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机械屠宰场

机械屠宰场

    如果说人类的屠宰场飞溅的是血肉和惨叫。那么机械屠宰场更像是一场无声的杀戮盛宴。

    空白的场地上,流不出鲜血的生命被判处死刑。

    很多已经有意识的机械被强制中止行动和语言系统,丢到空地上,然后再被一群壮汉拎着大锤一个又一个的敲碎。

    他们被植入了痛觉,也被强制植入了恐惧。可他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静静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一张张绝望的脸流不出泪滴,一个个残破的身体挣扎着逃离。甚至一个机器还没有完全“死亡”,就被一个猛汉拎出去拽断零件丢在垃圾堆里。

    虽然不是同类,但耗子看见这种情况真的是有些不舒服。从那些绝望的眼神中,任何一个心理正常的家伙都不会觉得无所谓。

    往旁边看去,陈映映和蓝芷的脸也都白了。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太过震撼,以至于她们到现在都反应不过来。

    耗子控制好自己的气息,低头给罗生发消息。

    “我把定位发给你。这里是一片屠宰场。敌人太多,我们不敢轻举妄动。”

    “好的。”

    联络器另一边,罗生回应,一边的鸢柔也看到了留言。

    他们对视一眼,罗生再次套上防护服,把鸢柔一把捞在背上,一个音爆加速就向着耗子那边窜过去了。

    三分钟后,一脸懵逼的鸢柔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两人就已经到了地方。

    讲真,罗生的音爆加速不是盖的,鸢柔感觉自己晃了个神儿,就已经到地方了。

    罗生把鸢柔放下来,拽着她的胳膊往前走。她刚想说什么就听见了前面那令人牙酸的咔咔声。

    那是机械零件被拧断,砸碎发出的碰撞,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粗俗的叫骂和狂笑。

    “我们……”

    “嘘。”罗生朝着鸢柔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他们慢慢往前走去,看到了一堆高高的废弃零件。那些零件有的已经生锈,有的还完好如初。

    透过树丛间的缝隙可以看见里面空地上约有二十多个大汉在打砸机械,那些基本都是已经有了感情和被强制安装上知觉的觉醒者。

    他们被生生拆毁再被剥下仿生表皮。

    罗生回过头看了看,鸢柔已经有些待不住了,她的面部已经开始扭曲,甚至连手都开始不自觉地用力。

    “不要冲动。”罗生拦下她又转头向对面望去,刚好看见了耗子露出的小眼睛。

    耗子使了个眼色,指了指那边。

    “怎么办?打的过吗?”耗子发出信息。

    “没问题的。硬刚吧。”

    得到了罗生肯定的回复。耗子默默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了汤普森。

    对面的罗生也拿出了一把索米交给鸢柔。

    “你是防弹的对吗?”

    “嗯。”鸢柔点头。

    “那就好。”罗生又掏出一把MP5:“我数三个数,就冲。”

    “一,”

    “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面耗子大叫一声端着枪朝着两个猛汉就扫了过去。

    “艹!”罗生迅速冲过去补掉两个端着枪正准备反击的妖族壮汉。

    “耗子你TM能不能听指挥。”

    “你说啥!”耗子大喊

    “wdnmd!”

    耗子的枪没装消音,一瞬间,森林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响了起来。

    罗生以一个难以想象的速度瞬间又毙掉六个敌人,鸢柔也解决了三个,耗子则是靠着出其不意弄死了四个。

    有两个慌不择路的直接跑进了森林,被后方埋伏在树上的陈映映和蓝芷分别拿着狙点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