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交接信息。

交接信息。

    “我们将在12月末回去,到的时候大概正好是过年那一会儿吧。说不定还能一起吃顿年夜饭。”罗生在另一边发过来消息。

    严若。盯着年夜饭这一行字看了好久,随后有些颤抖的打出一个:

    “嗯。”

    这是件好事儿。至少对严若来说这是件好事。在她看来,只要自己这边事情都处理完了,那以后大家也都能消停下来了。

    可是罗生的下一句话却让严若心中一凉。

    “注意北山。近期他们要有大动作,一旦有什么危险就向北方撤离。妖盟已经被他们包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些家伙就会攻进来。”罗生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很是严肃,一点都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严若本来还有一点怀疑的,这下一闹也不由得信了这件事。

    她的心态立即转变,由伤感埋怨,一下子切换到了工作状态。

    “位置,地点,他们具体的计划你都清楚吗?”

    “我不清楚这些东西,只清楚大概他们分布在南方,东方,西方。尤其要注意长生岭,那是咱们与外界联络的要塞。

    另外沼泽区的大多数部落们也都不能信任了,他们好多已经被黑血卫给洗脑了,顺带一提,黑血卫就是北山那边的杀手锏。千万不能跟他们硬碰硬,否则这群疯子真说不定跟咱们同归于尽。

    有什么事情就往北边撤,撤到山里去,那里的地势易守难攻,实在不行还可以打消耗战。”

    “嗯,好。”

    “还有……”

    之后罗生又细细地交代了一些事情,生怕严若不够重视似的,他还说回头把资料打过来。

    “我现在还不能回去,主要原因是这边有个孩子出了点问题,他身上的力量很奇怪……我觉得咱们可以着重的培养,拉拢一下这个孩子,到时候他的力量说不定可以用在关键的地方。”罗生。又交代了很多关于小付的事情,严若听了之后,摸着下巴深思了起来。

    过了好半天才回复道:

    “确实是颗好苗子,那你把他带回来吧,可是如果他不回来的话,你又要怎么办呢?”

    “他会来的。你把心放在肚子里吧。这孩子的性格我清楚,只要咱们能提供给他足够的条件让他变强,他一定会不计一切的跟我过来的。

    哦对了,另外还有一件事情。”罗生突然想起来。

    “你姐姐的事情有眉目了,告诉蓝芷,我把她弟弟带回来了,让她想清楚到时候怎么跟我解释当年的毒狼事件。”

    “真带回来了?”严若心里又惊又喜,因为这代表着当年的关键事情,终于有了眉目,这个毒狼事件很可能涉及到姐姐的死。

    当年为了查清这个事件的真相,情报局可是出动了百十余人,可是即便如此信息还是被上面牢牢的把控住了。

    当年的情报局力量还很脆弱,别说当年的情报局,就是现在的情报局,也完全不能查出事情的真相。

    没办法,严振刚对这件事情封锁的太死了。这位所谓的严盟主能在不做任何实质性决断的情况下统治妖魔到现在,足以充分的证明他的可怕。

    这家伙是只老狐狸,不管是物理意义上还是精神意义上,他都是。别看他平常笑呵呵的,也不说什么,也不做什么。可是如果真到了关键的时候,这老小子可是比谁都狠的。

    从当年他牺牲母亲坐稳王位,严若就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从这个男人当上王位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不是一个父亲了,他只是一个统治者,一个玩弄权术的老狐狸。

    当年姐姐死八成也跟他脱不开关系,否则他为什么对这件事情闭口不提。

    当年严默带兵打仗,冲锋陷阵之时,身为父亲,身为盟主的他没有一点儿表示,甚至连增援都没有给派。

    事后他解释,因为别的将军也需要增援,他只是相信自己的女儿的实力,他只是相信自己的女儿能有能力以少胜多。

    可是就是因为他这种所谓的相信,导致严默到最后几乎是处于弹尽粮绝,孤立无援的状态。

    那可是妖族大屠杀的前夕啊,之所以命名为大屠杀,无非就是那一次的仗打的太惨烈了。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带领着成千上万的战士用血铸造起了民族防火线。是这是一种荣誉,可是严若绝不相信当年姐姐没有发出增兵信号,也绝不相信姐姐是因为那种所谓的面子,所谓的荣誉而丢了性命的人。

    “你姐姐的事,我会尽快查清的,咱们最终的目的不就是这个吗?所以你放下心来,这段时间安安稳稳的先处理妖盟内部黑血卫埋下的炸弹。

    记住这段时间千万不能相信任何人,哪怕是你身边的再好,再好的人也不能相信,因为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叛徒,所有人都有可能是间谍。”

    “嗯。这一点我心里还是有数的。”严若心里清楚这件事情非同小可,所以态度也空前的认真。

    这段时间进行内部清洗的时候,严若也发现了一部分人的不对劲,明明觉得好像是叛徒的人,到最后竟然底细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

    看来果然还是自己工作做得不到位,确实人的底细是干干净净的,可是又怎么确定此人是此人呢?

    就像陈教授一样。

    原本的陈崇烨早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就被人调包了。冒名顶替的家伙,一直在利用这个身份做事进行研究,实验进行间谍任务。

    如今细细想来,恐怕以同样的手段或入妖盟的人,不止陈崇烨一个。

    想到这里严若真的是有些后背发凉,千算万算,结果还是疏忽大意了,她就是没有算到这一点,没有算到对方竟然会找人替代已有的人员。

    看来以后的人员招入,都得提前审查DNA,确定其出生证上的基因序列没有改变。

    “哦,对了,这些事情都只是一个方面,花钧成现在怎么样?”

    “他?”严若没有想到这么久没有见面,对方不问自己一句辛不辛苦,反倒是先问起了这个人族的臭小子。

    当时严若心里就有点不乐意了,可是还是耐着性子回答道:“他过得挺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438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