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来自千年以后。

来自千年以后。

    虽然说人家是搞黑帮的,也接点私活,演一演,砸一砸,抢一抢。但是呢,不得不说人家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到最后呢都没有把他给供出来。

    所以说他也不能做得太过分,该负的责任还是要负的,该看的情况也是得看的。

    但是即便是他心里早有准备,推开大门出去的时候,还是被外面的景象所吓到了。

    直接把人的脑袋踩碎。

    王博爱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恶心的猎杀手法,下意识的就觉得胃里一股酸水往上翻。

    各家的窗户此时也都不敢打开,因为街上的景象实在是太骇人了。有几家远处的敢把窗户开开往这边瞅瞅,指指点点的声音格外的明显。王博爱往那边一瞟几家就都不敢说话了,都退回了屋里,不想再招惹什么事情。

    这条街上的人其实没几家是好人,红灯区,住着的基本上不是娼妓,就是非法分子。这几个混黑帮的原本就是在这一片收保护费的。他只不过是买通了这几个人,让他们提早来两天而已。

    这几天他一直让这伙子可以帮在附近晃悠,只要瞅见妖八八的身影,就通知这一片准备收保护费。

    今天这一出演的倒是很成功,只是很可惜,有两个兄弟死得略微有那么一点凄惨。

    尤其是那位白衣服的哥们,我的妈呀,脑浆子崩的各处都是,实在是让人有点无法接受。

    王博爱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忽然听到后边的胡同里传来了稀稀疏疏的脚步声,往后一瞅这才。瞧见了鬼鬼祟祟刚刚跑走的几个光头大汉。

    “哥们儿,我们这,死人了,你看这工资能不能多给点……”对面伸出两个手指头搓了搓。

    看着对方眼底还未消去的恐惧,王博爱倒也没含糊直接从空间里拿出一箱金条就递出去了。

    “拿着拿着拿着给兄弟们分分,尤其是刚刚死的那两个,这其中有一半儿是他们的安葬费,家属那边的话,记得把事情解决的干净一点,我不希望到时候有人跑这儿来堵我呢。”

    对面见了钱立马喜笑颜开,眼里的恐惧也消散了一半,马上点头哈腰道:“得勒得勒,您放心这事儿啊,一定给您办妥贴了,绝对不会让他们来麻烦您的。”

    “我希望你们说的不来麻烦我,是真正意义上的不麻烦我,而不是直接把他们送到阴曹地府去,明白吗?我还想积点阴德呢,可别下地狱的时候,阎王爷指着一册子的人说,这都是我的功劳。”

    “啊,那不会那不会,毕竟是我们的兄弟嘛,怎么可能连家人都不放过呢。我们黑虎邦虽然做事残忍,但是对兄弟的义气该有还是得有的,道上混的大家都多少信点这个……”

    “行了行了行了,不要多说了。”王博爱伸手打断他们的话:“没啥事的话退下吧,留下两个人把街上处理干净,我去城外走走,顺道看看刚刚那小子往哪方向跑的。”

    “得嘞。”

    留下几个光头大汉在街上清理街道,王博爱跟小曼说了一声叫她看家之后就一个人朝着城外走去。

    从森林出来之后,王博爱就一路上没停,直接奔着人族来了。他在人族这边安排的,早有接应,那是一个熟人的后代,他拿出信物交接之后,成功的进入了地下宇宙。

    一开始进入地下宇宙的时候,他也有点惊异,人族的科技竟然能在千百年之后发展成这副模样。

    但是慢慢的他也就见怪不怪了,人类嘛,你永远无法用常规思维去衡量这种生物。

    他们绝不善良,但也绝不可恶,绝不愚笨,但是也不算天才。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王博爱。就成功落脚到这一片红灯区了,原因没有别的,就只是因为巧合而已,他之前安排的探子小曼正好在这附近住。所以他也就顺势搬了过来。

    他跟小曼大概是2025年的时候就认识了,也算是在认租的老乡时,那时候正值他事业巅峰期,混到风生水起的时候,他恰巧知道了妖族这种生物的存在。

    原本想着就是随便交个朋友图个乐呵,可没想到这位小曼竟然是最早期的变种之一,她的能力就是各种伪装,没人能看出她的本体是什么,也没人能够猜出她到底活了多少年。

    王博爱只大概清楚这个女人曾经混乱过一个王朝的朝政,也曾经倾覆过几代才子的芳心。总之任何朝代的历史里都有她的身影,任何一个女子都可能是她。

    曾经,王博爱。觉得自己不可能跟这样的人做上朋友,可没想到。自己竟然阴差阳错之下与对方成了忘年交,而且这交情跨越时空一直延续到现在。

    王博爱继续沿着土路走着。天空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可是他没有丝毫畏惧,一片寂静中只有他一个人仍然在走着。

    也许这段旅程从5分钟前才刚刚开始。又也许这件旅程从3000年前就已经开始注定。

    几千年前大约是王博爱63岁的时候。他接到了一封来自未来的信,那信件是他自己寄给他自己的。

    “人类快要毁灭了,救世主将会带领着你们走向平安。你要前往3000年后找寻一个名叫罗生的机器人,等待他,陪伴他,拯救人类。”

    这封信很简洁也很短,连字体都很潦草,他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才看明白,当时他觉得这应该是骗子寄来的。

    估计又是什么新时代的骗术吧。唉,现在的年轻人啊……

    可就当他把纸扔到垃圾桶里的时候,这张纸突然弹了出来。

    他不信邪再次把纸张团起来扔进去,可是下一秒这张又弹了出来,而且平平整整的弹回了他的桌子上。

    他当时就被这超自然的现象惊呆了,随后开始采取各种方式销毁,这张纸可是没用,不管是用水用火甚至用电,他都无法在这张纸面上撕出哪怕一个小小的口子来。

    在进行了长达半个月的尝试之后,他终于放弃了。把这封信拿给了他的一个科学研究员朋友,可最后得到的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

    这封信确实来自几千年后。而且这种材质绝对不是现在的科技能够达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003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