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黑影

黑影

    可就在花钧成喊出这话的那一刻,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他眼前。一瞬间他就被捂住了嘴。

    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磁性的声音就落在了他的耳边。

    “是我。”

    花钧成反应了好半天,随后又盯着眼前人看了整整三分钟,随后才僵硬地意识到这人是罗生。

    而此时,陈映映和蓝芷已经被喊了出来。

    她们抄着枪就跑了出来。看见捂着花钧成嘴把的那个人影也愣了,也是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眼前人是罗生。

    “屮,罗生你怎么了?黑血卫这么快就打过来了吗?火力这么猛?都给你打成非洲人了!”

    “神特么打成非洲人,这是我自己炸的。”

    罗生满脸黑线,扬了扬手里那只已经发黑的大雁。

    “今晚吃碳烤大雁。”

    几人这才注意到他手中的黑色不明物。

    神特么碳烤。这都碳化了好嘛?

    陈映映嘴角抽了抽,这要不是罗生说这玩意是大雁,她还以为是哪个敌军的首级呢。

    罗生瞅了瞅周围的一圈儿人,又没看见小付。

    “小付怎么又不在?”

    “他被牙文盟弄走了,那个老疯子对于这个能一拳打死老虎的孩子格外的有兴趣。”

    陈映映回应道。

    今早上耗子刚出去没多久,陈映映就看见牙文盟带人到隔壁去砸门了。

    没过多久小付就跟着他们一起出来了。当时自己还不放心,特地问了两句。

    可除了小付的几人都无视了她。

    她没来的及问什么,小付就被带走了。到了最后她也只看见小付朝她比出的一个“OK”的手势。

    “你就这么让他把小付带走了?”花钧成在一边皱着眉说:“他还是个孩子,万一,万一在实验室中出了什么意外,那可怎么办呀?”

    “放心啦,他比你还成熟呢。”陈映映在一边摆摆手:“他呀,光在血统这一块就比咱们厉害上好多了。才不像咱们这些人类,这么脆弱呢。”

    “把咱去掉,这里面好像就我最脆弱。凑。”花钧成看了看旁边脑袋磕了一个大包的耗子,随后想起来什么似的,赶紧站在他前面。

    可是为时已晚,陈映映一眼就瞥见了在旁边昏迷不醒的耗子。眉头一下子就锁起来了。

    这下可彻底让花钧成慌了阵脚。

    完了完了完了,刚刚被罗生这么一闹,一切都打乱了。先前还说不能让陈映映看到耗子的,可如今……

    可如今都这个样子了……

    陈映映死死地盯着地上的耗子,又看了看在旁边慌的一批的花钧成。

    “你听我解释,我……我就是……”

    “唉,你不用替他解释了。肯定是他拉着你喝酒的吧?”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陈映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倒也是,还肯帮他瞒着。我还不知道你们两个都是什么样的人吗?”

    “真的是我!”

    “还嘴硬!你当你嗓门大,我就信了你的邪?”

    “……”

    花钧成看了看眼前的女人,最后别瘪嘴,再没说出什么。

    “以后不用帮他扛这事。我也不是不让他喝,算了,这段日子大家压力也都大。喝一点没什么。只是,以后提前跟我说一声,万一在哪儿喝死了,我去给他收尸。”

    话虽然这样说,可是陈映映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地上的耗子。盯了一会儿之后,无奈的提起这家伙的胳膊。

    “你们谁帮我把他扛回去啊?我一个人,有点费劲。”

    “我来我来!”花钧成说着就要上前帮忙,可随后却被罗生一把推开。

    “我来吧,你那小体格,喝点酒,自己走到的费劲呢,装什么能耐?”

    “我可老能喝了,一点都不上头!”

    “那你也没劲儿,映映也不用管了,我直接给他扔他房间里去,你该干啥干啥去就行。”

    “……行。那记得把他手机扔他枕头边上,回头我晚一点好打电话给他。”

    “嗯。”

    一把捞起地上的耗子,罗生直接提了这家伙往远处走去。随后又想起什么似的,把手里那个黑蛋甩给蓝芷。

    “听说猫都爱吃鸟,喏,就当给你补身子了。”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蓝芷盯着手里的不明黑色物体看了好半天,愣是没看出来这玩意儿是只鸟。嘴里不自觉的吐槽道:

    “我他妈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像碳的鸟……”

    一场闹剧结束及人陆陆续续地回了屋子。

    傍晚的时候,洗完澡的罗生补充完能量在门口大树边上坐着看书的时候,正好撇见了刚从牙文盟实验室出来的小付。

    此时小付小小的身体上散发的气质都不太一样了。

    他逆光走来,背对着灿灿的金光,有那么一瞬间,罗生竟然觉得这小子有那么一丝英雄的气质。

    于是他放下书,笑着朝着那边喊到:

    “你小子回来了?”

    小付也早就注意到了这边的罗生,摆着手回以一个同样灿烂的微笑:“罗生大哥!”

    从树下站起来,罗生拍了拍身上的土,走到他身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臭小子,这几天没怎么关注你,感觉一下子你长大不少。”

    “那可不的!”小付笑着推开罗生,向他展示自己这两天新练出来的胳膊上的肌肉。

    罗生上手捏了捏。

    “练得不错嘛,继续努力啊!对了,上午听你映映姐说你跟着牙文盟去了实验室。”

    “哦,这事儿。”小付放下了衣服袖子,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那不是之前听说罗生从他那出来之后,有了新功能吗?我就寻思看能不能激发一下我血脉之中蕴藏的潜力,所以前几天也找了牙教授。”

    听到这话,罗生微微愣了一下,这一点他是没想到的。小付竟然会主动去找牙文盟。

    而且还让其帮忙激发自己的血脉。看来这孩子很想变强啊……罗生微微垂下眼,扣着自己的下巴:

    “所以说,从那天起,你就给他提供了血液样本吗?”

    他看向小付,却发现对方在看着自己的手。

    “嗯,因为……我也想要像你一样的力量。”小付突然抬起头,眼里闪烁着热切。

    “我经常会想,如果我能变得像你这么强,那是不是就能保护大家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311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