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棺材里的睡“美人”

棺材里的睡“美人”

    负三层。罗生好不容易攻破了一批机械守卫,可随之而来的确是源源不断的敌军增援。密密麻麻的增兵向他涌来,在地下攒成了流动的河流。

    他被逼到角落。

    电池的耗电速度迅速加快,他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难道……要用那个吗?罗生眉心一拧。可是……那样就真的没保障了。

    他身上带的其实有炸药。但是威力巨大,一旦爆炸恐怕整个地下建筑都要坍塌。到时候万一跑不出去,那就是个鱼死网破的结果。

    怎么办,楼上鸢柔很可能还在危险中……

    就在陷入僵局的时候,他的胳膊肘无意间碰到了后面墙上的一个机关。

    随后,罗生就感觉脚下一空。直接摔进了一个黑黢黢的长方形大洞里。与之一起掉下来的还有两个机器人。

    上面的机器人一下都懵逼了。他们接到的命令是杀掉入侵者。如今,入侵者消失了,他们系统又不允许出这个楼层,所以大批机械都当场尬住了。

    机器A:咋办啊?

    机器人B:不知道啊。

    机器人C:咋办啊?

    机器人D:不知道啊。

    ……

    话说罗生这边,他大头朝下掉到了一个十分光滑的斜坡上,随后直接顺着往下滑,眼看后面那两个掉下来的机器人正在瞄准,罗生瞬间开枪把他们打爆。随后他开始观察周围。

    下滑还在继续,而且无法减速,这个坡面好像没有边界似的。怎么都无法抓住,罗生拿出匕首却发现这材质坚硬的完全扎不进去。

    三分钟。

    duang!!!

    伴随着一声巨响,罗生终于停了下来。其原因是——他脑袋撞到了前面的铁质挡板上。

    幸亏他也是个铁头娃,两两相撞其实也没吃什么亏。

    罗生从地上爬起来,摸摸自己的额头,幸好,没撞瘪,表皮也没破,擦擦还能用。

    不过……

    这是什么地方?黑血卫的暗室吗?这里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连他走在地上的脚步声都清晰可闻。

    周围一片漆黑,打开夜视,他才可以勉强看清这里面的一切。这里好像是个单独被封闭的空间,长廊似都楼道两边摆满了很多老物件。

    有旧手机,旧电脑,旧洗衣机,还有很多用密封袋套上的衣物被挂在一个架子上。

    令人惊奇的是,这里面的东西都没有落灰,纤尘不染,干干净净。

    难不成这里还有生命体生存吗?

    罗生抱着怀疑的态度往里面走。

    推开一扇半掩着白色的木门,忽的视野开阔起来,屋内摆设有点奇怪,入眼的就是一个双开门的棺材。房间一边空空荡荡,另一边堆着很多东西。同样也都是干干净净,有人居住的模样。

    略微思考,罗生决定先看看棺材里面是什么。

    小心地走到近前,试探性的打开棺材。

    嘶——

    这里面竟然是……

    一位睡着的猛汉。

    这位猛汉皮肤意外的白,个子也很高,快两米左右,穿着一套黑色的睡衣此时很少女的抱着被子侧躺在里面。但是唯一的一点就是这个表情管理好像不太过关……

    他嘴角还躺着哈喇子,甚至这会儿还在磨牙。略厚的嘴唇里还时不时嘚啵几句梦话——“哇,崽种,我家可妹有壁虎……”

    得嘞,还是方言味儿的梦话。

    罗生黑着脸。仔细检查了棺材一下。发现了里面的供氧装置。

    他检测了一下周围,氧气量和水蒸气量都呈直线式飙升。

    看来这是个被强制安放在这里睡觉的家伙了。

    话说大哥这居住环境够可以,要不是他没有妖族的特征,罗生还以为他跟耗子是同族呢。

    “喂!大哥?起床了!”

    “哈——呼噜……咔吱咔吱……”

    打呼噜还带磨牙……罗生一瞬间都想把他双开门的棺材盖给合上了。

    他尝试着碰了碰里面那个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这个人该睡还是睡。丝毫没有要醒的迹象。

    “嘶,这是中了魔咒了?”

    罗生皱着眉,不对呀,他记得童话里面写的公主长的也不是这个德行啊?话说会他妈有公主是一米九的壮汉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