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审判之刃

审判之刃

    “陆续,你挺有意思的。”罗生突然笑了,他用沾着血手把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往后拢了拢。

    罗生这个样子让对面的陆续有些看不透,不知道为什么,一种不详的预感渐渐爬上了他的脊背。

    这让他不自觉开始有些发抖:“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是觉得,有些家伙该死了。”

    罗生这句话说的很轻,但他身上那种地狱来的气质让他看起来像是死神的审判之刃。

    这直接让陆续后背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不自觉放出了翅膀,开始往楼边移动。

    他不能死,蓝奇,蓝奇还等着他回去呢!他是黑血卫的少主,他不能死!

    经过心里乱成一锅粥,陆续的表面依旧在假装镇定。

    “你不想知道妖八八在哪了吗?这可是那个劣种的梦想!你难道连同伴的遗志都不想继承吗?”

    “知道又有什么用啊?”罗生笑了,随手打穿了一根炮管:“反正不是在这。”

    “……”陆续的瞳孔猛地一缩。

    “如果他还在这里,恐怕,你早把他拎出来了吧。毕竟,你是如此喜欢摧毁一个人的意志。”罗生接着往前走,从容的样子好像他才是掌握着操纵权的那个人。

    “装腔作势。”

    陆续不想再拖,这种感觉让他觉得自己才是被压制的一方,他直接按下了遥控。

    “下地狱吧,罗生。”

    可下一刻,陆续看到了几乎不可能出现的一幕。瞬间消失了。

    一瞬间积蓄的能量全部爆开,巨大的冲击力几乎将他掀飞出去。陆续飞在空中,才勉强逃过一劫。

    “设计有问题啊。静态炮对于一个速度够快的敌人,相当于活靶子啊……”

    灰尘散去,硝烟上空出现了一个人影,借助重力罗生落回原地。

    刚刚那垂直的一跃,正好避开致命的冲击。

    空中的少年不可思议地看到对方站在楼顶,罗生上衣被爆炸巨大的能量震碎,可身体却只简单地划破了几处表皮。

    “你也是劣种……”陆续喃喃,脸上的惊异还未散去。

    “陆续,其实,你挺有想法的。”罗生掸了掸身上落下的灰,抬头看向他。

    “杀戮艺术,残忍有时候就是这么快乐。讲真,我也挺感兴趣的,你刚刚提到的那些折磨我朋友的方式……”

    罗生脸上没有丝毫痛苦的痕迹,甚至还保持着礼貌的笑容。

    “你这样子还真是变态……”陆续有些颓唐地冷笑一声:“我知道,你肯定想杀了我。可是,那又怎样呢?你不能飞……”

    “的确。我没办法像你似的,毕竟用耗子的话来说,你就是个鸟人。”

    这话说的很平静,罗生扔掉了枪,他从腰上拿出刀来。可对面的陆续摇摇头,只觉得他天真。

    “你指望用一把刀和我对决吗?别开玩笑了,你连够都够……”

    噗——

    一把刀穿过了陆续的翅膀,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只手瞬间穿透了他的胸膛。

    就在刚刚罗生踹碎了楼板,把自己像炮似的打了出来。

    谁也想不到,居然是这种招数……

    陆续的脑子一瞬间空白了。这……是什么打法……

    可下一秒他就没空顾及这些了,巨大的疼痛让他呼吸一滞。

    两人直接摔在地上,巨大的冲力砸碎一大片砖石。他的脊骨被摔断了。

    他原以为必死的某些家伙此时正好端端地站在旁边。

    “你刚说鸢柔是怎么死的来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