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不好看

不好看

    这进节奏进的也太快了。妖八八在一边不进心里头犯嘀咕。

    他虽然有点缺心眼儿,但也不至于缺心眼到这程度,自己对这个女生一见钟情是不假,但是这个女生看上自己的几率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小。

    好吧,虽然也不是没可能,万一对方瞎了眼呢。但是他哥哥这么一撮合,妖八八怎么想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见过人家上赶着催婚的没见过,上赶着催婚催到这程度的。自己和对方才第一次见面,眼看着都要把亲事定下来了。

    他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大概也知道这么个流程好像不太对劲。

    所以当小曼靠近他时,他下意识的退了一步。对方伸出的手僵在了原地。

    “怎么了吗?”女孩的话里有一丝失落,妖八八装作没听出来一样,接着往后走去。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家里还有病人等着我照顾呢,那个你们两个先先先忙,嗯,我改天来看啊,改天来看你们两个。”说着他就逃也似的,拿了桌子上的名片,转身就走了。

    只留下这对兄妹站在那里。

    听着妖八八的脚步声渐渐远了,小曼叹出一口气,转身看向哥哥。

    “唉,计划又失败了呢。哥,你说我到底是哪出了问题?是妆容不好还是身材不好?怎么连一个这样人都勾搭不住啊?”

    “你哪儿都好,可能是我进的太急了,一下子吓到他了……”猛汉从地上坐起来往后拢了拢自己的头发。随后轻笑一声,扯掉了脸上的人皮面具。

    眼前人。一张圆脸白净面皮,厚嘴唇,小眼睛。他挺直了,刚刚微微驼着的腰杆儿,此时净身高竟然是直逼1米95。

    只见他又扯掉衬衣里面的肌肉伪装,从兜里掏出眼镜戴上,气质一下子就变得不一样起来。

    由原本的猛汉变成了一个还算文艺的青年小伙子。

    如果罗生在这里,那么他一定会认出眼前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消失已久的王博爱。

    这个家伙从森林里出来竟然也是赶来了人族。而且居然还在这一个地方伪装了起来。

    旁边的女生此时也扯掉了假发,露出了里面浅棕色的半长头发,只见女生揉了揉眼睛,轻轻取出两个粉色的膜片。再张开眼睛,原本清澈美丽的粉色瞳眸,此时竟然变成了罕见的金色。

    女孩看着门口的方向,砸了砸嘴随后又看向哥哥。

    “刚刚那家伙好像把我的日记拿走了。”

    “慌什么,本来不就是做给他看的吗?你该不会在里头写的真心话吧?”

    “那倒不至于,我倒还没有傻到那种程度,况且,唉,都是千年的老妖精了,谁还动什么真心。”小曼随手把假发扔进自己伪装成手表的空间装备里。

    她是小曼吗?是的,她是小曼。刚刚告诉188的,除了她的名字,大概也就没什么真话了吧。

    王博爱擦了擦那个人皮面具,最后把它很小心的装到了柜子上的一个盒子里。

    “这面具可不能丢,这可是照着你马哥的脸仿造的,绝佳的扣屎盆子的好机会。啊,这家伙1000年前可没少坑我,如今让这小子连本带利还回来。”

    “你还真是记仇,我就只记得当初拍视频的时候,他有几次往你的柠檬里加了不少盐。”

    “何止几次简直十几次好吗?这个家伙简直不要太喜欢整人。想当年在阴阳小组里,顶着团宠的我实则却是个团欺。小小年纪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说着王博爱就翻了个白眼儿。

    “不过你为什么选择先来人族啊?一开始你不是说要来找花老师吗?可是他在半年前就已经走了,你为什么不追到妖盟去啊?”小曼在一边收拾着桌子上的鸡蛋,随手把它们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

    王博爱这是揉了揉脸上的淤青,有些牙酸的说道:“我才不担心他哩,我担心的是恰恰儿。花钧成我担心他干嘛呀?他不是被那个什么机器人保护的挺好吗?据说这小子现在混的可以,都敢杀人了,还带人去北山那边挖出来好几个兄弟呢。”

    “哎,对你一说这个我想起来了,昨天我接到信息说花老师好像又挖出了一个人,就在那个长生岭那边,不过据说沉睡舱锁的特别紧,而且上面还印着一个特别诡异的图案,他们现在还琢磨着怎么把它启开唤醒里面的人呢。”

    “诡异的图案?”王博爱猛然停下手来,他挠了挠头,非常疑惑的回忆着:“诡异的图案哪来的呀?我记得我定做的沉睡舱好像都是一个样子,也没给谁搞什么特殊啊……”

    他左思右想,最后一拍大腿。

    “我想起来是谁了。”

    “谁呀?”

    “就是你马哥!马幻!他居然把这小子给挖出来了!”王博爱当场就崩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小子要是知道,我顶着他的脸在人族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媒婆跟算命先生,我估计他都能一拳把我头打碎。”

    “安了呀,你怎么那么确定就是他呀,万一是别人呢?”

    “不可能只有他当初在沉睡之前给自己棺材上画了一个四不像的马头,还是用那种铁烫上去的,你刚一说那个图案,我这才想起来,不过应该也是他那个铁当初烫坏了外头的涂层吧,导致不太好打开了。”

    “啊,不会吧,那万一万一他死里边了……”

    “啊,那倒不至于,才只沉睡了三千年,我定制的这东西别的不说,能量还是够的,至少5000年起步。这小子就算再睡一个轮回都没问题。”

    听完这话,小曼这才长舒一口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直接请专业团队抬棺送走呢。”

    “放心啦,我虽然跟你马哥总是吵总是闹,但是关系总归来说还是不错的。顶多也就互相坑一坑,还没有到彼此谋杀的地步。”

    王博爱对着镜子梳了梳头发,随后打算去外面走一走。

    他挺好奇之前雇的那一帮群演们,到底怎么样了?就是那群小光头,虽然一开始就说清了,可能有人会死,但是,看刚刚妖八八那裤腿子应该是死法不太好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002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