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9大宝的细节

109大宝的细节

    火锅,油炸一切蘸酱吃,铁板烧的烟火喷香。

    万族热火火的享受着美食。

    “哎呀,除了修炼资源九转蟠桃,可能就是美食排第一了。”寻宝鼠大宝摸着圆滚滚的肚皮,一脸的惬意。

    “大宝,灵石他不香么?”

    锦毛鼠锦瑟弱弱的问道,她还在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涮菜,作为淑女,她可是上过桌子,和女娲,苏妲己,彩儿她们一起吃过唐广大人的美食。

    她们小口小口吃的姿态,让她很是羡慕,索性就忍着美食的香味学习了过来。

    大宝这种胡吃海塞的性格,她是有点排斥的。

    “灵石有啥,还没贡献点有用呢,无非就是底层的修炼者买点资源罢了。”大宝有些瞧不上灵石,他贡献多的很,已经好多年不用灵石购买资源了。

    “嗯!!”锦瑟摇了摇头,作为数算门的门主,掌握着新世界所有的数据。

    灵石每天的交易量,比像大宝这样的高贡献者的流动总量可是多了无数倍。

    灵石的价值她可是看在眼里,数算门已经悄悄的用贡献兑换了一大片灵石,而且持续兑换着。

    她的小脑瓜相信,灵石这东西之后绝对会长价,而且在未来,贡献值稳定后,不那么好挣后,灵石会来一次大的爆发热潮。

    “大宝族长,我劝你用贡献点换点灵石储备起来,我是认真的,没和你开玩笑,你也别往外说,要是传到唐广大人哪里,以后我有啥事也不和你说了。”

    大宝蹬着眼睛,直直的望着锦瑟,“你说说吧,到底是因为啥啊?为什么要兑换灵石啊?”

    锦瑟端着碗筷,将头扭到一旁。

    大宝从小躺椅子上跳下来,跑到锦瑟面前,“你快说呀。”

    “哼。”锦瑟继续炫转,将头扭向另一旁。

    大宝再度跟上,“哎呀你就说吧,我搞不清原因,心里好麻烦啊。”

    “哼。”锦瑟扭到一旁,依旧不说。

    大宝这下没办法了,他直接躺到锦瑟的肚皮下,双爪抱着锦瑟的后腿。

    特殊部位被碰触,锦瑟脸红了。

    “那你以后娶我做老婆,而且不能像唐广大人一样娶好几个老婆,只取我一个我就告诉你。”

    额…

    大宝愣住了。

    锦瑟早就喜欢他,而且手下跟他小声说过很多次。

    他以忙着给唐广大人寻找资源为准,没有过多的时间陪老婆,也就没有把锦瑟喜欢他这回事当做一个事。

    大宝直直的望着锦瑟,不知道说啥。

    太突然了。

    “哎呀,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啊,答不答应啊。”锦瑟着急了。

    “哦,答应,答应。”锦瑟声音酥酥麻麻的,大宝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

    “那好,你把你的贡献点全部转给我。”

    “嗯,贡献点就在你手里控制着,你自己转吧。”大宝想想就答应了。

    锦瑟掏出记录贡献点的小本本,在第一名大宝十万八千贡献点哪里写上减去十万八千贡献点给锦瑟。

    同时在第六名锦瑟五万三千贡献点哪里写上加上大宝的十万八千贡献点,合十六万一千贡献点。

    从此,锦瑟贡献点排名第一,而大宝直接排到最后一名。

    “你则么都转过去了,至少给我留点啊,我还要换修炼资源还有美食吃的。”大宝有些急切。

    锦瑟瞪眼,“你是族长,吃饭喝酒不愁,下边有的是手下,找他们要去。”

    “人家没了,你就回来吃,以后我做美食给你吃。”大宝的吃相不好看,没有一点族长和门主的样子,锦瑟以后可要好好培养他一下。

    不然和他们一起去和唐广大人哪里聚餐的时候,太丢人了。

    “好吧。”大宝只好委屈的答应了。

    “那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兑换灵石了吧。”

    “不行。”锦瑟摇了摇头,“你这个家伙是个大嘴巴,经常到其他地方炫耀,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你知道么,有些东西,我们只能告诉唐广大人,并不是所有的资源都适合让其他种族知道的,他们刚来新世界,对我们没有太强的归属感,你把宝贝都告诉他们,我们就危险了,他们要是去偷宝贝,事情出来了,唐广大人饶不了你。”

    大宝一阵后怕,每个种族的族长他基本都认识,他贡献多,兑换了好多好酒。

    人家也愿意和他和酒,都希望让他们的种族在寻宝鼠找到宝贝后参与挖掘宝贝的工作,多换一些贡献点回来。

    大宝这家伙也特别好爽,酒喝多了,接着酒劲,就全部答应了。

    现在还有好多种族塞着队的等着和他们一起挖宝呢。

    “我去找唐广大人了。”一个遛弯,大宝跑向最中心的美食桌。

    唐广几人正在谈笑风生。

    瑟狼族长,伽马射线虫族长,还有黑暗天使都在这里。

    “大宝,你怎么才来啊,是不是你们哪里美食比唐广大人这里的还好吃啊。”瑟狼笑笑。

    “滚,我是怕你们人多吃的太多,唐广大人没有吃饱,我是吃饱的来的。”

    “嘻嘻,唐广大人,我就吃一嘴,每样尝尝就行,我可不像那几个族长那么不要脸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广大笑。

    他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和这群家伙熟悉了,现在也聊的开了。

    瑟狼典型的不要脸皮,他也习惯了,给点好处无所谓,每次都是人家瑟狼一族开始自爆杀敌的。

    人家功劳可是大大的。

    “大宝,最近做了门主,有啥情况么?可以和我说说。”唐广也是关心这些新上任的门主,关心一下他们的具体情况。

    “没有啊,一切都挺好的,寻宝门无非就是多了几个其他具有寻宝技能的种族,其他的还是我们寻宝鼠做小对长,带头寻宝。”

    “大人,我有个提仪,可否将我们的寻宝门细分成几个副门主出来。

    我门寻宝门有几个蜜蜂,蛇,青蛙,鱼儿,对植物,水中灵根,灵石有这超强的感应能力,比我们寻宝鼠一族的寻宝能力还要强点。”

    大宝是公平的,他一点也不打压其他种族的能力。

    “准了。”唐广笑着答应了。

    “寻宝门主是你,寻宝门你说了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