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我看着漂亮小姐姐泡我的妹子

我看着漂亮小姐姐泡我的妹子

    其实整个过程中最难受的是耗子。首先,他喜欢陈映映,陈映映觉得他丑,其次他也挺欣赏小姐姐们,然后人家也觉得他难看……

    耗子现在感觉很淦。大写加粗的那种漫画中的“淦”!

    幸好陈映映怕蛇,要不然她和她们在跑了,估计是耗子得疯。

    没办法,这年头感情太复杂了,漂亮的小姐姐可能更喜欢漂亮的小姐姐,你所暗恋的隔壁学长可能早就有男朋友了……

    太开放了!而且一切都建立在颜值的基础上,这也就导致作为丑逼的耗子整整单身了二百多年。

    他其实挺想回到古人那时候,那时候还有美颜能够遮掩一下,现在不一样了,特么你发假照片,对方直接告你。他其实也挺想当个颜值主播的,但没机会啊……

    他太难了……

    记得很小的时候,他被人教育,外貌只不过一时的苟且,再美丽的外表总有老去的一天,心里美才是一生的重重之重。

    耗子现在只想问问这话是谁说的,怎么净睁眼说瞎话呢?

    什么心里美才最重要,md他心里美的起来吗?!这也是他为啥小时候就不爱上课,假的,呜呜,除了数学都是假的……另外数学他还学不会……

    无事掉车里三人,不,两妖一人。还有直接忽略周围一大批可以杀了他的眼神,罗生把车顺着小巷开到楼后的院子里停下。

    蓝芷大大方方下了车,为了在那群姑娘的面前出风头,硬是强撑着自以为帅气的笑容,拄着拐把打着哆嗦的陈映映扛上了楼。

    ……

    耗子:☄ฺ(◣д◢)☄ฺ

    真特么就一点表现机会都不给他啊啊啊啊!

    你丫的腿都残了一条能不能不要装逼了!明明是个直女能不能不要搅这趟浑水啊!还有那边冒着星星眼喊着好帅的姑娘,是特么脑残吗?拄着拐扛着人明明一点都不炫酷好吗!蓝芷这个秃头(实际上是寸头)哪里好看了喂!

    耗子这边的吐槽是没有意义的,即便他的眼里燃起熊熊烈焰,在旁边看来也就是个三寸的小土豆。

    让我们把视线转向主角。

    罗生锁好车去跟鸨妈妈看房间,最后把房间定在了三楼的靠东边。两两相对,两两相挨。

    大致分布就是阳坡是耗子,罗生,阴坡是陈映映,蓝芷。

    罗生在这里还算助攻了一把,特意要求把陈映映放在耗子对面,毕竟刚刚人家小姑娘调戏陈映映的时候,罗生注意到耗子的脸色精彩的就跟吃了奥利给似的。

    “这房间还挺大的嘛。”蓝芷推开门惊叹道。

    屋内的欧式装修和屋外的木制雕花十分不符,有沙发,有电视,有卫生间,甚至大床浴缸一应俱全。颜色以白色米棕色为主,显得很干净。

    “啊啊啊啊!罗生我TM爱死你了!有钱真好!”蓝芷直接扑倒地毯上,幸福地冒起鼻涕泡。

    罗生一脸无语,直接一点不好吗?你爱钱就爱钱,不要捎上我。

    陈映映也是很幸福的样子,毕竟自己有十几天都没见到床了,现在有了房间突然有种很感动的感觉。

    不过她还是很冷静的,没有什么太丢人的举动,只是小心翼翼绕开地毯先去卫生间洗漱。毕竟身上太脏了,地毯什么的,弄脏还得更换,还得收费。

    耗子还没有从刚刚的小情绪中走出来,他不屑地冷哼一声:“想当年,我也出入都住酒店……”

    “拉倒吧,你TM当年住的都是钟点房,连厕所都是公共的!”蓝芷无情吐槽。

    “那不方便吗!仇人追来的时候直接抄起拖把头子,莽就完事了!当年我靠这招打退了十八个敌人!”

    “那TM是因为那次的拖把上沾了屎!”

    众人无语。

    蓝芷想想都够了,因为那次他一着急直接就跑错厕所了,直接冲进了女厕,抄起个带屎的墩布就出去硬刚了。要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在上厕所,估计耗子就得去派出所住一段日子了。

    据说那次之后,战况惨烈,商家整整重新装修了一个月。幸亏他贪便宜,租的店都没监控,要不然这笔钱都得他们出。

    罗生无奈扶额,这俩都是什么人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