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疑点

疑点

    是的,她就是一个舔狗,还是一个痴心妄想的舔狗,明明清楚的明白自己的身份,却还是想要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红绫自嘲地想着。随后抹了一把脸,幻化出双腿与衣服,从地上站起来。

    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自己得去做任务。上面对于这个罗生的任务看的很重,如果自己完成了,说不定他能对她有所改观。

    尖刀别上了红绫的腰,临行前,她轻轻地抚摸了那锋利的刀刃。

    这是她最喜欢的武器,也是用的最顺手的一把。这一次,她要用这把刀赢得陆明心中的一席之地。

    妖艳的月色中,她身着红裙朝着外面走去。却不知背后的楼上一双眼睛正在望着她。

    这双眼睛的主人就是她日思夜想的陆明。当然,陆明身边肯定不止一个人。旁边的一个秘书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走上前来,说道:

    “大公子,要不要,我们把她解决一下?”

    “不需要。”陆明轻轻晃着手中的酒杯,红色的光芒折射在单面玻璃上,乍一看,竟然与远处的红绫相得益彰,他轻轻泯了一口杯中的酒,说到:“后面留着她还有用,日后你就明白了。”

    “是。”

    “话说跟鲛人族的协议谈好没有?500万,买它们一块地,应该不算过分吧?”

    “不算不算,这怎么能算呢?”秘书在一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上一次就是,1000万买一块地,对方不卖,陆明就直接派人把对方全家都给灭了。把事情做绝之后直接拍屁股走人,反正人族那边会帮他打理好一切。

    黑血卫是不讲道理的,陆明更是如此。

    比起讲道理,这个家伙更喜欢直接而残暴的杀戮,肯给你点钱已经是莫大的施舍,只要他想要,即便费尽心思和手段也要达成目的。

    “算他们识相,另外,回头再跟他们族长说一声,他那个宝贝女儿,红绫就当是买地赠送的了。实习期过了,也不用回去了,直接留在黑血卫做实验吧。”

    “那要是死了……”

    陆明挑了挑眉,随后笑道:

    “死了不是更好?做实验更方便了。连宰都不用宰了。”

    “是……”

    秘书背后起了一身冷汗,随后毕恭毕敬地呆在一边。没再多说什么。

    她是新转来的,来这上班还没有多久。早就听说黑血卫陆明少主脾气古怪,性格残暴。如今一看,传言果然不虚。

    如此淡定的提出宰杀鲛人族公主,恐怕这世界上也只有这一份了。

    要知道百年前,这红绫可是鲛人族最受宠的公主,可是后来鲛人族没落,红绫又因为得罪了上面的人而被送到黑血卫做了奴隶。

    这些年,鲛人族族长一直都想着要把她弄回去,拖了好多关系,才勉强有了些苗头。可没想到,红绫得知这件事后,竟然主动要求要留在这里。

    原因无他,只因为红绫喜欢上了陆明少主。竟然心甘情愿的要留在他身边,哪怕只是当一个奴隶。

    这个消息一传出去,顿时震惊了妖界。鲛人族族长气的当场晕厥,可是到底也是不敢说什么,最后只能把女儿留在这里。

    这些年,红绫即便付出了真心,也一直都只是个奴隶。

    陆明根本就没有心,他完全不需要追随者,也不需要倾慕者。他整个人都是病态而扭曲的,相比于那些情情爱爱,他更喜欢迸溅而出的鲜血,喜欢海里蔓延开的夹杂着铁锈味的那一缕赤红。

    所以有时候,周围人都觉得红绫是疯了,竟然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家伙。

    没人知道,红绫为什么对陆明如此死心塌地。所有人都只是唏嘘,好好的姑娘为什么偏偏要选择一条不归路。

    秘书的表情落在了陆明的眼里。月色透过窗户,陆明微微皱了皱眉头。

    “不要摆出那副死人的表情,小心我让你真的成为死人。”

    “是,是!”

    “帮我把窗户打开吧。我想,再多接触接触今晚的月亮。”

    清冷的声音落在秘书的耳边。她赶紧过去开窗,散落的月光,一下子就闯进了屋里,落在了陆明高挺的鼻梁上。

    他微微垂下眸,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的望着远处的黑暗发呆。

    也许是错觉吧,秘书转身的那一刻,竟然瞥见陆明的脸上带着一丝悲伤。

    那是她从来都不曾见过的。当然,也是别人从来都不曾见过的。……

    ……

    ……

    “罗生,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实验室里,花钧成打着手电朝罗生走过去。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那些玻璃罩子里的生物好像都在看着他。

    他有些害怕的,往罗生身边缩了缩:“哇,你说他们会不会是活的呀?趁他们不注意,跳出来给咱们一棒子?”

    “傻逼看多了吧你?”罗生在一边翻看着一个落灰桌子上的陈旧笔记。

    “真的!你看他们一直都在看着我!我被盯得好慌啊!”

    “找资料呢,没空管你,我的系统检测过了,这里边没有活物。放心好了。”

    “……老说系统检测系统检测,爷咋知道你的系统检测准不准……话说你从刚刚就开始翻这本书,有什么好看的?”

    花钧成凑过去看,没想到却被罗生一把推开。

    “别烦我,正经事儿呢。”罗生皱着眉,翻着手中的书,语气中满是不耐烦。

    他现在确实是没空搭理花钧成,因为眼前这本落灰的笔记,记录的就是,这些生物的信息和实验。

    笔记的纸张已经泛黄,甚至已经开始发硬,好像是被水泡过似的,表面皱皱巴巴的,每翻一页都格外的困难。

    然而这都不是最吸引他的地方,重点是这些实验体上面都附有图片。

    而其中一张让人十分的熟悉,白衣白裤,笑容格外欠揍,那个是个少年,人畜无害中带着几分病态的气质。他是陆续。

    翻过几页之后,又能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一个长得像福娃娃的小矮胖子。那就是妖八八。

    而这本笔记的时间,是4952,到5003……

    虽然刚刚下来的时候,他就想到过会不会妖八八是被人改造了,所以才开始帮敌人做事。

    但是如今看来,好像一切都不太对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053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