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08精灵大世界吃美食

108精灵大世界吃美食

    传送阵。

    一个传送阵的出现,而且就在自己的人身果树下面。

    镇元子大仙不得不站出来出面了。

    一个闪身真元子大仙就到了人参果树的下方。

    他先是抖抖自己的衣袖用袖里乾坤这个技能,将人参果树收了进去。

    “你是,镇元子大仙。”大宝平声而问。

    镇元子慈祥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他抬手轻轻抚了抚自己长长的胡须。“呵呵,不错,我就是镇远大仙,你们要多的那颗人参果树就是我的。”

    “那可说不定,别看你用那个技能把人参果树收走了,等下我们唐广大人来了,他要找你要,你要是不给的话,弄死你也得抢过来。”

    大宝威胁的语气直言。

    镇元子大仙,眉头微皱,他看向大宝的目光有了一丝丝的恶寒。

    不过很快,他又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你跟着你家糖广大人嚣张跋扈惯了,刚才说的话我就当没听到,等你家糖广大人来了我们再说。”

    见不着唐广大人的真身,真源寺大仙也不敢盲目的对他这几个手下小老鼠动手。

    他近身上前,俯身仔细的查看这个井中的传送阵。

    “啧啧啧,真是不错,这个传送阵看上去有些高明。”

    “哟,呵呵,这是哪位道友啊?”唐广一行人从中央不舟山赶了过来。

    镇元子大仙听到身后动静,他一扭身,转了过来。

    这是一个青年。长得有些小帅,但是呢,着装有些奇特,上身衬衣下身绿色的裤衩还穿着一双,不知道是什么妖兽皮子做的鞋子。

    “贫道镇元子大仙,敢问这位道友可是唐广大人。”

    “哦,呵呵,原来是镇元子大仙久仰久仰。”

    唐广先是拱手客套了一番。

    镇元子大仙,在西游中对猴子好像还挺照顾的,算上一个正直善良的大仙吧,唐广对他印象还是不错。

    “听说我的手下寻宝鼠一族,挖到了你的人生果树,那人参果树呢,拿出来瞅瞅?”

    这话一出,大仙脸儿直接黑了。

    “道友难道要以大欺小,贪墨了我的人身果树。”

    “我镇元子虽然还不是圣人,但是你这个圣人也想从我身上夺下东西,哪怕自爆我要炸你一身伤。”

    镇元子动怒了。

    “呵呵。”唐广伸手摸住自己的嘴巴。

    一个定身术,将镇原子定住。

    郑源子用尽全身的力气,丝毫不能移动万分,他的眼睛保持着最初的动作,直直的望着糖广。

    “放心吧,我把你定住,并不是想要抢你的人身果树,只是怕你一下想不开自曝而已。”

    “本大人灵根有的是,先天灵根混沌灵根一大把,不是非要抢你的人参果树,我知道人参果树是你的分身啊,是你修炼的根本,我只是想尝一下人参果树的果子,仅此而已。”

    张广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指着那一片片的九转蟠桃,九彩胡同还有那三光神水湖中的朵朵莲花…

    真元子大仙内心无比的惊讶,原来这一切真的是误会,唐光大人不愧是圣人中的圣人啊,比起人家来,自己真的是有些小气了。

    回首撤下了镇元大仙的定神术,并将其驱逐到一旁。

    “等一下呢,我们要到这个传送阵里面去看看另外一个世界,这样子因为你啊对我不敬的惩罚,本次开发这个世界的资源,你就没有任何的机会了。”

    也不给镇元子的时间,唐广带着新世界的万族冲进传送阵。

    这是一个植物的世界,灵气异常的清香。

    满目望去,一片绿色,花花草草,参天树木。

    “卧槽,有陌生人来了,快点禀报族长。”大树上露出一个笑脸,对着树下的花草几声呼喊。

    一颗颗长得像灵参一样的娃娃从地底爬出,一路小跑,向着树林更深处犇进。

    “完蛋了,我们可能被误会了。”这是唐广的担忧。

    刚进入这个世界,并没有遇到原世界生灵的阻击,确是破坏了人家祥和的一片。

    硬着头皮,唐广走到这个大树的身前,“小树朋友你好,我们来自洪荒大世界,这里是哪个世界啊,你放心,我们没有恶意,只是过来和你们交朋友,做点关于灵根灵材方面的交易。”

    唐广最先表达了自己的善意。

    “你别想从我这里打听我们精灵大世界的消息。我不会告诉你我们精灵大世界的强者消息的。”

    “像你们这种外来的世界之人,我们遇到过好多,人族我们不是没遇到过,他们太狡猾了,我们好多族人都被他们半夜偷走了。”

    “哼,你们人族最可恨,打死我也不会多说一句话的。”

    大树所说的话是颤抖着说出来的,从中充满了深深的戒备和害怕。

    唐广一看这样,自己也就没有辙了。

    索性就等了起来,“所有种族就地安营扎寨,那个会做美食的全部出来,拿出你们的材料做美食吧,我们一遍吃一遍等着精灵大世界的强者。”

    “吼吼吼…”下边的种族沸腾了,他们扯着嗓子怒吼着,发泄着内心的喜悦和愉快。

    头一次他们进入大世界,没有第一时间进入紧张的战斗中。

    各个种族负责做美食的,掏出准备好的美食材料,锅碗瓢盆,开始忙碌起来。

    “这个肉快点切,我们狼族尽情的吃火锅,好久没吃火锅了,甚是想念啊。”

    狼族族长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唐广在新世界成立以前,做过很多的美食,火锅这种麻辣又非常方便,能够吃到好多种肉蔬菜的美食收到了绝大多数种族的喜爱。

    唐广的美食由女娲,苏妲己,彩儿三个人准备,九尾蝎子和几个狐狸在旁边帮忙。

    看他们做的像模像样的,唐广抽出空隙,独自跑到其他种族做美食的哪里去串门。

    一番游走下来,唐广对各大种族的美食水平也有了了解。

    是时候在诸天万界门开一个美食门了。

    打仗,粮草先行,这是必然的。

    新世界出来征战世界也好,哈是平时的生活也好,都离不开衣食住行。

    这次机会,先把美食门开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