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身死魂消?

身死魂消?

    “啊啊啊啊——”

    化作青年的蓝奇,痛苦的摔在地面一块还比较干净的石板上,他抱着自己的脑袋,哀嚎着。他的身上蓝色纹路依然清晰,那证明他变种状态还没有彻底退去。

    “你们都是骗子,你们一定都是骗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声音颤抖,眼睛瞪得仿佛就要突出眼眶。此时他的脑袋里好像有什么被禁锢了许久的东西正在破壳而出一样,痛的厉害,身上也是,背部已经被鲜血全部侵湿了,内脏也由于刚刚的透支受了伤。

    “不是的,你们都在骗我的,没忘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忘……那个女的……那个女的是我姐姐,我姐姐怎么了?我姐姐到底怎么了啊啊啊啊——”

    他痛苦地掐住自己的脖子。结束吧!就让他结束这一切吧!可是这时,罗生却拉开了他的手,一掌拍在他的后脑勺上。

    蓝奇昏倒了。罗生拦腰扛起了他。

    md,臭小子。逮住你可真不容易。

    罗生长舒出一口气,一直在用系统实时监控着蓝奇的状况,为的就是怕这小子,有什么三长两短。虽然这小子身上有不少伤,但是所幸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给这家伙服下牙文盟之前给的缓释剂。罗生能明显的看到,蓝奇身上泛出的诡异的蓝色纹路,淡了下去。

    “嗨呀,罗生!快来救救我呀!”这边才把蓝奇搞定,一转眼那边就又传来了叫声。

    想也不用想,肯定是妖八八那家伙了。

    罗生直接掏出巨剑,一个闪现过去就把那几个杀手给劈死了。

    “哎呦卧槽,牛逼牛逼。”妖八八喘着粗气,停下脚步。刚要往罗生那边走,就被对方一道剑气给挡了回来。

    “哎呦我屮。”妖八八看着自己脚边上剑气打出的印子,不可置信的看向罗生:“你要干嘛?”

    “你身上太埋汰了,别往我身边凑。毕竟这个气味略显感人……”

    “透!”

    妖八八当时就想骂人,然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是哪个混账东西的一脚踩塌地面把我送下去的?现在嫌弃兄弟了?告诉你,晚了!”说完了妖八八就撸起袖子,朝着罗生飞扑过来:“爷跟你说,今天,爷必须给你一个胜利的拥抱!!!”

    罗生:……

    他默默的捡起了旁边地上还算干净的一块板砖。一砖头拍走妖八八之后,罗生直接扛着蓝奇就往外边走。

    既然人已经找到了,那就先吧蓝奇这小子带回去。至于陆明……算了,只要日后不再找自己的麻烦,那这事儿就这么过去吧。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骨感的。

    陆明会这么放过罗生吗?那肯定不会啊!

    就在他关停激光,刚要跨出门口时,罗生就感觉地面一阵晃动。

    随后,眼前的楼梯就塌了。

    不光是楼梯被晃动震碎了,最重要的是,这莫名的地震,竟然还没有停止。

    意识到事情不太对,罗生赶紧往后退去,可是,已经晚了。一块石板猛地从天花板上塌下来,直接砸中了他的脑袋。

    罗生只觉得系统一阵混乱,随后信号就变成了一片雪花,眼前也变成了一阵黑暗。

    这个基地塌陷了。黑血卫竟然选择炸掉一整片基地,只为了把罗生埋葬在这里。

    红灯区里,不知名的小巷,没人知道这里此刻正在发生什么。

    地面上仍然是一片灯红酒绿。女郎仍然在接客,富人仍然在挥霍。混混依旧在打劫,机器人依然不说话。无休止的夜,在无休止中蔓延着。

    沉默的会在此刻更加沉默。

    ……

    ……

    妖盟,河城郊外,全清山,妖盟情报局总部。

    “代号0017!!代号0017!!!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滋滋——滋滋滋——”信号那头传来的只是一片乱码。接线员不禁冷汗直下,他咬着牙盯着完全没有反应的屏幕,随后深吸了一口气,摘下耳机,转过头歉意的看着旁边的简秘书。

    “对不起,还是没有信号……他好像就像是,就像是被消灭……”

    “嘘!”简秘书一下子捂住了他的嘴。随后看向旁边正在休息的严若。

    幸好,幸好没有醒。

    “你疯了!”简秘书咬牙切齿:“你知不知道万一这话被严小姐听到了,会发生什么?!”

    严若为了这事已经整整三天都没有合眼了,直到半个小时前才终于熬不住在沙发上稍微靠一会儿。

    她来到情报局这么久,从来没有见过严若如此着急的样子,好像整个人都被抽走了魂一样,脑子都糊涂了。

    乱了,乱了。

    整个妖盟情报局全部都乱了。一切只因为三天前的晚上,一个叫罗生的机械觉醒者失了踪迹。

    “找!全都给我找!找不着他,你们全都给我收拾东西滚蛋!”

    简秘书永远都忘不了严小姐在那一晚的发火,她从来都没见过严小姐如此不理智。

    妖盟刚刚大清洗完还不到一年,严若如此举动只会让上下不满。让那些本来就抱有怨念的老臣抓住更多她的把柄。

    她不应该这样做的!为了一个男人,既然连自己的前程都不要了。

    “严小姐,你冷静一下,想想大局……”她刚这样开口就被严若打断了。

    “你不用说了。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清楚。你只是一个秘书,做好自己份内的东西就足够了。”

    严若的语气那样冷,几乎把简秘书的心都给封上了。她不可置信的看着严若忙里忙外。也完全不敢相信,贵为妖盟二小姐的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她竟然会为一个根本不值钱的机器人什么都不考虑了。

    不光是她不相信,整个情报局也都不相信。他们想要拦住疯狂的严若,可是没想到却换来了以死相迫。

    “查,都给我查。否则明天你们效忠的对象就是那个坐在盟主之位上的老狐狸了。”

    那都划破了她的脖子,留下的鲜血证明了这话完全不是在开玩笑。

    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三天了,已经整整三天了。情报局上上下下3000余人都在忙着这件事情。他们调用了最先进的侦察网络,甚至花大价钱从实验室那边借来了最先进的装备。

    为的只是一个觉醒者机器人的下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8586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