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淹没

淹没

    世界的明暗面从来都是不相容的。就像你将凉水泼进滚烫的油锅。水会飞溅出来,炸开一大片滚烫的油花。

    黑夜在无声中蔓延,阳光在沉默中散落。

    有人在云端,有妖在低谷。有的一身华衣,有的满身污浊。有妖逃出生天,有人水中淹没……

    ……

    人类主族。

    某灰暗的地下改装车库,一场谋杀正在进行着。

    “咕噜咕噜……呼,我,我错了,救,救救我……求……咕噜噜噜噜……”

    一个可怜的妖族青年被扔在足足有二十米深的水池里。水池里养了人鱼。但可惜不是那种救人的美人鱼,而是人形的有尾鳍和利齿的“食人鱼”。

    水池边坐着一个白衣配黑短裤的长发青年,他嘴里叼着一支棒棒糖,脖子上挂着一副红色的耳机,他脚踩在水里的台阶上,半截小腿没入水中。

    池底一条火红的雌性鲤鱼精越出水面,随后上半身化作人形,转身靠岸趴俯在他的脚边。这是个漂亮的半人鱼,精致的像是橱窗里摆着的瓷娃娃。

    她的鱼尾在水里微微晃动着就好像散开的裙摆,时不时激起一阵阵水花。

    “陆少主……呜噜噜噜……我……错了,给我……呜噜……给我个机会……”

    青年的肩膀已经被食人鱼咬破,但他还是挣扎着朝上游着,血液稀释在水中泛起一片赤红。

    陆明眼都没抬,依旧是垂着头看着红鱼摆动的尾鳍,过了两秒,他缓缓开口:

    “别求我。求你自己。”

    “是你自己无能,连个人类都杀不了,我养你有什么用?”

    “呜……”

    青年不停在水中扑腾,那只食人鱼在他身边慢慢游着,似乎并不着急把他直接吃掉。妖再怎么说也是没完全褪去野性的生物,相比于可以作为食物的肉,他们更喜欢这种会说话还能挣扎的玩具。

    毕竟,猫捉老鼠的游戏,谁不喜欢呢?

    陆明垂着头,手指在水上划出一丝波纹,笑着开口:

    “我知道,你下不了手,因为这次的目标救过你,是你曾经的主人,所以,我给你这个机会,我让你们一起死。”

    红鱼精趴在陆明脚面上,水滴从发丝上缓缓滴落,柔软正好贴在他的脚趾处。陆明抬起眼看了看水池中央,随后恶趣味地狠狠蹬了红鱼胸口一脚。

    “你也去,跟着吃。”

    “是。”红鱼有些委屈地捂着胸口,可马上就恢复原样,乖顺地答应,转身的那一刻露出了爪牙。

    有了红鱼的加持,食人鱼的动作也逐渐暴躁,很快那个青年就被当做肉块被撕扯分食完毕,连骨头渣子都没剩下。

    水池里掀起一阵漂亮的血花,陆明陶醉地看着这一切,情不自禁地笑了。满足,一种丰盈的感觉从心里升腾而起,使他不自觉加重了呼吸。

    讲真说句有些不该说的话,他太爱这种美丽的场景了。在陆明眼里这不是死亡,也不是杀戮,这只是一场可爱可敬的艺术。

    反正都是要死掉的家伙,那不如就让他们燃烧自己最后的价值,让陆明开心一下。

    陆明掬起一捧水看着它们慢慢洒落,随后索性自己也丢下耳机滑进了水里。

    他需要好好感受这一份清凉的锈腥气。

    此时一旁的红鱼慢慢游过来,想要托住他,可没想到下一秒就被陆明拽住了尾巴。

    轻盈的丝质在指尖晃动,火红的带有血腥气的绸缎在他身边萦绕。一切如梦似的迷离。

    红鱼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钻进了陆明的怀里轻轻吻住了他。这只卑微的鱼人真的是中了邪似的喜欢上了这个诡异的少主。

    她知道少主喜欢她被血染红的唇,毕竟多数妖族的眼里,血液才是最好的调味剂,这能唤起他们远古的记忆,也能为疲惫的身体提供最为舒适的精神按摩。

    她爱少主,从发尾到脚尖,爱他的所有。甚至红鱼愿意为他显出一切,乃至生命。

    可她也明白少主眼里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工具,同样的鱼人他可以有千千万万个。

    一秒也好,就这一刻也好,她是贪恋的,陆明就是她在这世界上唯一的贪恋。

    这种纠缠的状态并没有维系多久。陆明就推开了她。

    讲真,陆明不清楚她要干嘛。或者说,他清楚红鱼的意图,却很厌恶这个动作。所以在她唇上的鲜血味消散后,他就推开了她。

    他睁开眼,冷漠地看了她一眼放开了手中的鱼鳍,就游了上去。

    “红鱼,再有下一次,我会杀了你。”

    “是。”红鱼垂头掩去眼中的落寞。

    “下去吧。”陆明甩了甩头发接过旁边仆人递过来的毛巾披在身上。

    此时外面一个保镖模样的壮汉进来了。

    “少主,蓝奇少爷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