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80链接分身

80链接分身

    “这样不太好吧,我们刚从那里回来,阴阳星都被我们打乱了。”熊猫族族长根本不想再回到那个令他伤心的地方了。

    唐广冷眉微咒,为什么熊猫族的族长能够反抗他的命令?

    所有的召唤族不是都必须要遵从他的命令吗?一旦反抗就会有大恐怖降临。

    【别想那么多了,熊猫种族本来就不是洪荒的本土种族,人家是从外面传送过来的,你能把它绑定上,然后作为自己的召唤兽已经非常不错了。】

    【在洪荒这些个召唤种族,也就是由我压着,有我给你花费这么多的系统能量,你才能让他们不能产生反抗的心理。】

    【而且人家从外面星球过来的,本身人家所修炼的法则就不是洪荒天道之下的天法则,如果我再给他们强制加上那种大恐怖的话,那就是两个世界的法则。】

    【以后你要是再收其他世界的种族作为首杀的话,一个世界就耗费这么多能量,世界更多了我耗费的能量更多,我哪有那么多系统能量给你耗费啊。】

    系统的话直接就把唐广干懵了。

    “合着你的意思就是说以后我收了这么多的召唤兽,我还得凭借自身强大的魅力把他们完完全全的收拢住是吧,靠你根本不可能了是吧?”

    【对,就是那个意思,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完蛋的系统。”唐广此刻对系统,简直是有些恨,恨铁不成钢。

    “马上给我联系信仰之力,我连接我的两个分身,让他们忙完赶紧回来。”

    【好。】想之系统直接照做。

    粗壮的银白色系统信仰之力透过洪荒世界,跨越无边的空间链接冰雪世界的日之分身想之大帝,斗破世界的青莲分身想之大帝。

    冰雪世界一座冰雕城堡之中。

    日之分身正坐在宽大寒冷的冰座之上,桌子上面摆着晶莹剔透的葡萄,冷水鱼,还有透明的蜗牛。

    饮一下一杯冰冷的,被气的透明酒水,日志分身接收到了,来自洪荒本体传来的消息。

    “冰灵儿女帝,我马上就要回我的世界了,现在我们可以出去,尽快的将反动势力全部消灭了”

    坐在王位上的冰雪世界的女帝冰凌儿,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他静静的望着日之分身,“大帝这么快吗?可不可以给我们点时间准备一下,我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反动势力。”

    日之分身摇了摇头,“并不是我不给你们机会,我把你们这个世界最强的那几个反动势力的头给灭了,剩下的小一小下就靠你们自己了,难道你们连这点都解决不了了吗?”

    冰雪世界的女帝冰灵儿羞愧的低下了头。

    “好了,等这次解决完,你们把所有的反动势力清理干净之后传送阵给你们留下,到时候你们突破了就直接可以过去。”冰雪世界的女的境界放的洪荒,就相当于大罗金仙巅峰,再往上突破一步就是圣人。

    大罗金仙巅峰在洪荒境界上也算是非常非常强的战斗力了,只要他们传送到洪荒世界本体那里,再稍微使用上一点点资源加手段,就能把他们提升到圣人。

    “好哦。”女帝这才谋墓上闪现的金光,同时也带上了淡淡的笑容。

    端起酒杯,他对着日志分身敬了一杯酒,然后立刻发号施令召集所有冰雪世界的大军。

    皇庭之外,女的坐着冰凤,他身穿寒冷的银白色,锁子甲,手持一名寒光凛冽的银枪。

    枪头之下绑着一条红色的绸缎,寒风吹过。

    地上响起轰隆隆的战争吹号声。

    “出发。”女帝大手一挥。

    数亿的大军,步兵,骑兵,空骑兵,轰隆隆的前进。

    铺天盖地,震撼弹炸。

    帝城之内,所有的百姓全部望天,呆呆的望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啥事。

    交头接耳的询问声,“有知道这是要做啥么?”

    “肯定是要打仗吧。”

    “废话,肯定是打仗,但是打谁啊?我们冰雪世界就是冰灵帝国最强大。”

    “难道有其他的小帝国要谋反?”

    轰隆隆!

    铁骑兵,步兵,空骑兵,瞬间向丞相府,王公大臣府围拢。

    基本所有的帝国重臣都在中央大街。

    剩下手里没有多少势力的,在南北大街,修为也就在冰王以下。

    按照日之分身的说法,他们就是小鱼小虾。

    不值得他出手。

    索性,女帝就直接包围了以丞相为主的几位帝国重臣。

    这下,人群炸开了锅。

    此时,他们有了新的猜想,那就是帝国宰相他们几个要造反了。

    女帝要清理帝国蛀虫了。

    所有的百姓,几家欢喜几家愁,叹息声中,他们跑回自己的家,关上了大门。

    也有一些胆子大的站在窗户外面打开给小凤静静的观望着。

    这一次战斗如果连击无辜的话,他们整个帝城可能要毁于一旦。

    多少个人在内心祈祷着,希望这次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也希望女帝能够拿下这么多的反动造反人物,还帝城一个朗朗乾坤。

    “杀!”女帝本色冷面,直接开打。

    漫天的灵气凝聚,无边的冰雨,冰瀑,冰剑,冰锤从天而降。

    下边的各大军兵,也开始冲锋,对着丞相府的围墙大门展开攻击,上万道攻击集合容和成一道巨大的灵气团,直接攻碎围墙。

    冰石漫天飞落,大门更是直接化为粉碎。

    “冰灵儿,你疯啦?”身穿蓝色铠甲的宰相,手持蓝白色巫扇,背到身后。

    这个时候,宰相还存在一丝幻想,他不想和女帝开战,势均力敌,最后的结果谁也没把握。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帝开怀大笑,“雪鱼,我看是你疯了,别以为这么多年你处心积虑的分化我冰雪帝国的势力我不知道。”

    “我已经给你机会了,只是你们不珍惜。”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但,请记住,冰雪世界依旧是我冰雪女帝的。”

    “你们,雪家,不是正统,为臣就要有为臣的觉悟。”

    “哼,那就没有什么可说的啦。”宰相将背后的手抬了出来,起手攻击发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