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4大战结束

134大战结束

    鸿钧圣人的道宫之内。

    鸿钧高坐蒲团之上,左右站着两个道童,昊天,瑶池。

    身前5个铺团,坐着三清,佛教的准提接引。

    几人恭敬的坐着,安静的等待着。

    “呼呼!”鸿钧掐算着手指长舒了一口气。

    未来的画面,天道的大势,在他的脑海浮至心灵,进可闪现。

    “对于洪荒,你们现在怎么看?”

    这个问题让他们5个傻住了。模棱两可的问题,不知道具体是问的是什么,他们努力思考思考着之前的前因后果,很快就想到了巫族和妖族的大战。

    “师傅你是要让我们出来一个来维持一下洪荒的秩序吗?”太清,这时候站了出来。

    鸿钧啥话也不说,安静的等待着,将目光看到了其他几个人。

    “师傅你放心吧,我们几个肯定会维持洪荒的,以后这样的大战,我们尽量不让他发生。”上清紧接着回答,他的脾气有些暴躁。

    眼神中带着一丝丝的狠辣。

    “嗯师父,我也是这样想的,跟着大师兄二师兄一起,每次洪荒之水,你就放心吧。”玉清紧接着也表了自己的态度。

    “师傅,西方那里你就放心吧,我和接引师弟的保护西方的安全的。”准提说话保留了一手,他没有把整个洪荒都囊括到自己的责任之中,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自己的西方。

    接引紧跟着点头。

    “错了错了,你们现在实力还不够…”

    “唉,算了。”

    “你们还是回去吧,努力提升自己的修为,赶快突破圣人。”

    鸿钧也不给他们5个人反映的时间与机会,直接大手一挥,将他们5人送回了来的地方。

    “老爷,你怎么不给他们点明啊,这5位师兄,如果像巫族和妖族一样创建大的势力,那么他们就能够好好的统领和维护洪荒了。”昊天小声的说着。

    “呵呵。”鸿钧淡淡一笑,这种事情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么?

    发展势力他不需要时间么?发展势力他就一切顺利么?

    “你们两个在我道宫里好好修炼,不要整天偷懒。”

    提点了,昊天和瑶池一番,鸿钧回到闭关的大门之内。

    瑶族和巫族的战场此刻已经平淡下来,他们各方先疗伤之后就去战场寻找自己的同胞尸体。

    当他们到现场之后,却发现了没有任何的尸体,只有残破的洪荒大地,这个时候呢,他们想要发火,但是一想到红军圣人的手段,又或者其他种族将他们的尸体抢走了。

    也就不敢过多的再度拼杀了,拼杀这么多久,双方的实力已经大打折扣,索性这事儿就不了了之了,妖族带着愤恨的眼睛冲上天去。

    巫族可就不那么好说话了,鸿钧在他们眼里最多也就是一个圣人,他们洪荒满世界的乱转乱转着,寻找着他们的尸体,不找到这些个尸体不行啊,这个尸体放到他们的血池里面,还能够再造出几个大巫小巫出来。

    妖族大军一路向天空飞驰,他们想要到太阳之上去找他们的东皇太一大帝,可是当他们到了太阳星之后,却发现了上面的太阳,树已经没有了。

    这个时候瑶族就更乱了,本来他们已经视力消耗的非常惨重,现在连修为最高的妖族大帝之一的东皇太一已经消失不见。

    这一下就让他们乱了阵脚。

    “这事儿不能声张,所有的人悄悄的暗暗的到各处去寻找,但是呢,遇到其他的种族全部给我躲回来,尽量躲着他们,不要把我们慌着丢失的消息散发出去。”

    白羊军师发号施令,这时只有他才能够统领妖族的大权。

    鲲鹏军师也是这样认为的,他呢正吃一会,以超高的速度在天空的各大星球上旋转徘徊。

    飞过了一个一个的星球当路过中央部舟山的山顶,它停到山顶休息时刻。

    发现在这个山顶之上,有着一层一层一层又一层的空间。

    这个空间超级大,它进入其中,发现其中的灵气非常的浓郁,有很多的灵气都已经化作了灵气水池。

    他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这个时候他的心思已经把寻找东皇太一放在了第2位。

    第一时间它就会飞回了太阳星,“白羊我找到一个好地方,这个地方如果我们早一点进入的话,我们瑶族的实力必将提升10倍,千倍,万倍。”

    白羊听了鲲鹏的话,原本还有一些生气想要和坤鹏打一架,在这个时候还讲究修炼,不安定的找他们皇族。

    其他的几个大将军立刻围了上来,将二人拉扯开在鲲鹏骂骂咧咧地声中,一一群妖族的大神通者,又跟着鲲鲲鹏转移到了中央不舟山的几层空间之内。

    到了这个地方之后,不止是白杨,所有的妖族的大神通者全部都惊讶住了,这简直是一个修炼的绝佳之地。

    此刻他们有一种想法,那全部都是把这个地方占为己有,占为他们妖族的地盘。

    “说吧,怎么做?”

    “还有怎么说啊,赶紧快点考虑,等下人家发现了这个地方就不是我们的了。”

    这下所有的妖族大神通者全部都沉默了。

    “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称帝,把我们的帝俊强制推上天帝的位置。”白杨也有着简单的推算之法,就刚才他对这个妖族的未来进行了简单的推算,发现了妖族是可以称帝得到天地的果位的。

    就这样帝俊就被强制的拉拢过来。

    帝君和东皇太一是瑶族的两个兄弟。

    东皇太一太阳神他比较的霸道比较的强势,而帝君呢比较的内向,基本上妖族所有的事情啊,都是由东皇太一太阳神拿主意。

    而且太阳神他有着阳之属性和太阴星上面的羲和大神,组成了一对儿。

    在妖族的满天朱星,阵法之中,太阳星和太阴星占据着整个大阵的最中心的两个位置。

    帝君呢,虽然是东皇太一太阳神的兄弟,但是呢,它的存在感在妖族里面要低很多。

    “我不行我不行,让我称帝根本不行,你们还是让哥哥来吧!”帝俊连连的推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