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关于当年的反战条约。

关于当年的反战条约。

    再后来的事情……

    再后来的事情也就没有别的了。严默跟父亲一直斗,因为母亲的死,她这一生都没办法原谅父亲。

    “一个人,这一辈子可能就那么一两样珍贵的东西,被夺走了,就再也碰不着了。”

    严默抬起头,罗生与之对视。

    “那些事情呢?到底是谁陷害了你?明明战争不是你挑起来的,怎么到最后……”

    “我知道。”严默叹了一口气:“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发动战争的合同在我那里。”

    “其实当时的我心里也不清楚。”严默坐起来,随手拿了床边儿的杯子,喝了一口茶,回忆到:“不过,事后我反反复复想明白了。多半是那些老家伙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取了我的指纹走,又派人仿了我的签名。”

    “……”听到这一个结果,罗生并不意外,他只是眉头微蹙,依靠在床背上略微思索一会儿,随后问到:“那你父亲,知道这个事吗?”

    “这件事情多半都是他策划的。”

    这老家伙想干掉自己太久了,虽然这件事情应该不是他亲自做的,但是多半是他默认的。

    按理来说不应该怀疑到自己的父亲头上,可是就这个仇人似的父女关系……

    严默一点儿也不相信自己的这个父亲,准确来说这个父亲并不值得相信。

    “而且,当初在战场上的种种表现,前方的援军一队又一队的补过去,可是就是没有一个补到我的队里。

    怎么看这件事情都跟那只老狐狸脱不了干系……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身为一盟之主,手下将士千万,密探跟情报间谍也不知道安插了多少,即便是道听途说他也应该明白自己的处境。

    可是自己最终却在战场上孤立无援,只得只身前往敌营。

    不愧是老狐狸啊,打的一手的好算盘。战争中即便是阵亡,自己也只会被扣上为国捐躯的名义,根本不会有人怀疑自己的死因。

    再加上舆论的煽动与引导,很快自己受陷害的是一件事情,就会被遮掩过去。

    “……”

    看着恋人愤愤不平的样子,罗生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是里应外合呢?”

    “什么意思?”

    “你想想当年的反战和平条约是谁给你送去的?”

    “是你呀。”

    “我又是怎么来到妖族的?”

    “不就是你早些年在人族当差的时候,人族首领派你过来送和平条约,顺带把你也留下来了嘛……”说到这里严默突然一顿,她严肃的看向罗生:

    “你别跟我说你是间谍。”

    “我绝对不是。”罗生哭笑不得,这怎么还怀疑到自己头上来了呢?

    “我的意思是会不会那份反战条约里面有什么隐藏的东西?”

    “应该不能吧……”严默用食指戳着自己的锁骨,努力的回想当初自己审批的流程。

    “我记得我当时大概浏览了一下,看到是没什么问题才交给了他们的。”

    “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我记得当时有的句子不太通顺,当时我还说这人族也不过如此,连个反战条约都写不明白。”

    想到这里严默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会不会,会不会那是故意为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50649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