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我是一个投石机

我是一个投石机

    车子依然在大漠里前进着,昏黄的沙和远处的云连在一起,时不时冒出的秃草给这片死地添上几分寥寥的生气。

    耗子和罗生换了位置,他蹲在座位上驾驶着车辆,在高地走。

    罗生则是在副驾驶上拎着一袋石头不断向前投掷,看起来很是智障……

    “虽然我知道这是为了探测流沙,但,你TM就非得用这种方式吗?”罗生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先不说这方法管不管用,单单看起来就真是蠢的一匹好吗?

    网上买个探测杖也就八百,至于吗,备一堆石头也不卖正经装备?

    “罗生你就别指望耗子能大方了,这石头都是他连夜从隔壁的施工队偷来的,我还亲眼到他把人家扔到那的扳手啊,钳子啊全拆吧拆吧扔袋子里了。”蓝芷在一边幸灾乐祸:“当年我经历的,你一个都跑不了……”

    “蓝芷姐当初也是这样的?”陈映映有点好奇地问道。

    “那可不,而且现在耗子都算好多了,当年我俩是开着电三轮来的,这个B就特么放了一块砖头,吧唧扔出去,确定没事,走过去捡回来接着用……”蓝芷翻了个白眼:“而且这砖头还是耗子悄摸卸的人家邻居家的台阶。”

    记得当年她和邻居的关系就是因为追杀耗子而变好的,而且在一次次的追杀中,她和附近的邻里关系真的已经达到了一种共同抗战的级别,你报告位置,我负责追杀,整片街区都被耗子逼成了狠人。尽管每一次耗子都能成功逃脱,但在无形的硝烟中,邻里们形成了一股浓浓的战友情……

    陈映映顿时肃然起敬:

    “耗子能活到现在真是命运之神的眷顾啊……”

    这都是什么妖啊……

    下次他一定把陈教授也拎来,看看两个坑逼组合在一起会撞出怎样的火花。

    罗生在一边默默吐槽,一伸手就又从袋子里掏出了一块铁头,丢了出去。

    他现在是真想揍耗子了,只可惜,现在他就是一无情的投石机,一手抱石子,一手扔石头。

    回头找个机会非得再教育他一顿……罗生愤愤地想道。

    过了好一会儿,陈映映扒着窗户看着外面。

    “话说,这得扔到啥时候啊,这沙漠这么大,万一石子中间不够用了……”陈映映说着说着就突然收了声。

    嘶——

    要是真出现这种情况,那TM可能就历史重演了啊……

    扔一个捡一个?不不不,不敢想不敢想,陈映映都能想象到罗生小跑着去捡石子的模样了,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耗子旁边的罗生脸黑的都能滴出水来。

    呵呵,罗生保证,如果耗子这逼真敢让他捡石子,那他就把耗子直接扔出去……

    反正也是探路,耗子要是真掉进流沙,那就直接沙葬了吧……

    驾驶座上的耗子后背一凉,他试探性地往旁边瞅了一眼。随后又默默转回头去。

    好家伙这杀意浓的,都快赶上邻居家买的豆腐卤了……

    耗子擦了把冷汗,惺惺说道:

    “……内个,后背厢还囤了两袋,哈哈,沙漠不大,绝对够了,绝对够了……”

    ……

    天渐渐黑了,今晚没有月亮。耗子停了车。

    “就先这样吧,晚上怕有什么危险,虽然我和蓝芷都看的清,但她脑子不好,我又有点疲惫。先休息吧。明早太阳升了再做打算。”

    “可,这样直接停在沙漠里会不会有什么麻烦?晚上的话旁人在远处一眼就望见了。”

    陈映映刚提出疑问,耗子就笑了,他摆了摆手。

    “这地方虽是好久不来了,但这的部落的大概位置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这附近啥也没有,而且我停在这个小坡背面,所你就放心吧,还能信不过我啊?”

    “你哪儿来的自信反问呢?”罗生忍不住吐槽。

    因为这货,TM自己当了一天的投石机。自己一个主角在一边混得像个工具人似的……md,实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