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

    三天后,宇宙中心区,南平区4018星的某红灯区。

    黄昏已经来临,黑夜将城市紧紧包围,一条灯红酒绿的街上,不少站街女郎在门口招揽客人。她们身后就是一间间洗头房。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条街上,今晚却迎来了不同寻常的两位客人。

    是的,你没猜错。就是罗生和花钧成。

    然而不同的是,这其中一位的打扮。

    风在吼,马在叫,花钧成在咆哮。

    夜晚的灯光打在花钧成便秘似的的小脸儿上。他头戴大波浪长发,夹着一个紫色的蝴蝶结。身上穿着一套洛丽塔的小裙子,一双大白腿套着半截白丝露在外面,裙子刚刚盖住半截大腿,一弯腰就会春光乍现。出乎意料的,一米八的大个,穿上这套小裙子,竟然显得娇小了不少。一股可爱的气息随之扑面而来。

    相比于那些街边的女人,有不少路人竟然觉得花钧成更有吸引力一些。

    以至于他们走过的时候,眼睛都会死死的盯着花钧成。

    然而,作为被欣赏的对象,花钧成现在就是满脸脏话。

    “我c!你不想兄弟好的!我说要帮你忙,没说要帮你这个忙啊!!!”

    他现在真是要疯了,这辈子自己就没穿过女装!就连那时候自己拍视频的时候都没穿过!

    他现在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虽然长的可爱,但花钧成却是个100%的直男。

    就是被别人夸可爱都会觉得有点恶心的那种。

    “逼逼赖赖什么,又没让你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一旁的罗生这样说着,自己身上却仍然是男装。所谓的道貌岸然,大概也就是这样子吧。

    “你为什么不让耗子跟你一块?我感觉你找他女装,他应该不会推辞什么的!”

    “他太磕碜了,好吗?这不是你长的更像小闺女吗?知足吧,这次咱们就是来探探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不会有什么危险……实不相瞒,花钧成现在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危险!尤其是刚刚一个老男人走过自己身边,是盯着自己的那个色咪咪的眼神,花钧成感觉自己好像都不干净了。他迅速的拽住了罗生的衣服。

    “罗生,我真是这辈子的贞操都给你了。你可不能抛弃我啊!”

    “艹,你离我远一点,好gay呀!”

    “那还不是因为你把我打扮成这个样子!你觉得我特么在这样一群男人中能有安全感吗?”

    “那我可不管,总之你不会被实质上的那个什么就是了。”

    在罗生看来,这群路过的家伙虽然老色批,但是大多数都还是属于那种不是很有钱的中产阶级。甚至有一些还是处于社会底层的人。

    毕竟真正有钱的人都到学校里去雇姑娘,哪有几个在这儿玩儿啊?

    他这次带花钧成来的原因,主要是徐正告诉他,在这条红灯区的某个不起眼的巷子里,就埋藏着一条通往黑血卫总部的道路。

    实不相瞒,就是这条街也是黑血卫在经营着,白天这里是看似和平的一条普通街道,到了晚上这里就是人人梦寐以求的温柔乡。

    没人会举报这里,一是没人敢,二是谁不是老色批呢?干嘛给自己找不痛快?

    其实原本罗生是打算带着蓝芷来的,但是,怎么说她也是个姑娘,虽然他自己并不在意,但是万一真的被占了点什么便宜,自己心里还是过不去的。

    而且蓝芷身上散发的气质太凶,实在是不适合带到这种地方来,毕竟在这里如果出了一个军娘的话,还是挺突兀的事情。

    所以,思来想去罗生把目光对准了花钧成。

    眼前这个男生虽然是活了几千年的成年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身上就是有一种单纯的气息。倒不是说他不会骂脏话,不会开黄腔。

    而是那种气质,让人觉得非常干净纯粹。在某种程度上,相比于蓝芷来说,身为男子的花钧成确实是要更像姑娘一些。

    当然,事实也证明了罗生的这个想法。

    一路走来,已经有不止一两个人,跑到罗生这里来询问价格了。很显然,他们都把罗生当做了卖家。

    气的后面的花钧成脸色发青。甚至都能感觉到,他的手攥的紧紧的,仿佛下一刻就要暴起打人一样。

    嗯,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一个正常的直男扮成姑娘被别的男人调戏还开心的起来。

    当然那些有特殊癖好的除外。

    一路上拒绝了不止一个买家的询问之后,他们终于在一个巷子里看见了徐正所说的神秘的门。

    可是事情到底不会那么顺利。巷子里,有几个人。

    准确来说是几个人围着一个机器人。

    街边,红灯区的小巷子,一群人围着一个人。

    想必不用多说,也知道这到底是怎样的桥段了吧。

    罗生能明显的感觉到它破碎的发动机,以及略带绝望的声音。他不禁皱起了眉头,身后的花钧成更是不自觉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他求助似的看向罗生。他不会分辨机器还是人类,在花钧成眼里躺在地上的就是一个普通的人。

    罗生默许似的点点头。

    得到肯定后的花钧成突然来了勇气,走上前大喊道:“你们这群崽种!都给爷放开他!”

    前面的那群人听到这一声后,果然都停下了。

    几个小混混提起裤子,一个个转头看向他,随后爆发出一阵哄笑。

    “哎哟,哪里来的兔爷?怎么?感觉哪里不舒服了,想跟哥几个玩玩?”

    “放你的狗屁!”

    听到这话的花钧成当场急眼,他掏出别在筒袜里的枪(?),就朝着对面打去。

    三枪过后竟然让他蒙中一个,后坐力震得他虎口发麻。他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还没等向罗生求救,旁边人就已经有了动作。

    几乎是一瞬间,剩下的四五个小混混就已经被击倒在地。

    罗生脱下外套丢给了地上的小机器人。

    这是个女性的发泄型机器人。身上被设计了兽耳以及尾巴的元素。所以在刚刚的那一段时间,常人简直无法想象无法想象她经历了什么。

    她有些怔愣的抱起衣服,围住了自己。随后颤抖的缩在了墙角。

    “不要伤害我。求求你……不要伤害我……”她的脸上还挂着泪,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样子可怜极了。

    之前提到过,这种机器人,他们的工作就是满足人们的某些不正当的私欲。所以很多时候,她们的痛觉都是被设计好的,比常人要敏感数倍的。

    而且他们普遍还被装上了泪腺。为的就是让施暴者看到他们绝望的泪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9299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