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无标题章节

无标题章节

    然而就在罗生想要一个人扛下一切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牙文盟的声音。

    “奶奶的腿,你小子可别自己当英雄啊。”

    这声音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显然是对他刚刚的行为10分的不满。然而此时听到这种话,罗生的心里却是有了一丝安慰。

    “傻啊你,争取了时间,还不赶紧带着那几个混蛋跑路,留下来陪我一块死吗?”

    说话的功夫罗生就踢碎了一块从旁边飞来的陨石。而另一边的牙文盟则是发动和另一身备用铠,替罗生扛过了一轮炮火。

    “瞎说什么东西。

    有爷在,你死不了。最讨厌你们这些天天逼逼赖赖的家伙……”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牙文盟发现罗生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太爱站出来逞能了。

    从一开始这家伙就没想要找队友分担他的痛苦,甚至你也可以说他一开始就没有想到要依靠队友,更多的他找队友是处于一种盲从或者是一种更为古怪的证明价值的心理。

    永远都是他在输出,队友在旁边划水。大多数的时候他都是第1个冲上前去的,大多数的时候他又都是在孤军奋战的。

    很奇怪。

    明明站在人群中央,却又显得那么孤独,明明给自己找了很多的同伴,却又始终像是被隔绝的那一个。

    ……罗生,这就是你作为一个机器人所理解的感情吗?

    想到这里,牙文盟不自觉的看了他一眼,眼神里透露着复杂与一丝难以言喻的情绪。

    对方没有回头像,是没有察觉到他的眼神,罗生依然在应付着如山如海的敌人。

    他将身体化作导弹,直接朝着对方冲过去,像是不考虑明天,也不考虑未来似的,他就是自己的武器。

    “这个傻蛋。”牙文盟嘴里不自觉的骂了一句。明明可以吸引身后那个布拉德借人之手,杀己之敌,可这家伙到头来都只是自己在应付。果然机器还是机器,脑子这种东西还是活体生物才会有。

    然而牙文盟却不知道罗生其实想到了这一点,并且早早的就开始实施了。

    罗胜明知道自己以肉身冲击战舰的危险性很大,可是还是冒死把自己怼进去。

    原因无他,无非就是吸引双方的仇恨值。他在等一个机会,在等一个黑血卫打偏的机会。

    布拉德一直在这周围徘徊,这只巨型章鱼像是来看热闹的。只是偶尔挥动爪子给战场推波助澜一下。

    然而罗生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吗?显然不会的。他下意识的引导着战舰朝着布拉德这边来,但是又不能做得太明显,因为主战舰上的那个女人也不是个傻子。

    这种情况下,就只有两种办法了,一种是他故意采用腹背受敌的状态,等待着对方一个打偏了的机会。

    这种办法,不是很稳妥。一旦自己转过身去,那身后就相当于彻底空防了。就算是牙文盟全力抵挡,估计也吃不下那怪兽的几招。

    而且这种情况下,一旦对方受伤了,自己也没有能力去保护。

    另一种办法就是,罗生假装被炮火轰的失了智,采用最莽撞的手法直接冲破对方的战舰。如此一来,想必那些家伙会认为自己只不过是在做最后的困兽之斗。

    而他要的就是对方的这种想法。一旦对方这么认为,那自己迷惑对方的可能性就更大了,此时如果在朝后撤去,对方肯定会乘胜追击。

    而自己的身后就是布拉德了。

    这样一来就很容易引起对方和布拉德之间的矛盾。

    然而另一边的牙文盟没有想到这一点,他只是努力的在帮罗生抵挡着那些从侧面打来的炮弹一面,从呼叫器里让罗生冷静一点。

    “你清醒一点,现在这样无谓的去消耗自己的能量,很快你就会变成一堆废铁的。”

    “嗯。”

    “你不要嗯,你每回说这句话的时候从来都是不听,冷静一点,我求求你分析一下现在的局势。我给你的铠甲虽然威力足够,可是这不代表他是不会损坏的,你再这样下去这一身甲估计都撑不过半个小时。”

    “嗯。”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要打了,现在这个地形很利于逃跑,你为什么要跟他们死磕着不放呢?”

    “……”

    对面的沉默了,杨文萌翻了个白眼,刚要继续往下说,罗生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

    “我跑得了,你们跑得了吗?”

    “这……那万一……”

    “没有万一。牙文盟,我知道你们人类都是自私主义者。可是我不是。你想没想过我如果要跑刚刚就跑了。

    可是我跑了你们怎么办?”

    “这……”

    对方说的确实没错,牙文盟一下子被怼的说不出话来。

    如果罗生走了的话,很可能他们连当人质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被击毙了。

    他们的目标人物是罗生,从始至终一直都是,如果罗生跑了的话,哪怕是追到天涯海角,他们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而作为罗生的队友,此时他们拦在这条路上,无意于是螳臂挡车,就算他们不拦着,到最后也很可能会被对方顺手给消灭。

    他们跑不过罗生。在场的所有人都跑不过。

    一个能冲出音爆的选手,何人能比得过呢?一旦罗生走了,很可能到头来死的就是他们这些小皮皮虾。

    这家伙并不是啥也并不是代,更不是把什么责任都往自己身上了,他只是单纯的想要他在乎的人活下去。你可以说这是他机器人程序中默认的设定。

    当然牙文盟更倾向理解为这是人类感情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环。

    砰——

    又是一轮炮击扫过。牙文盟被震得后退连连。可是此时的他的眼神却逐渐由怀疑变得坚定了。

    “该死的傻子……果然智商低是会传染的。”

    他颇为无奈的吐出一口气,迎着炮火冲了上去。

    也许是受罗生的情绪感染吧,他竟然也想开始拼命了。

    灰暗的星空中,牙文盟抬起头来,宇宙浩瀚而渺茫,所有的理性在大环境下都显得如此渺小。

    自己有多久没有疯狂过了?10年?20年?100年?

    不知道了,这件事情久到了连他自己都想不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740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