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正经的打架

正经的打架

    妖八八笑嘻嘻的跑远了,只留下敌人在后面妈卖批。他靠着这一种跑两步回身给一个巴掌的骚操作,成功以一己之力拖住了四五个杀手。

    停下是不可能停下的,这辈子也不会停下的。毕竟停下了,很可能就直接去下辈子了……妖八八抬头看向半空中的罗生,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

    “要加油啊,臭小子。虽然你是个混账东西,但是,作为同族,爷还是不希望你输啊。”他小声说道。

    ……

    半空中的对峙并不像底下那么没节操,但是打斗可比下面精彩多了。

    凌空看去,火光窜天,一双赤色的瞳眸,在蓝色的烈焰中,显得无比突兀。而那双赤色,此时装的全是一个身负白羽的青年男子。

    此时的男子,身披漆黑的重铠,头盔将的俊逸的面貌掩盖的严严实实,只留下一双深棕色的瞳眸,静静凝望着对面的巨兽。

    “果然呢,你有杀手锏。如今总算是给逼出来了。”蓝奇身上泛出火光,这是他作为变种的技能,也是他的最强形态。旁人只以为,他的变种能力是枪斗术,可是实则不然,许多年前他就开发出这种形态了。这些年,一直隐忍着,埋藏着这个能力,为的就是今天,能再遇到强敌时,手中不至于一无所有。

    确实,某种意义上来说蓝奇很成功。

    他的确把罗生逼急了。此时的罗生心里有些无奈。这身铠甲,原本是为了对付陆明而准备的。

    可是没想到,居然在战斗的中前期就派上用场了。

    前天罗生特地联系了牙文盟那边,让这小子加紧给自己赶出一副铠甲,加紧给送过来。就是怕对方再出什么幺蛾子,虽然说他现在是机械之躯,但是在高达1000度的高温之下,也是很容易融化的。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此时的罗生万分感谢自己当初的这个决定,因为如果不是这套铠甲,此时的他可能已经就是一摊铁水了。

    这蓝色的火焰十分诡异,表面上来看除了颜色以外和普通的火没什么区别。但是一旦烧到身上,这东西就会持续升温,在五秒之内就能直线飙升至1500度。

    饶是他战斗力再怎么强大,也抗不过这火焰一直追着。若不是这套铠甲,恐怕此时的罗生早就已经落败了。

    “痛痛快快的,要打就打吧。”罗生伸出手,手环一闪,随即一柄黑红色的大剑就出现在他的手中。

    “我不想陪你过家家。也不想跟你解释什么,总之,打醒你就好了吧?”

    蓝奇没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罗生。

    下一秒,长剑一挥,指向巨兽。战斗一触即发。

    一声巨大的爆响后,蓝色的火焰瞬间弥漫了半个空间。在火焰触碰到建筑的那一刻,砖头甚至都被融化了。

    大楼摇摇欲坠,隐藏在里面的狙击手和杀手们纷纷撤离。

    一片蓝色的火海中,一抹黑色的身影格外显眼,他挥舞着黑红的巨剑,利刃反射出的光芒格外显眼。

    底下的无节操追逐也停止了,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了。他们没办法看清发生了什么,泰剧头也只能看到半空中蓝色与黑色不断的碰撞着,巨大的响声回荡在这片空间里,一时间,周围竟然都晃荡了起来。

    “这里不会塌吧?”妖八八有些怀疑的念叨,随后就听见旁边的杀手十分不屑的说道:“才不会,我们黑血卫出品,向来都是精品!才不像你们那些建筑。随便搞一搞都跟多米诺骨牌一样。”

    “就是就是!”之前那个壮实的姑娘说道:“才不会像你们一样!我们这儿的建筑,上到高楼,下到茅房,哪一个都倒不了!今天这基地要是倒了,我直接就改姓!跟你姓!!!”

    “我不要。这闺女太足实。可养不起。”听到这话之后,妖八八不屑的撇撇嘴,随后又把目光转向上面。

    不聊天了,现在重点是观察观察战况。万一不对了,自己也好赶紧跑路……

    头顶上的战斗依然激烈,乒乒乓乓的声音不断回荡在这一方并不算大的空间里。

    利刃和巨剑的碰撞声格外清脆。然而,现在真正让人担心的却不是这个。

    建筑顶端已经有一部分被高温融化了,原因是蓝奇没有控制好火候,几缕蓝火直接烤到了建筑。

    楼体开始变湿,想也不用想了,那肯定是里面的钢丝铁网融化而造成的。

    然而,即使是这个程度,蓝奇也没办法杀死罗生。

    那盔甲的隔热效果太好了。罗生现在感觉就跟没事人似的,时不时往嘴里补一点能量石,再挑衅的看上蓝奇一眼。

    几乎每一个动作都戳中了蓝奇的愤怒点。一顺间,他迸发出来的火焰更多了。纯度也更高了。

    整个空间霎时间就像火海一样,被赤焰包围着,所有人的无处可逃。

    “你有些累了。蓝奇。”罗生看了看巨兽的脸色,他的系统能很明显的察觉到对方生命力的流逝。他尝试走到对方的近处去,可是没想到,竟然被一爪子拍开了。

    他被震得后退三步,幸好身上有铠甲护着这才没受什么伤。

    “不用你管!我不要你的怜悯!我今天,非得弄死你不可!”

    这让罗生不禁有些担心。

    哎呀,这该死的熊孩子呀。居然还真是透支生命跟他硬刚到底。不至于吧?自己什么时候拉了这么大一波仇恨呢?就算是为了黑血卫那也没必要吧!对方这洗脑工作做的也太成功了,简直就是传销头子呀!

    自己现在要怎么救这个脑子被屁崩了的小伙子呢?罗生现在真想一拳给他捣死,熊孩子……真是倒霉缘分。

    他可算是发现了,不管是有没有记忆,站在哪一边,蓝奇总有办法能够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这小子是老天爷故意派来整他的,对吗?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想到这里黑血卫在罗生心里的第一位简直就是创建了新低。

    真搞不懂这群家伙,没事给人洗什么脑,不但洗脑,还换人家的记忆,究竟是有多讨厌世界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究竟是有多讨厌生活,才会去想着毁灭别人的生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851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