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来自地狱

来自地狱

    可是陆续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逼近,他还沉浸在自己即将胜利的假象中。

    见罗生那迟迟没有反应,陆续觉得有点无趣。他转过身随意似的摆摆手:“……动手吧。”

    一声令下数百只枪管同时迸发出声,可,就在下一秒,陆续突然感觉后背一凉,匆忙回头却发现罗生已然不见。

    瞬间底下传来爆裂的声音。还有尖刀刺穿金属的尖锐声。

    他心里一惊马上披上了隐身衣。

    可是他真的忘了,隐身衣这种东西,在认真的罗生这里完全不起作用。

    “陆续,你最好祈祷你的手下够多。”罗生冷冷的声音从下方传来。他抬起头看向陆续的方向。顺手一枪打爆了一个机器人的头。

    “如果,都是这种垃圾,我想,你死定了。”

    罗生算是杠上了。他也不在乎什么耗不耗电了,他现在的目的就是杀光这里的家伙,陆续必须死。没有任何能退让的余地。

    踹碎了一个从身后攻过来的机械人,他反手又是三枪打出,精准的破坏了前方机器控制器的线路。随后一个蹬踩上墙,冒着枪林弹雨直接窜上了二楼直接一拳打碎了长莽的头骨。

    “你是个汉子。可惜,你效忠错了人。”

    罗生侧头看向旁边那些躲得远远地孬种。他扯出一抹阴翳的笑:“你们以为,远两步就能活是吗?”

    一狼妖企图突围被罗生一掌震碎了胸骨。

    这一举动把后面的妖族都镇住了,他们不断后退,不断开枪。可是,从眼看着鸢柔死去那一刻,等待着他们的就只能是死亡……

    ……十分钟后,鲜血铺地,这层楼再无活物。

    罗生满身是血,裤腿上也沾满了不知名的秽物。

    他走向了控制室。这里能看见这里被撞碎还没来的及安上的玻璃。罗生不难想象当时鸢柔掉下去是怎样的惨烈。

    毫不费力杀死缩在墙角的两个守卫。在窗台上发现了一个不是很新的齿轮后,他沉默了。

    “……抱歉。”

    在这里站定两秒,罗生拿出了炸药。

    “我这去给你报仇。”

    伴随一声巨响,楼内外的机器人都无法动弹了。他们被强制关停了。

    建筑内的生物武装兵不断往上增援。他们举着枪拦截在罗生身前,围堵在罗生背后。妄想把他杀死。

    可是,此时的罗生已经是一座人形烧电厂。如此巨大的耗电量,带来的是几乎不可摧毁的肉身强度。

    比起楼上那个欠揍的家伙,他更应该杀的是这一批人。尽管他知道,这群人和妖中或许有那么几个没参与的。

    可是他的手下还是没有留情,所过之处压路机似的倒下一大批生命。

    因为在罗生看来这些都是旁观者。在他的观念里,看客从来都不是什么无辜者。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这些刀子似的冷意埋没了一个姑娘,埋没了一个正值大好年华的姑娘。

    既然,你们毁了一个还没来得及开放的世界,那就得做好被别人毁灭的准备。

    此时的罗生已经杀红眼了,甚至连打来的子弹也不躲避了,没必要了,反正眼前这些已经是死人了,死人是不会泄密的。

    他的手上沾着血,他的脚下踩着血,鲜红的生命为罗生铺开一条通向上方的道路,他来自地狱,要把人间的恶魔带回去。

    眼见着罗生一路打上楼来,陆续慌了,此刻的他是真的有些后悔了,自己没有听钟叔的话,惹上这么一尊阎罗王。可是现在这又有什么用呢?后悔也已经晚了,他直接启动了三楼楼顶的终极防御系统。

    那是八个三米高的白色人形炮台。

    罗生踢破铁门就看见了八个黑洞洞的炮口瞄准了他。

    “罗生,你以为我们黑血卫是什么?”陆续强撑出一抹笑:“不可能的,你是不可能活着出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