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无法恢复吗?

无法恢复吗?

    蓝奇透过手指看着天花板,这样想到。他合上眼睛,想要接着睡一觉。此时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谁呀?”

    “我!小兔崽子,你妖爷爷给你送饭来了!”

    门外的妖八八没好气儿的说道。不一会儿他就听见门里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随着咔嚓一声,门锁打开。妖八八看见了蓬头垢面的蓝奇。

    “小混蛋,你都不洗头的吗?”

    说实在的,这样子真的是把妖八八吓了一跳,不应该呀,猫妖一般都是很干净的。除非特殊情况,否则有条件的时候,他们绝对不会把自己弄得很脏。

    可是现在,蓝奇除了回来的那一天,简单的擦了擦身上洗了洗脑袋之外,剩余的都没有处理。

    甚至那身带着灰土的藏蓝色长袍,现在还扔在沙发上,看样子是绝对都没有洗过的。

    “怎么了你是?我看你小子该吃吃该睡睡的,挺没良心的呀!怎么?心里还真难受了?”

    “……”蓝奇虽然下意识的想怼回去,但是碍于罗生的面子还是什么都没有说。毕竟在之前人家才是一伙的,况且罗生会变成现在这样,也都是为了他……

    可是妖八八却并不这样想,他见蓝奇不回答,直接一把推开蓝奇朝着屋里走去。

    “我跟你说小王八羔子,你现在,马上把自己收拾收拾,这屋子也收拾收拾。你瞅瞅你回来两三天了,也不知道给这屋里的灰擦一擦……”妖八八把饭盒放在桌子上。随后转头就拿起了沙发上的脏衣服。

    “我跟你说这东西可真得洗洗了,屋里都放的有味儿了。这不是也有洗衣机吗?咋就不知道用用呢?”说着他就把这衣服直接扔到了卫生间吗洗衣机的滚筒里,之后打开了开关。

    “罗生现在状况生死不明,我来呢,就是告诉你一句,万一,他真的醒不过来了,你就自己收拾收拾东西,赶紧回你姐那儿去。别在这赖着不走,也别留在我们身边,罗生没了,剩下的那群黑血卫我可应付不来。”

    妖八八的声音由远及近。蓝奇站在门口没说话,他只是一直听着默默的听着。

    “我跟你说,嗯,你姐呢,据罗生所说呀,现在应该是在妖盟。再等上7天,最多呢就是7天,万一罗生还是没有醒,我呢就直接把你送出去,出了人族呢,咱们就分道扬镳,妖盟的位置应该你比我熟悉,毕竟之前你们黑血卫不是在北山那边吗,反正就紧挨着你们,也容易找。”

    屋里传来一阵烟味儿,蓝奇。转过头看见妖八八站在窗台前点上了一颗烟。

    “反正,该说的该交代的,我自认为我是都带到了。我来这一趟呢,也不是为了跟你商量啥,这东西我想了三天,都是决定好了的,你反对呢,我也不会听。”

    烟灰被掸在窗台上,蓝奇皱了皱眉。

    “那我要是不跟你走呢?”

    “只要你觉得对得起罗生。”妖八八停也没停,这话接的很是轻松写意,仿佛现在躺在实验台上的不是他的战友似的:“咳咳,反正我跟牙文盟都得上地上去,毕竟这个宇宙里面,黑血卫可以操控到的地方太多了,因为你,因为罗生,我们哥俩可算是把黑血卫得罪透了,我可不敢再在这儿待了。”

    蓝奇张了张嘴,到最后也没说出什么,只好默默皱着眉看着妖八八。

    确实他没有理由去谴责妖八八。对方没有错,本来一切就是因为他蓝奇而起的。黑血卫这个组织向来以毒辣闻名,自己也能理解妖八八,为什么这么急于离开这里。

    可是……蓝奇垂下眼睑。

    “可是我的记忆还没有找回来呢。”

    “谁管你!要命还是要记忆?!留在这里,不管是你还是我,还是牙文盟,咱仨都得死,明白吗?到时候别说记忆了,命留不留得下都是两说着呢。”

    “……”蓝奇抬起眼来看着窗户前,妖八八半倚着窗台,手中的香烟升起寥寥的雾。

    或许是怕熏着蓝奇,妖八八侧身打开了窗户。

    “我呢,也不知道你姐姐跟罗生到底发生了点啥,但是呢,大概也清楚他俩关系挺好的。”

    “你回去之后呢,千万别跟那小丫头提罗生身死的事儿,你就说罗生把你送出人族之后,就跟着我上南方了。”

    “否则万一让旁人知道罗生是因为你死的,引来什么麻烦。”

    阴影中的妖八八掸了掸手上的烟灰,看向对面的蓝奇。

    “罗生这小子,别的不说,魅力还是挺足的,妖盟那个二小姐8成是喜欢他,千万别让这家伙知道,是你害死了罗生,否则到时候你跟你姐姐都会有杀身之祸。”

    他掐灭了烟,随手把烟头扔到了屋后。随后听见对面缓缓说道:

    “你这算是交代后事吗?”

    “……”妖八八愣了一秒,随后。又正了,正神色接着说:“也算是吧。主要是现在罗生修复可能有点困难,牙文盟整整在实验室里待了三天了,还没有什么头绪,说实在的,我就没见过他因为什么东西这么发愁。”他倚着窗户叹了一口气,目光转向外面的实验室的方向。

    天色很苍白,映衬着基地里的气氛都阴乎乎的。妖八八能感知到仓库那边发出的叮叮当当的响声。

    那不是修东西的声音,而是砸东西的声音。很显然。牙文盟对这项工作已经快要失去耐心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他摇了摇头转过身来,对着蓝奇说道:

    “你知道,这项工作不简单吧?”

    蓝奇没应声。从他的脸上的表情,妖八八能看出对方所给出的答案。

    “人死不能复生,人死不能复生。呵呵。”

    “先不说修不好的情况,目前是,就算修复外壳也很难找回被损失的数据。况且罗生现在是觉醒了感情的机器人,可以说他是觉醒感情最多的机器人,这一下如果伤到了主要的芯片以及里面的一些重要的装置的话,以现在的科技水平来讲,恐怕他一辈子都恢复不了了。”

    “那罗生还是他吗?”蓝奇忍不住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908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