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先拔牙

先拔牙

    “罗生,我也没别的好说的了,就跟蓝芷一样,敬你一杯吧!你是条汉子。我耗子佩服。”说罢,耗子也端着酒一而尽。

    为了显示自己的决心,还把喝完的啤酒瓶重重的放在桌上。

    罗生看着他这个模样是有点哭笑不得,无奈的摇摇头,随后偏过头再去看小付时发现这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他是累着了吗?”罗生随口问。

    “刚刚他好奇,也要喝酒,我给他点了一杯果啤,却知道舔了一口就睡了。”耗子在旁边笑了笑,随后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易拉罐,说道:

    “度数还不到7度呢。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威胁。就是会睡上一下午罢。”

    “那过会儿你背着他回去,我们可不整。”罗生揉了揉小付的脑袋,这孩子脸上还冒着红晕呢。

    算了,忙了这么一大圈,想必也是累了,先回去把飞船上那颗炸弹拆了再说。

    众人吃饱喝足,准备起身付账,可是就在这时对面一颗子弹打来,正好射中了罗生的太阳穴。

    罗生当场……

    ……

    屁事没有。

    子弹被崩掉在地上,罗生摸了摸刚刚被打到的位置,只是有些心疼自己被擦掉的几缕头发。

    陈映映立马反应过来,朝着子弹打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黑影闪过。

    “11点方向!”

    耗子和蓝芷瞬间掏枪追出去,可是还没出几步,前面那个黑影就被后面一颗子弹给击中了。

    是罗生。

    早就注意那边有人在埋伏他了,不过他不介意陪对方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

    这个自以为是的杀手,觉得自己藏的已经够隐蔽了,可是实际上,也正是这种自信害了自己。看见那根羽毛之后,他当下就决定要拿下罗生为少主报仇。少年杀手血性总是很足的,可惜,没有那个实力。他万万没想到罗生是机器人,更没想到对方在不避不闪的情况下,中了自己一枪,而且还什么事都没有。

    盲目自大,让他很轻易地就被打了个正着。

    没过十分钟,耗子就跟蓝芷就把他带了回来。

    罗生瞅着眼前被打断腿的这个家伙,忍不住乐了。

    “哎呦,头发居然还是紫色的。挺有个性的一个小伙子嘛。”

    说着有些嘲讽的话语,他全然不顾对方恨不得杀了自己的眼神。

    罗生半蹲下来跟这个家伙平视:“呐,想必你大概也清楚,现在自己是怎么个处境?所以,我想你知道你应该说点什么。比如说你们的地址,和详细的人员分布什么的。”

    “呸!”这家伙挣扎的厉害,嘴里骂骂咧咧,罗生听着有几分不爽,随后又卸掉了他的两个肩胛骨,用出了精神威压。

    对付这种家伙,看来还是不能太客气。

    可谁知道,突然间,那紫毛的家伙一下子就说不出话来了,不出三分钟,就口吐白沫死掉了。

    “用大劲儿了?”罗生皱着眉拍拍这家伙的脸。

    不对呀,用的明明跟上回吓唬蓝芷是一样的计量,按理来说,一个杀手的心理不应该这么脆弱……

    他又检查了一下眼前的死尸,然后才明白,眼前人不是被吓死的,而是极度惶恐的情况下,咬碎了嘴里藏的毒药,自尽的。

    这种毒药被做成牙齿的形状镶在最后一颗牙后面。一旦遇到什么危险方便自尽。

    想的倒是挺周全……

    罗生皱着眉从地上站起来,随后把他塞进旁边的垃圾桶里。在路人惊异的眼光中,结了帐,带着耗子他们走了。

    完全不担心,杀了的这一个会有什么影响。日后会有更多源源不断的麻烦上门来的,只要能逮到一个,那就能问出黑血卫的下落。

    不过日后可得注意了,抓到这种刺客还得先拔牙,免得之又自尽……

    回到飞船,安智正待在原地打瞌睡,一见大家回来了,立马就精神了。话说安智也不是什么平凡小机器人。一点也不好奇他们身上的血迹是怎么来的,反正经过检查,几人身体没事,那就是最好的了。

    “映映,把炸弹拿出来吧,咱琢磨琢磨把它拆了。”

    “欸!”

    趁着陈映映去屋里拿炸弹的这个机会,罗生去卫生间擦擦自己身上的血。

    出来的时候发现耗子已经把大概的事情讲给安智听了。

    “黑血卫的事情,其实我也有所耳闻,据说他们的总部好像是在宇宙的中心偏北位置,但是具体在哪个系,哪个星球上确实是没有人知道。反正据说他每年杀的人比吃的饭还多,很多高官的子女都没有逃脱。而且那些官员相反,还很认怂呢,因为他们但凡多说一句都会被抄家灭门。”

    “就凭那种智障杀手?”耗子对此表示很惊讶,因为之前他碰见的少主陆续,也就只比他强上一点点,耗子敢保证这个逼卸了两个翅膀在地上,绝对不是什么强者。

    还有刚刚碰见那个,真正强大的组织不都是应该,有纪律,有秩序的吗?刚刚那个突然冲出来送死的,一看智商就不怎么样……

    “那是因为黑血卫其实也有很多编外人员。”安智解释:“刚刚你们碰见的那种,其实都属于狂热粉丝啦。他们是自动自愿,为黑血卫免费服务的,他们那种杀人方式在在那种疯狂的粉丝看来,那都是个性的张扬。而所谓的少主也不过就是他们一种象征的标志。类似于很久很久之前巫女啊,大祭祀啊,这样的一种角色。他们的作用主要就是蛊惑人心。所以你们之前所提的那个什么陆续,说白了,其实也就是个黑血卫放在外面的传销头子,没什么实质性的实力。”

    “包括你们之前提的那个分部,其实也多半是那个少主带着一批不太专业的外部狂热粉组织的。真正精英的人员是不会跑那种穷乡僻壤里发展势力的。”

    怪不得……罗生摩挲着下巴,果然还是不应该轻敌啊。

    没想到曾经灭过的分部,也只是一个拿不上台面的传销小据点。

    “安智你还知道什么,一并都说来听听。”

    “倒也是没有别的什么新鲜事情了,啊对,还有一点就是其实论分部的话,在人类这边这个,其实才应该叫分部。”

    “他们的总部其实还是在北山妖族那边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00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