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番外小剧场 平行时空的烟花(中)

番外小剧场 平行时空的烟花(中)

    黑熊说的这个理论也太接地气了,但是同时又不得不让人信服。确实,你要如何用科学的言论去解释那些曾经存在过的神呢?

    除了说他们是外星人,好像也没有办法可以理解了。

    “那你成佛之后有什么变化吗?是会飞了,还是会武功了?”

    “要说肉身抗子弹的话,那肯定是做不到的。”黑熊神秘一笑:“可是这要是飞的话,那,绰绰有余。”

    说着手上就摆出了架势,朝着耗子比划了一下:“怎么样兄弟?想不想来试一试?”

    “我不要。”耗子赶紧扭头拒绝,指了指那边准备的烟花:“烟花还没放呢,过会儿飞着飞着给我打下来怎么办?据说这批烟花还是毛子的,效果老带劲了。”

    “毛子们的烟花?那怪不得。”一直在旁边嗑瓜子的蓝芷突然插话:“我刚刚看他们就放了一批,好家伙,那一刻我感觉好像又回到大战的时候,那何止是烟花呀,简直就是地对空导弹!”

    “神特么地对空导弹,你啥时候看的?我咋没瞅着?”耗子接话。

    “就刚才啊,你们还没来的时候,我往你杯子里吐唾沫的时候,他刚好放烟花,好家伙,给我吓得一毛都炸了,差点把唾沫又咽回去。”

    “……”耗子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杯子。

    自己能选择跟这个女的绝交吗?话说自己刚才到底喝了点什么玩意儿?他还说呢,为什么感觉今晚这饮料粘粘糊糊的……

    话说自己哪里又招惹到这个家伙了?自从战争结束之后,自己也没有再执着于坑蓝芷了啊!怎么的?有些东西还就过不去了,是咋?明明能和平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拿一生之敌的剧本呢?

    “蓝芷,这段时间我没得罪你吧?”

    “没有啊!”

    “那兄弟敬你一杯,不过分吧?”

    “不过分!”

    蓝芷非常豪迈的端起杯子,耗子一伸头往她杯子里吐了一口吐沫。

    场面瞬间凝固。

    “来,是兄弟就干了这杯友谊之水!”耗子泼了杯子里的饮料倒了一杯清水一饮而尽。

    蓝芷则是用深沉的目光看了一会儿杯子,沉吟两秒之后,把饮料直接泼在了耗子的脸上。

    ……

    ……

    忽略这一边鸡飞蛋打的场景,严若则是在旁边饶有兴致的看着正在打游戏的小付。

    “哎呦,这个东西不是这么玩的呀!”

    在一边做技术指导的王博爱惊呼:“你怎么能先把大招用了呢?你看看你刚刚,上路那么多人,你偏偏要跑去下路,然后一不小心还把大招给点出去了,你这血亏啊!”

    “哎呀,不要太计较,不就是掉两颗星吗,小孩子,给他玩玩,怎么了?”同样在旁边观战的花钧成无所谓的说道。

    “是,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了,有种你给他拿你的号玩,我好不容易上的钻石!”

    “我也不收藏手机,我的手机早就被历史的车轮碾碎了,哪像你呀?居然还抱着一堆手机电脑文件睡了几千年,真亏你没被辐射直接弄死在棺材里……”

    “我都说了,那不是棺材,那不是棺材!你是在质疑我孙子们的设计能力吗!”王博爱一拍桌子:“你说呀,你是在质疑吗?”

    “我就是质疑了!”花钧成说的非常大声,不仅大声说了,而且还挺着胸脯说的:“果然是遗传你的基因!连审美都是一样的不靠谱!”

    “哎,你们来评评理,你找马焕来评理!你给他打电话!现在!我就不信了,这么高端大气的休眠仓,你居然会认为它是棺材!”

    “打就打,谁怕谁!”

    说话间,花钧成就从兜里掏出了电话。随手一拨就找到了马焕。

    “喂?”正在吃面的山东大汉马焕刚嗦了两口就接到了室友花钧成的电话,一脸莫名其妙地接了起来,嚼了两口面条问道:

    “啥事啊,兄弟?”

    “别说话,回答我一个问题。”

    “……爱过?”

    花钧成当场翻了一个白眼:“什么时候还在这扯犊子呢?什么怎么就爱过了?是博爱,他非得说自己的审美很强,设计的休眠仓一点也不像棺材,让我问问你觉得咋样?”

    “我觉得呀……稍等,我吃咸了,喝口水。”

    咕咚咕咚,马焕喝完水,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我觉得呀……诶,对,你是开了免提对吗?”

    “那可不咋的?快赶紧说答案,早点让这家伙对自己的审美死心。”

    电话另一头的马焕略微思索,缓缓说道:“我觉得呀,这东西,使用体验还挺不错的,比如说,比如说那个睡上去挺舒服的。至少这些年我的睡眠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对生发的也有一定的效果,嗯,虽然对我没什么用吧,但是你看博爱他一直头秃,自从睡完这些年之后,头也不秃了,精神也好了!你看这个效果多强……”

    “谁问你使用体验了?我要的是外观外观,懂吗?”花钧成在一边急得直跳脚,咬牙切齿的说道:“搞快点!”

    “哦,好好好,如果单就外观来说的话……好吧,是挺像棺材的。”

    旁边的王博爱听到这话,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蹦起来了,一把抢过手机,大声说到:“啊?不是吧,马焕,你给我说清……”

    “嘟嘟嘟嘟——”

    “屮!??!”

    这下轮到一边的花钧成得意了,他顺手把手机从王博爱手里拿过来,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看见没?这里,装的都是客观的评价。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

    “淦,你给我闭嘴!”

    “嗯?你敢对帝中帝出言不逊!??”

    “信不信我买你手脚?”王博爱一下子黑了脸:“当年我可是人送外号,贵阳猴王……不是……贵阳黑帮!怎么的?咱俩今晚上比划比划?”

    “比就比,谁怕谁呀?说的像谁没有两个霸气的外号似的,我可是河北匪徒!说吧,怎么比?拳击还是柔术?”

    “打游戏!”王博爱从空间装备中掏出两个switch。

    “咱们今天晚上就在动森里打了!还用当年的号!看谁先还完房贷!”

    “哇,不是吧,兄弟这东西你都留着,爱了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377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