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一个小孩子

一个小孩子

    到底罗生还是没有吃午饭。陈映映他们回去的时候,敲了敲门,给罗生把午饭放在了门口。

    “罗生?在吗?饭给你放在这里了,记得吃啊!”陈映映在门外喊道。

    “好。”罗生在房间内闷声回应。房间内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当然,如果仔细去听,罗生的声音中还夹杂着一丝负面情绪。

    不过并没有谁仔细听这个。

    那么罗生为什么没有下去呢?

    因为就在两分钟前,发生了一些以外……

    “我觉得自己好像被你算计了。罗生。”鸢柔蜘蛛侠似的趴在窗户上。

    罗生正在桌子上分析数据呢,随手端起杯子,一抬头,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不是,姐姐,咱好歹是个女生,不至于这么彪悍吧?这是三楼啊,穿着裙子生往上爬吗?

    “我还是觉得不对劲,”鸢柔一脸认真:“我的心脏模拟系统是做的很好的,怎么你一眼就能看出来呢?”

    “在我回答这个问题前,你能告诉我,你怎么徒手爬上来的吗?你的功能属性不应该对攀爬这方面有所加强啊?!还有!不要骑在我的窗户上跟我说话啊喂!吓skr人了!”

    “奥”

    鸢柔从窗户上跳下来,面对一脸“卧槽”的罗生,丝毫没有了之前的客气。

    “我越想越气越想越不对劲,罗生,你是叫罗生对吧,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我同类吧?”

    是同类的话,她就没必要客气了,呵呵,毕竟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

    “不是,没有,别瞎说。”罗生果断否认三连。笑话,傻子才会平白无故地认了。怎么也得讲求个证据,万一对方诈自己怎么办?

    鸢柔小脸顿时更垮了:“你绝逼是!你个老东西套路我!”

    “你才套路,深井冰!莫名其妙地跑来跟我对线?有证据吗?”罗生反问二连。

    “没有!但,知觉告诉我,你就是!”鸢柔其实手里有证据,不过她想看看罗生到底什么反应,于是这样说。

    “鸢柔,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或者说,你到底是不是刚刚的鸢柔?情绪设定的时候,你不应该上下峰值被设置这么大啊?”

    “我刚刚觉醒了愤怒,你不要管,总之我现在有点不受控,你先不要惹我。回答我你是不是也是机器?”鸢柔回答。

    的确,愤怒是刚刚才觉醒的,觉醒初期的一小段时间会影响很多情绪的正常工作,导致其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罗生对着一点很明白,所以他一脸认真:

    “不是。”

    这种时候多半就是情绪刚刚觉醒情绪失控,现在得先把她控制住,不要再让她惹什么乱子。尤其是这个猜测,不能让她乱说。虽然没证据,但万一被人记住这个疑点,到以后说不定又会生出什么事端。

    鸢柔冷哼一声,索性直接坐在桌子上。

    “刚刚是诈你的,不过你要证据,我可能还真有。”

    “其实刚刚我趴在窗户外都看见了你在屋里做血液检测。”

    “你猜我看到什么了?”

    “一个正常的人类再怎么改装身体也不可能掀开胸骨掏出检测报告吧。”

    “罗生,你是我的同类。”

    罗生杀心顿起,可掏出枪的下一秒就意识到这绝不是什么好主意。

    因为他看见了她手中的备份数据。

    “刚刚,这些东西已经被传到我的另一个朋友那里了。杀了我,信息会瞬间传到他那里,到那时你也得完蛋。”鸢柔笑了笑。

    随后她又补充道:“另外,告诉你一个秘密,他也是咱们的同类哦。”

    “呵呵,我可没有这种同类。”罗生冷笑一声,放下了手里的枪。

    “还说我算计你,恐怕,现在你才是主动方吧。”罗生抬起眼看向她:

    “说吧,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鸢柔果断到不可思议,以至于罗生吓了一跳。

    “你说什么?”罗生几乎怀疑是不是他或者她出现了系统紊乱,不至于吧?跑到这来费尽心思地威胁,就为了这种事?那他真的要鄙视鸢柔了。

    鸢柔看到他脸上诡异的表情,立马明白了自己刚刚的意思被误会,赶紧解释道:

    “想到哪里去了?我是要你帮我个忙。”

    她从袖子的内兜里拿出一张照片。上面是她和一个胖胖的小孩子的合影。

    “我要你帮我把这个小家伙找回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