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屎盆子一定扣在你头上。

屎盆子一定扣在你头上。

    瞄了一眼时间,估计罗生该等急了。青青只能加快步伐,朝着电闸那边找去。

    然而,此时忙于拉闸的她却不知道,刚刚一时贪心收在手里的这块石头,到以后会成为自己多大的麻烦……

    滋滋——砰——

    第二支舞进行到一半时,大厅里里一下子就黑了。紧接着随着几声砰砰的响声,不光厅里各个房间的灯都灭了。

    这可把周围的宾客吓了一跳,有几人甚至慌张的连杯子都掉在了地上。

    “这是怎么了?电闸坏了吗?”

    “保安,保安呢?快,带人去看看!”

    几声叫嚷不满的喊到。

    然而还没等他们继续把情绪发泄出来,就听到了枪声。

    砰——砰——

    “啊啊啊啊——”大厅里几人被鲜血溅扫到,当即就乱了手脚,乱乱呼呼的往旁边跑去。

    一下子大厅里叫喊声,哀嚎声,女人的惊呼,男人的恐惧汇聚成一团,迷似的黑雾将整个建筑包围了起来。

    “罗生!!罗生!你在哪?!”然而,这一团团黑雾中却有一个逆行者,这个姑娘不断推开向着自己涌来的人群,向大厅中央找去。

    刚刚灯黑的那一刻,罗生猛地就把她推开了,她脚下一个不稳,身子直接倚到了旁边的栏杆上。等回过神来时,几声枪响乍起,她直接被涌过来的人流推着往后走了好几步。

    孟小姐一下就慌了,短暂的恐惧过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罗生他还在里面呢!刚刚的枪声就是从大厅中央传来的!

    于是她慌忙的推开往这边涌来的人,逆行这往里面冲过去。

    “罗生!罗生,你在哪!!你快出来呀!里面危险!!”

    可是这天真的小丫头完全不知道,刚刚那几枪正是罗生开的。大众的是旁边那一个,先前要跟“干女儿”做事的一个中年油腻煤老板。

    其实原本这几枪是应该对准她的,可是罗生一时心软,竟然就把她推开了。

    罢了,那个孟小姐,到底是个女孩子,日后还有大把大把的好年华,自己及时的把这女人推出去,想必以她的智商,也想不出什么123来。

    罗生想的倒是没错,孟小姐,确实没想出什么来。可是他也远远低估了这个女子对自己的执着,更没想到她竟然会逆着人流向着自己这边跑来。

    为了恐吓这个不顾生死的家伙,罗生又朝地上开了两枪,打碎了地板上的瓷砖。

    另一边的孟小姐听到这声音,脚步顿了一下,急得快要哭出来了。她不是因为害怕自己受伤,而是害怕刚刚那两枪打中的是罗生。

    于是她喊的声音更大了:“罗生!你还在吗?!你要在的话,回我一句!罗生!你快出来!!!”

    这声音里面的急切是显而易见的,她的嗓子都有些哑了,一片黑暗中,各种细细簌簌的声音从不同的方向传来,可是此时的她也顾不得害怕了,含着眼泪伸着手往前面摸索而去。

    听到那呼喊声的罗生沉默两秒,随后一脚跺碎了地板上的一块伪装,打爆了里面的干扰器。

    所幸的是,那干扰器并没有开,否则他估计就要在这里因为系统紊乱而被拖延时间了。

    “罗生!你在吗!你快出来!咳咳咳——”

    孟小姐依然在在呼喊着,因为喊的太着急,她被一口唾沫噎到,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

    这小丫头还真是麻烦……罗生皱着眉,讲真,某种意义上来说,这还挺令人感动的。但是这种行为其实更多的给罗生带来的是麻烦。

    罗生不喜欢这个女的。对于这一点,罗生是有一些歉意的。

    尽管对方可以不顾一切,朝着自己奔来,可惜她终究不是默默。

    罗生垂下眼,把枪收进手环里之后,转身离开了大厅。

    事情完成了,他得去和妖八八汇合了。刚刚系统里接收到188的信息,说他已经成功了。现在就在之前待过的那一条巷子里等他。

    至于孟小姐,事情都已经结束了,也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自己也不欠这小妮子的,没必要再留在这里应付什么了。

    顺着后门一个落灰的通道出了门,罗生碰到了,在门口鬼鬼祟祟的青青。

    此时她正背对着门,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罗生拍了下她的肩,吓得对方一下子转过身来。

    “cao!”

    她整个人哆嗦了一下,看到罗生之后,才长舒了一口气。

    “是你啊!吓死我了……怎么样?怎么样?事情应该完成了吧?没有我什么事了,对吧?”

    “事情完成很好。托您的鸿福。也确实没有你什么大事了。”罗生唇角勾起一抹笑。

    对方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转头就要朝着里面走去。

    “那就好,那就好,我可以继续回去偷……不是……是参加舞会了。”

    “这恐怕还不行。”

    这话从身后传来,青青脚步一顿,随后有些狐疑的看向罗生。

    “你刚说什么?”

    “我说恐怕还不行。”

    罗生无奈的摊摊手。就让青青一下子就转过身来。

    “你什么意思?”她瞪着罗生,语气一下子就激烈了:“我都这样帮你了,难道这还不肯放过我吗?非要灭口才是吗?”

    这话很不好听,不过罗生也不着急。

    他摸了摸下巴,冲着青青说道:“谁说我要杀你灭口了?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一句。可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呢。”

    听出罗生这话里面夹杂着别样的意味,青青接着问道:“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跟我走,出了这一片,说不定还能活命。”罗生抬起眼来很认真的说道。

    “现在的局势你还看不清吗?不管目前他们知不知道这个闸是你帮我拉的,最后的屎盆子一定都是扣在你身上的。”

    “为什……”

    “因为这段时间只有你出去了。”罗生看向对方。

    “只有你是假扮的小姐,是他们可以拿捏的。被你打晕的那个人,不管藏在哪里?到最终你都会暴露。与其回去贪那一笔小财,不如现在就收手,及时撤退。”

    “……”青青沉默了。

    她在思考,也在权衡。

    因为罗生这话说的,倒也有几分在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7099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