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不骂你,你能耐了?

不骂你,你能耐了?

    “白虎,你!”玄武长老凑到他跟前小声道:“你TM要不帮我,你藏私房钱的事我可告诉弟妹了啊!”

    “我TM……”白虎压低声音:“上回不是说好了不说吗?”

    “谁知道关键时刻你顶不上去!麻溜的,帮忙拦着点!”

    白虎咬牙切齿:“玄武,你个老王八蛋算计我……”

    这边正计较着,旁边那两个到开始看起热闹来了。尤其是朱雀长老,直接坐在了会议桌上抽起了烟:

    “哟,看来这还带威胁的,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砰——

    “哟,这话说的可真对!”

    众人望去。

    大门被一只穿着高跟鞋的脚踹开,而这踢门的人,正是严若。只见她嘴角含着笑,身后带着秘书和警卫。

    “朱雀长老不亏是管教育的,说出来的东西就是尖酸刻薄,咱也不知道青龙长老听明白没。”

    青龙长老脸色一下就变了,朱雀长老也从桌子上跳了下来。

    她用手指着严若:“小丫头片子,你说什么呢!信不信我明天就开了你的学籍……”

    话一出口她就后悔了,说顺嘴了。

    “哎呦,我好害怕啊,朱雀长老没事就开人学籍,这可怎么办啊……”严若冷笑一声:“带回去,好好调查。”

    “你敢!我,我可是长老!”朱雀长老一拍桌子:“谁敢动我!”

    呵呵,不见黄河不死心。秘书很识时务的把资料交给严若。

    “公报私仇,滥用职权,再加上贪污受贿,涉嫌卖淫……啧啧,朱茹枫,你这干的事情很多啊,现在居然还敢以长老自居。”严若把资料甩在桌子上,里面有几张图片掉了出来,画面之露骨,不忍直视。

    朱雀长老脸一下子就白了。

    严若从中抽出一张图片,照片上某小旅店门口,红毛挽着朱雀长老正往里走去。

    “你说,这成淮市市长知道你在跟他交往的时候还占着他儿子吗?”

    “嘶……”

    周围不禁传来抽气声,好家伙,这关系也太乱了……

    “你!你!这……这都是假的!”朱雀长老跑过来抢走照片一把撕掉:“假的!是假的!我……我没有!我就是没有!”

    看着眼前的女人有些疯疯张张的样子,严若微微笑了笑,她拿出腰上的手铐铐住了她的手腕,默默拿过了她手里的烟:

    “您这话,恐怕得去刑讯局说了……”严若把钥匙扔给后面的警卫:

    “带走!”

    “不……我,我,我不是的!我没做!我是长老!我可是长老,你们不能动我,啊啊啊啊——”

    气急而怒,她竟然直接撞开了警卫拿刀抵住了严若的脖子,周围人吓了一跳。

    “告诉你!小丫头,跟我斗你还早点呢!放我走,放我走!”

    眼见着刀刃都划破她的皮肤了,一抹鲜红顺着严若白皙的脖颈流下来,可是她的面上,却还是波澜不惊,好像被用刀抵着的不是她一样。

    “朱雀长老,不,现在不应该说是朱雀长老了,朱茹枫女士,你觉得威胁我能让你跑掉吗?还是说你根本就没去警察属学习过,我们新研发的镣铐?”

    朱茹枫突然尖叫起来,她手上的镣铐突然锁紧,几乎将她的双手折断。

    啪嗒——

    刀掉在地上。

    朱茹枫倒在地上呻吟着。

    眼见着警卫把她拖走,严若掐灭了刚刚从朱雀长老手里拿回来的烟头。

    她抬起头看向那边有些惶恐的青龙长老,此时的他完全看不见几分钟前那嚣张的样子。

    “青龙长老,这事情闹成这个样子呢,也是很对不住的,不过我也没什么错,只不过有些地方的事啊,就得归我管。毕竟咱职有专司,也不是什么野蛮的部落。你说你的事呢,纯属她罪有应得,您呢,也不要把气撒在我身上,回家把您那好孙女打一顿,事情就完美的解决了。

    青龙长老,我叫您一声长老是对您的尊重,毕竟,您算是我的长辈。”

    严若咂咂嘴,看向他:

    “但是不管老的少的,谁还没个秘密呢?大家呢?都有弱点。都有一些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尤其是我们这些身居高位的,出了一点丑闻,说不定那就是灭全族的问题。”

    “……”青龙长老脸色铁青,动了动嘴:“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您清楚的很,毕竟林家近亲结婚生出来的也不全是傻瓜,对吧?”

    旁边的玄武和白虎都傻了,尤其是白虎。他现在有些慌。什么情况?今天是来找茬的吗?不会吧,不会吧!他藏私房钱的事,可不能让人知道啊!

    相比于白虎那边,玄武长老更多的是惊讶,他现在还没有从朱雀长老被捕的震惊里走出来。他无法想象,曾经的一个小女孩会成长到如此地步。

    可是更令人惊异的还在后面。

    严若理了理鬓边的头发看向青龙长老:“最近财政问题还是挺多的,这要是一不小心哪里有了漏洞,啧啧,估计,您这个位置也就差不多了。”

    “您可得小心呢,怂逼了大半辈子,只敢在背后指指点点,可千万别临了临了快咽气的时候惹上什么不该惹的妖。”

    “你!”

    此话一出,几乎全场都静了。毕竟谁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严若会跟青龙长老正面叫板。虽然青龙长老在四长老里面不算是最强的,但是好歹也是历代元老之一,如今严若算是骂到他脸上了,这仇也真是彻底结下了。

    眼看青龙长老都快有脑溢血的前兆了,严若及时收住。就这么把他气死,太没有意思了,日后还有的玩呢。

    “您别气,日后还长着呢,免不了要一起共事,可别再生出什么毛病。”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那边还一个会,就不陪各位了。”她朝着门外走去,又转头看向玄武长老:

    “玄武爷爷,明晚请您吃饭,八点半,兰亭酒店,老陈也去。”

    话锋转的太快,一时间,玄武长老差点没有反应过来。呆滞了两秒才说道:

    “哦,哦,中,你去吧。我明天自会到。”

    剩下的长老神色各异,目送着严若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