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沦陷的孟小姐

沦陷的孟小姐

    奇怪了,怎么去了这么久还不回来呢?难不成,这对兄妹还有什么说不清的关系吗?

    孟小姐心里正犯嘀咕呢,突然就瞅见罗生朝着这边走来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出于礼貌,她还是朝着罗生露出了微笑。

    似乎是意料之内,罗生走到了她的跟前。

    “舍妹胃里突然有些不适,我让她先回去休息一会,还望孟小姐见谅。”男子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好听,低沉而又富有磁性。她抬起眼来,刚好对上罗生含笑的眸子,那是双深棕的琥珀一般晶莹的眼睛。笑着的时候微微眯起,在那一刻,仿佛是满天的星辰都落进了这双眼里。几乎是一瞬间,孟小姐就感觉自己的心脏都扑通扑通的小鹿乱撞了起来。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她感觉脸上发烫,紧接着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露出了一个更为灿烂的微笑。

    “胃不好,那自然就要多多休息了。有您这样的哥哥关心,青青她真是好幸福啊!”

    青青……那个女人的名字吗?挺简单的字,也挺好记。给自己取代号的时候,倒也是花了两分心思的吗。罗生这样想到,不自觉的就沉默了一秒。

    “先生?”孟小姐试探性的喊了罗生一声。罗生这才反应过来。

    “哦,对不起,对不起,居然走神了,太失礼了。”

    “没关系,我还以为我说错什么话了,吓了我一跳。”孟小姐抚着自己的胸口,长舒一口气。刚刚真是吓到她了,还以为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给人家落下了什么不好的印象。话说,自己好像还不清楚这哥哥叫什么来着……

    “嗯,如果方便的话,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我,我很喜欢您,能跟您交个朋友吗?”孟小姐小脸微红,闪烁着水灵灵的眼睛望向罗生,她的小手十分局促不安的攥着自己两边的裙摆,这是她第一次主动问别人名字,感觉有些奇怪,同时心里又有一丝紧张和害怕。好像对方会拒绝自己似的。

    可下一秒发生的一切,立马就让她惊喜了。

    罗生先是一愣,随即看着她微微笑了一下。

    “孟小姐赏脸,是我的荣幸。您叫我罗生就好了,实不相瞒,我也十分中意您呢,您的美貌从刚刚开始就吸引了我。”罗生微微行礼,伸出一只手作邀请状:“我能请您跳支舞吗?美丽的小姐。”

    孟小姐心里一喜,立即回应道:“哦,当然!”她的手立马落在了罗生伸出来的手掌里。

    对于这个女孩子而言,刚刚发生的一切简直就像是一场梦,在她看来,就在不到十分钟以前自己对一个男子一见钟情,而且对方也心悦于自己。现在自己就要跟他走上舞池跳舞了,这是他们的第一支舞,以后还会有无数。

    想到这里,孟小姐嘴角不禁挂上了甜蜜的笑。可是她不知道,此时自己牵着的可绝非什么普普通通的心上人,而是能够引爆全场的定时炸弹。她满心满眼惦念的罗生,其实在心里想的完全是另一桩事情。

    没想到,居然会这么顺利……罗生眼睛微微眯起,左侧的唇角微微抬高,如果此时有人仔细去看,就会发现他看似礼貌的笑容中夹着一丝嘲讽的意味。

    贵族女孩子居然也有这么好骗的。他还以为都是那些搔首弄姿的鸭货呢。

    现在就等着那个什么青青把闸给拉上了,只要灯一黑,自己就可以直接弄死这个女人,到时候现场乱成一团,他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想到这里,他不禁看了看牵着自己的孟小姐。这个毫不知情的女孩子,脸上还挂着幸福的笑,那笑容灿烂而刺眼,某一刻罗生竟然感觉有一点心软了。

    多好的一个女孩子呀,可惜偏偏就遇见了自己。罗生有点无奈地垂下了眼睛。他在心里默默为这个女孩道歉。下辈子投个好胎吧,可千万别再碰见自己这种家伙了。

    上一支音乐已经结束,大厅里面的人开始交换舞伴,罗生带着孟小姐在舞池里站定,他能感觉到这个女孩子的手微微有一点抖。

    “你冷吗?”罗生有些狐疑的问道。

    孟小姐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对方会问出这么一句话,随后慌忙摇头:“不,不冷的。”她有些尴尬地笑道:“就是,其实第一次和你跳舞,怕跳的不好,有一点紧张。”

    “哦,没事的,不用紧张,我也不总是跳。”罗生撒谎都不打草稿。他哪跳过这东西?顶多也只是看那些达官贵人们装装样子罢了。不过这不代表他不会,做一个机器人觉醒者,这些基本的学习技能还是掌握的很好的。基本的知识,只要认真看一遍,罗生就都能学会。

    孟小姐看着罗生俊逸的脸庞,心脏忍不住加快。尤其是看到罗生瞳孔里映着的是自己时,她幸福的几乎快要疯掉了。

    自己真的好喜欢这个男人啊!他的手温暖而修长,他的肩宽厚而壮实,他的腰挺拔而有力,腿修长而笔直。面庞更是不用说了,那份帅气在她看来是一等一的。

    尤其是那双眼睛,看什么都好像充满了柔情,孟小姐觉得自己几乎快要溺死在里面了。

    罗生扶上她的腰的那一刻,孟小姐感觉就好像是触了电一样,整个人忽冷忽热的,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你没事吧?你心跳的好快。”

    “我没事!”孟小姐赶紧摇头,她的脸像煮过的虾子一样,结结巴巴的说道:“我就是,就是有点紧张。另外,一定是人太多,我,我,我没有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跳过舞,我有点害怕。”

    随后孟小姐就觉得自己的手被松开了,下一秒脑袋就被人摸了摸。

    “没事,不要害怕。随便怎么跳,反正大家都不会在意的。”

    罗生面上虽然笑着,可是心里却一直在吐槽。

    这个女的怎么这么麻烦?不就跳个舞嘛,至于这么紧张吗?脸这么红,搞得周围的人从刚刚开始视线就一直都聚集在他们身上。

    知道的是觉得自己跟她正常的在跳舞,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给她下了什么迷魂药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6731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