”

    “妖兵要想成长,为要将要将要想成为妖族的大神通者,哪个不是从亿万万战斗中拼杀积累出来的妖族,在这次的巫族清理大地的过程中,是一次非常好的力量,这是好事儿,我们根本不用去接他们,就让他们在下边努力的成长吧。”

    白羊的眼神转了一眼,大堂之内所有的妖族大神冲着大将军们全部被他盯了一遍。

    “你们的那些直系后代,还有你们那些的小妾的后代们,1516的没啥本事的,别给我天上带,如果在天上出现了阻挡阻碍妖族,天上空间发展的事儿和人,全部给我扔到地上去锻炼,死不死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白羊的发狠,让大堂之内的空气居然下降了许多。

    那些大将军们大神通者,无不低头躲闪着白羊的目光。

    刚回到新世界。

    唐广就收到了女娲的传音,“哥哥,空间柳树分身去空间柳树扬眉老祖雷山哪里的传送阵了。”

    “根据他们传送过来的消息,那是一个虫子的世界,虫子都会空间法则,特别不好攻打。”

    “你赶紧去吧,除了你的定身暂停法则,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啊?”

    惊喜来的就是这么快。

    “空间分身,你那个啥,直接把那个空间传送过来,我就不过去了,太浪费时间。”

    有了传送世界进入新世界的手段,不是一般情况,唐广也懒得去外世界了。

    洪荒好多事情他都没有参加,巫妖大战过去,下边还有龙凤走兽麒麟一族的大战,再有就是西天王母,开天第一阳气称帝称母。

    再有就是了罗睺好像还要在洪荒搞事情…

    太多太多的事等待着他去参与。

    以后尽量不去其他世界,这些任务交给分身去做。

    空间分身通过信仰接受到唐广的传信,立刻扎根大地,和唐广一起动用想之法则能量,拉扯着这个会空间法则的虫子星球往洪荒飞去。

    一路上漂泊。

    虫子亲近空间法则,他们立刻就发现星球在动。

    那些强大的虫子,对着空中动嘴巴,空间崩塌,黑色的空洞出现。

    黑漆漆的洞外,一个巨大的星球在快速移动。

    他们出了星球外,在空间中跟着星球移动。

    “空空王,我们怎么办?生活的家园跑了。”

    被叫做空空王大大白虫子,贪婪的望着家园星球。

    “走就走吧,我的修为已经达到最高潮了,也该去外边的世界看看了。”

    “你们几个有想跟我走的么?”

    “如果没有,就留下来,跟着家园世界走,未来我突破了,感受你们的血脉之力,会回来找你们的。”

    “空空王,你自己去吧。我们就不去了。”这些小一点点虫子全部拒绝了,他们对空间的感悟没有突破,出去也没有啥意思。

    “好。”回头望一眼,空空王这条大白虫子奔着家园世界游动的反方向飞走。

    他是空空王虫,以空间为食,路上哪里有空间之力,就不会饿死他。

    要是遇到大点的空间世界碎片,他对空间的领悟会增加许多,那时修为也会增长。

    可以说,他们在空间中,不出大的意外,就是不死的存在。

    几只小的空空虫,跟着家园世界一路飘摇。

    当遇到大型的洪荒世界后,他们见到了吸收他们家园世界的黑色空洞。

    “我们的家园不会被这个大世界吞了吧?”

    “快点进入家园世界,你这么小个子,能够阻挡那个黑洞的吸收么?”

    在空空虫的提醒下,他们打开空间虫洞,立刻顶头进入黑黑漆漆的空间洞中回到了家园世界。

    新世界之中,唐广盘腿一边修炼,一边控制着新世界吸收新的空间虫子世界。

    这是一个黑白色的星球,具体点应该是白色,只是上边布满了黑色的小点。

    飞进一看,这些黑点就是一个个的通道。

    不亏是空间虫子,在世界上打了这么多的洞。

    密密麻麻的,一般人是分不清了。

    空间虫子真是认路方面的天才。

    唐广这个小路痴,有点羡慕虫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