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81分身回洪荒

81分身回洪荒

    银白色的雨扇发出万道雪花,炫转着飘进。

    大范围的雪花,将要落到地上攻击的军兵。

    日之分身张口呢喃,“定。”

    瞬间。

    天地静了。

    一切的一切,全部静止。

    “浪费的时间太多了,能让你发个技能说一句话,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分身日给冰雪女帝一个眼神。

    冰雪女神立刻会意,“是,日之大帝,我们这就做。”

    “来呀,全部就地解决,一个活口也不留。”

    女帝下令,下边的军兵立刻忙碌起来。

    三五一队,冲进府内,房间内,餐桌上,花坛中,茅房里…到处都是被定住的宰相家人,王公大臣的人。

    他们就像杀鸡一样,一刀一枪,拼命的砍着,不到一秒钟就解决一个人。

    一个一个的脑袋,离开身子,定在半空。

    只是脖子之间有一条缝隙。

    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宰相府和皇宫大臣府的数百万人全部被消灭干净。

    在这一刻他们见识了日之大地的冷血,更见识到日大力的强悍,还有女王那一声令下毫不犹豫的霸道。

    冰雪女帝亲自查看一番,发现所有的叛乱之人全部被斩杀之后,他静悄悄的飘到日分身的身边。

    “大帝,我们…”

    分身日挥手制止了冰雪女帝的讲话。

    “你不用说了,马上我就回去了,剩下的事你自己解决吧。”

    冰雪女帝瞳孔微缩,他没有想到,分身日这么着急回去。

    硬着头皮他问了一句,“大帝那边有急事儿吗?需不需要我们帮忙?”

    分身日扭头望了冰雪女的一眼,从上到下冰雪女的这样静静地站着,他感觉他被分生日望了个精透。

    “呵呵你妹呀,你们想去也行,但是赶紧提升修为吧,你现在啊是大罗金仙的巅峰境界,你突破圣人之后跟我过去才行,否则空间隧道会把你搅碎的。”

    “净化强化无敌…”一口气给冰雪女帝加了十几个的技能。

    分身日分身日,展开磅礴的大鹏之势一跃入空。

    找到传送阵法后,立刻链接红方通过空间通通道往回赶。

    冰雪世界来的,匆匆去也匆匆。

    当初本人是到这个世界找点宝贝的,但是啊,他们这个女帝的修为也就是大罗金仙巅峰,这个世界连个圣人也没有,估计早点宝贝回去也没啥用,用不太上,而且红矿这边本体又着急喊他回去所幸,分身日解决这边之后直接就回去了。

    …

    斗破大陆。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戴着萧炎,药老一行人穿越沙漠进入一片绿洲森林。

    在这个里边斗破世界一伙排行榜里面,第3名的净莲妖火。

    这个火是他们花费了非常多的时间从拍卖行各大交易市场里面找来的地图拼接而成。

    跟随着地图的指引,他们到了这个森林。

    这个森林的环境和他们寻找青莲地心火的那个环境差不多。

    只是这里的沙漠比那个沙漠要小很多,而且在这个沙漠当中有一个超级大的大坑,这个大坑周围的沙土已经被烧的快要化为玻璃的境界。

    从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最直观的接触来看这个大坑里面,这个大坑下面就有那个排名第三的净连妖火。

    “行了赶紧拿出你的一火找找那个妖火吧,把他勾引出来。”

    “师傅,你确定在这里?”萧炎望了这个空无一物的大坑,会有异火。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让你弄你就弄你哪那么多废话?”

    萧炎这种无辜的眼神对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来说没有一点杀伤力。

    刚才他知道了洪荒本体给他传来的信息,让他赶紧回红花,但是他回去的话,跨跃时空肯定会有消耗太多的时间,而且萧萧炎这边就是走的话也走不开萧炎还没有成为这个斗破世界的第1人。

    为了能更快的节省一些时间,同时让萧炎成为斗破世界的第1人,然后他赶紧回去,对现在萧炎的一切行为来说开始了,从简从简再从简。

    “好了,我知道了,师傅。”莲藕分身想之大帝得冷漠也让萧炎感受到内心底气有些不足,他有一些削削弱的低下了头。

    召唤出自己的异火,此时他已经有了四朵异火。

    他们一出来这个大坑之中,立刻就出现了一个庞大的漩涡杀图,像晨报一样漫天起舞,一朵像牛像马,像鹿一样,不停变换着形象的红色妖异的火苗从中迸发出来。

    “啧啧啧,我说怎么有一伙的味道呢。”

    “好久都没有吃东西喽哦,竟然还是有排名的异火。”

    “小家伙多谢你给我送食物来。”

    这个不同变换形象的异火就是净莲妖火,他非常不客气,二话不说,就操纵着自己变化的身体冲向消炎的异火。

    “孽畜尔敢。”莲藕分身想之大帝怒叫一声直接施展定制法则。

    而后又来了一道净化法则。

    那头时而变化成牛时而变化成马时而变化成羊的妖异形象,定在半空,而后虚幻形象落下一朵粉红粉红妖艳的异火熊熊燃烧。

    巨大的热浪烤的身边几个人顿时汗流雨下。

    排名第三的近年吆喝此时内心也是有苦说不出,他怎么也没想到对面来的这个茬子这么硬。

    萧炎此刻也是惊呆了。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你还等个屁呀,还赶紧去把这个一会给我收了。”

    莲藕分身想之大帝一脚踢到校园的屁股上,直接把萧炎扔到了净莲妖火之上。

    滚烫的火苗直接笼罩住消炎的头发,消炎一头帅气的毛毛发被烧的,发黑,冒起黄白的小烟儿。

    一股烧鸡毛味儿慢慢散开。

    古薰儿很是嫌弃的捂住了自己的鼻子,“萧炎哥哥,你有多久没洗头发了?好臭啊!”

    萧炎尴尬挠了挠头,好像从跟师傅出来过,他就没有洗过澡,没有洗过头了,天天就在这到处跑,见识了这么多地方,每天不是在找异火,就是在寻找异火的路上。

    “好了好了,赶紧把这个异火给收了,马上带你去洗澡。”莲藕分身想之大帝看出萧炎的尴尬,出言提醒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