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我就是来找茬的

我就是来找茬的

    不同于人类政府的迂回婉转,这个组织一向就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不管是政府要员还是千亿富豪,只要惹到这个组织基本就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他们要么以及其残忍的方式被杀害,要么就是直接失踪,连带着附属势力一并抹去。

    有人说那里面都是小丑那样的疯子,也有人说那里是绝顶杀手的诞生之地,甚至有人说那里是恶魔的孵化源泉。

    黑血卫在人族流言纷飞,但却无法辨其真实程度,其原因就是那些见识过他们厉害的的人基本都死了。

    眼前的青年脸色发白,罗生有些疑惑的把视线往周围撇去,却发现周边的人也都是同样的表情。

    “有什么问题吗?”他有些试探的问道。

    “哦,没,没有,不知道不知道。”寸头青年缓过神来,忙说了好多个不清楚。赶紧撇清关系,怕这东西粘到自己似的:“我先走了,我先走了,然后突然想起家里还有事呢啊!你们聊,你们聊。”

    随着青年的离开,周边人也一哄而散。有时候回家取衣服的,有说下雨了给孩子送伞去的,还有说表弟要生了自己也得到产房外备着去。

    一个个烂借口让罗生哭笑不得。

    同时他也注意到听见这个话题,唯恐避之而不及。好像他们在谈论什么洪水猛兽似的。

    这些人的这个样子好像是被吓到了……被吓到,那就代表肯定知道他们在哪儿。

    既然知道,却不肯说,那就代表这个地方恐怖到人尽皆知。原本只是问个路,他也没想因此害人性命。

    他们不敢说,那罗生也没有兴趣继续问,反正也只是随口一问,知不知道答案并没有那么重要。

    在公共场合,一个外来人问了这样的问题。想必有人在找黑血卫的事情,也会因此传开……

    这么想着,罗生直接把一片沾着血的羽毛插到那边的墙缝里。这羽毛比较有特色,深棕之中竟然微微带着点靛蓝。乍一看还挺好看。

    这是陆续的羽毛,弄死他之后,罗生从它尾巴上拔下来,当纪念的。原本还想回去之后做个装饰品,如今看来也不用了。反正那里的鸟类一定很多吧,到时候扎个毽子都够了。

    既然水已经混浊了,那自己也不介意再多给他们点提示。

    “罗生你干嘛啊?怎么能乱插垃圾……”旁边的蓝芷皱着眉提醒,但是罗生却笑着摆摆手。

    “嘘——日后你就知道了。”

    罗生的重点可不在于自己能不能找到对方的总部。他就是要放出话来,让黑血卫来找他。这个行为已经明显算是挑衅了。可他的目的就是这个,对方越生气,罗生这边就越好办。

    那些狗东西杀不死他,只要能逮到一个活口,就能顺藤摸瓜直接搜到那些家伙的总部。他罗生可不信自己杀了黑血卫那么多人,那群家伙还能继续装孙子。

    况且陆续好像还是黑血卫什么莫名其妙的少主,自己既然把这个少主给杀了,黑血卫如果再暗兵不动,恐怕于情于理都不合适了吧?

    看着罗生这样神秘莫测的笑容,蓝芷不禁后背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好像有种不好的预感……

    大厅里现在更空荡了,在罗生问了那个问题之后,原本零星的几个人也都消失了。

    偌大的任务厅里,一直只剩下他们几个。

    不过他们也没有顾及这些,正好,这也算是另类包场了。到了前台,机器人很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当然是没有感情的那种热情。

    面板单上的任务还有很多,主要还是因为现在没太有人做佣兵的缘故,现在堆积的任务基本上有上百个之多难易度还有boss类型基本上各式各样的都有。

    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奇葩的任务,比如说去扫一天大街,或者帮某位母亲看一天孩子,拾一拾破烂。

    基本都无法确定这是哪些混账混进里面的。薪酬虽然都很高,但是,如果真接下这样的任务的话……总觉得自己作为佣兵的尊严受到了践踏。

    “啊,要不咱们去打怪物吧,好几天都没活动,手脚了,再不打打架,我估计自己都要老了。”蓝芷这样说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的确,在飞船里待了半个多月,真的算是放了个比较长的假了,对于他们这种天生在刀尖舔血混饭吃的家伙,隔上几天不打打怪,还真是手痒痒。

    罗生对此也表示认同,的确,大家的战斗技巧,如果长时间不用的话,确实会退化。

    正所谓熟能生巧,熟能生巧,不熟了自然就不巧了。

    于是,听了这种要求,服务机器人自动的就将面板页面调到了最后面的三页。

    任务一般都是越往后越难的,罗生一眼就看见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怪物。

    那是一只长相极为凶悍的生物,有些像豹子和老虎结合出来的产物,他的獠牙很长,有些像远古时期的剑齿虎。任务等级上标着三个s。悬赏金额高达350万。

    “这东西看着好像,也不是值这个价的样子呀,他们要这东西做什么?当宠物吗?”耗子在旁边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他在妖盟也做过类似的任务,说白也就是猎杀一些比较奇怪的动物,可是那边的工会从来都不出这么高的价格,就这东西,在妖盟撑死20万打住,怎么也达不到上百万。

    同样的,罗生也觉得有些奇怪,于是他把面板又翻了一页,随后顿时明白了为什么。

    成年巨型齿虎,身长10—8米,肉质鲜美,骨质坚实。乃是国宴级菜品不二之选。攻击力较高,群居动物。

    说白了,还是吃货的力量啊……话说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真有这么好吃吗?上次他在安智那看见的那个彩虹八爪大鱿鱼(布拉德)好像也是,因为肉质鲜美,所以才为人熟知的。

    人族果然是,会享受的种族,什么东西都能放到菜里尝一尝……佩服佩服,实在是佩服至极。

    带着满满的槽点,罗生看了看身边的同伴:“要不咱就接这个了?”

    大家都没有异议,一众支持中,罗生点下了接受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704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