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5妖族帝俊强撑帝

135妖族帝俊强撑帝

    白羊一个眼神直接给了鲲鹏。

    鲲鹏立刻理解之后,他带着妖族的几个大神通者直接将帝俊定住。

    “现在全部把我们的妖族召集过来。”

    “帝俊强势称帝,等我们的太阳神东皇太一回来之后,再让他接替你的位置。”

    “我们妖族两个妖帝也是可以的,毕竟你和东皇太一是亲兄弟。”

    妖族一个一个的快速的从各大星球上落到中央不周山的山顶之上。

    那些修为不够的,等级比较低的妖族,也在妖族各大神通者的帮助下全部接到这些空间之内。

    白羊在最简短的时间之内,用他们妖精族的各大种族身上提取的那些个尸骨还有血液,简单的凝结了一个妖族的王座,白骨王座。

    帝君在鲲鹏与白杨的扶持下,坐到妖族的白骨王座上。

    万妖挺直身子站在最下边,这一刻显得神圣而又庄重。

    “今日我妖族帝俊,东皇太一在中央不周山称帝,从此妖族掌管洪荒之天。”

    “帝俊,东皇。”

    “帝俊,东皇。”

    “帝俊,东皇。”

    万妖声响,直冲天际,响彻洪荒。

    一道焦黄色的光芒在天空聚集,汇集着妖族万道的声响加持到帝君的身上,包括帝君身下的妖族的白白骨王座被笼罩在其中,色彩万丈缤纷耀眼。

    集结集结,再度凝聚,一个金黄色的玉玺撞的金印凝结成型,落于帝俊身前。

    同时另一股金黄色的天地果位之力,从不舟山上直接向下方传去,到达山底之下的登山石所在之处没入其中。

    这个时候白羊心底暗自思索,原来太阳神东皇太一就在不周山山脚下,但是那个地方是巫族的地方,肯定是在他们收拢势力的时候有巫族的空间祖巫和时间祖巫双双出手,将他们的东皇太一太阳神捉去了。

    其他的几个妖族的大神通者也看出了一点的东西,但是他们呢,并没有直接问出来,而是将目光全部就看见了白羊大神。

    白羊大神暗暗的点了点头,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他们这个中央不出山,这一层一层的空间,还需要他们慢慢的去布置一些防御工程,他们现在妖族已经称帝称帝,掌管洪荒的天,到时候其他的种族甚至鸿钧圣人的那些个弟子肯定要过来祝贺,到时候妖族要是再和巫族再起矛盾的话,他们这个一层一层的空间能不能保住还是一回事儿。

    “所有妖族听令,立刻收容种族开发这个空间,建立起自己的洞府,还有修炼的房屋。”

    “那些在步入山洪荒万处有着各种资源灵根的,全部去把那些个资源和灵根搬回来以后,这个空间所有的一层空间全部都是我们妖族的天下。”

    帝俊被推上了帝位,他将那个天之地的果味玉玺收拢在手中,而后跟着白羊大神,鲲鹏大神以及妖族的几个大神通者,一路奔着空间向上探索而去。

    一层层的空间逛着,他们发现越到上层灵气的充裕程度更高。

    当他们转完一层层之后,才发现这个空间共有18层。

    第16层,17层,18层,他们凭借压力根本就上不去,只能分出一道灵魂之力,慢慢的钱去探索,而且只能看到其中的一点点光景里面还是充满着充裕的混沌之气。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这三个世界还没有完全的演化干净。

    “以后我们就把第15层作为妖族妖帝的帝宫。”

    “东西两边儿建一座帝君的地宫,再建一座太阳神东皇太一的地宫。”

    “南北方向就是我们几个军师,还有妖族的大神通者的宫殿。”

    “第14层,13层,12层,还有11层就交给我们妖族的各大将军来建立宫殿,还有维持着妖族的军兵训练。”

    “第10层,第9层,第8层来自第7层,专门种植我们妖族的那些个灵根。”

    “第6层以下全部交给妖族的妖兵。”

    “第1层我们要在那里建一个妖族的会客台,这个要立刻建立,我们要把它建得满满当当的,争取把第2层空间的入口给挡住,到时候洪荒万族来我们这里边祝贺的时候,我们也好在那个灵气不怎么充裕的地方来接见他们。”

    “善。”

    “你们看着弄吧!不过最好赶紧把我的东皇太一哥哥找回来,我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帝君将手中那个金黄色的帝王玉玺扔给白羊。

    白羊拿在手里简单的看了看,同时到里面输入一点点的灵气,唉,这个帝王玉玺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个东西还得你自己研究啊,这是你的天地果味,只有你妖族的帝王帝君,还有你的哥哥,东皇太一太阳神能够使用。”

    “你好好研究一下,到时候如果其他的种族来我们这里找事的话,这个帝王玉玺有着天地果味的加持,能够调动洪荒的天之力,到时候你也能给我们出一份力,震慑一下洪荒的万族。”

    “好,那我现在就去研究。”处于关键时刻,哪怕帝俊他挑不起这个重要的责任,此刻他也得咬牙坚持上。

    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妖族火热朝天忙碌开发者这18层空间。

    新世界之中,东皇太一太阳神,也就是唐广的日分身接受到来自洪荒世界加持的天地果味之力。

    他的修为在这一刻也提升了许多,冥冥之中他感觉到一股力量在探测他这个新世界之中,不过在这个天地果位刚刚进入新世界之后,立刻就被系统的某种能量给掐灭掉了。

    系统:【等一下你把你的天地国威之力拿出来给我看一下,我好好研究一下我们这个新世界当中是不是也可以制造一种类似于洪荒的天地果味的加持的东西出来。】

    系统还是头一次见到洪荒的天地果味之力,以前他也去其他的世界转过,也知道一些世界有一些关于类似于天地果味之力加持的武器,像是帝王玉玺啊,像是一种攻击的刀枪棍剑啊,都有存在。

    但是呢,他以前并没有一个独立的世界,他也没有研究过这方面的东西,现在呢他们光有一个这样的新世界,他可以按照以前对天地果味的了解,给这个新世界也那么推算一下,搞一个新世界的自己自己独有的天地果味之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