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我需要的是队友不是秘书

我需要的是队友不是秘书

    空旷的妖盟楼道长廊里,严若带着秘书走着,一个警卫跟在两米之外。

    “小姐,小姐,您刚刚太厉害了,一下子就把他们都镇住了……”商秘书凑过来,悄悄说道。这是个小圆脸的女生,扎着个半松的丸子头,长的很是可爱。

    严若身边有两个秘书,一个是严振刚指给她的郑秘书,一个是商秘书。

    郑秘书负责照顾她的起居以及一些政务的处理,跟着严若时间很长,但,严若不喜欢她,这个女人看似是她这一边的,可实际上确是严振刚派下来的眼线,她并不信任这个女人。

    反观商秘书,岁数较小,跟着严若的年头比较短,才过五年的实习期。底子很干净,没什么心眼,所以,她打算将其培养成自己的心腹。

    “你觉得我这么做对吗?”严若接着往前走着。

    “我不知道……但,严小姐这样做了,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很好,服从第一。你已经具备了一个成熟的秘书应具备的条件,我回去就通知郑秘书,明天你可以接手政务方面的事情了。”

    严若漫不经心地说着,旁边的商秘书激动的差点打了个咧些,妈耶,自己才刚过实习期,这认可也太高了……

    严若注意到她的表情变化,不禁觉得有点可乐:“怎么,怕了?”

    “不,不怕!”

    “那就好,记住,你得好好努力,这样你远在乡下的外婆才会感到欣慰。”严若说道:“我已经叫人把老人家今年的抚恤金拨下去了,你不用太担心她的身体,我叫了专人去陪护。”

    商秘书愣了一下,随后停下鞠躬:

    “太谢谢您了!严小姐您真是好妖!”

    严若觉得有意思,也停下脚,嘴角勾起一抹笑:“你不觉得我在威胁你?靠软禁你外婆来威胁你好好工作?”

    “不觉得。我只知道,外婆的病有救了。这都是二小姐的功劳。”

    不是客套,这话里充满了真诚,她真的是感谢严若的。严若给了自己一个活下去的机会,一份地位不低的工作,现在又愿意帮自己唯一的亲人养老,作妖不能没良心,她很知足,也很感谢。

    “……那就算是我的功劳吧。”

    严若挑挑眉装作无所谓似的耸耸肩接着往前走。

    后面的商秘书小跑着跟上。

    “小姐,我还有一件事不明白,能否请您……”

    “问。”

    “郑秘书那么好,为什么您却这么器重我呢?”

    “这个问题嘛。”严若略微思考了一下:“或许,我需要的不止是一个秘书吧。”

    商秘书愣了一下,没听懂啥意思。

    还没等商秘书反应过来呢,严若就又发话了。

    “妖灵战队那边怎么样了?到长生岭了吗?”

    “已经到了,而且,之前说的那个什么废弃的地铁站也找到了,里面确实发现了实验台,里面不仅有线索,还有大量的值得研究的古物,比如广告牌啊,之前的铁轨等等。里面还有大量血迹……”

    “嗯,这个我知道,血迹是自己人弄的,不用管。保护好现场就行了,孟博士不是也去了吗,让他好好采样研究一下。”

    “好的!”商秘书认真的记在事件簿上。

    穿过走廊,走过大厅,电梯门口,严若迈步登上,商秘书紧跟其后,随后按下了十四楼。

    “下午的日程全部退掉,我要亲自去数据室里分析长生岭前线穿回的情报。另外晚上的行程也得全部退掉,我得在局里开个会,你记得通知他们一下。”

    “可,陈教授那边催着让您还飞行器呢。”商秘书看着手机里陈教授的四十个“催债”信息,感觉脑瓜疼。

    严若一听这话翻了个白眼:

    “去他的吧,给的地图除了方向就没一个对的,特么我兄弟差点丢了命,没找他算不错的,跟他说,飞行器就当是赔罪吧,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

    “是。”

    叮——

    电梯门开了。

    陈教授站在门口。

    “严若!特么我飞行器呢?”

    “……”严若沉默。

    “奥!我家小姐让我告诉你,你哪儿凉快哪带着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