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掉包的线人

掉包的线人

    耗子这次的逃跑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他原本打算是趁着明天晚上值班护士换岗的时候再带上蓝芷跑,可没想到组织里的人行动这么快,居然会直接派人来劫走他。劫走他的是一个黑衣人,那人出示了组里的腰牌就直接把他带到这来了。

    灯光在地下室里忽明忽暗,这原本是一个废弃的储藏间,如今却是被改成了一个小型的简陋办公室。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人,耗子打量着他,感受到背后的目光,那人转了过来。深棕短发,琥珀瞳眸,身穿白色宽松体恤搭配普通的破洞裤,是个体型偏瘦的少年,看样子年纪也不大。

    长的倒是个面善样,就是有些眼生。

    “你是谁?”耗子有些警惕的看着他。

    “新派下来的线人——陆续。”

    “上面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组里前几天刚刚被清洗过,老线人不服从管制被枪毙了,今后由我来接管你们。”少年把手放在桌上,笑得很好看:“这次来,主要是看看你们的情况。顺带拿一下情报。”

    “……”

    耗子没接话,他在考量刚刚那些信息的真实性。

    “你也有组里的腰牌吗?”

    “当然。”

    少年笑笑从兜里掏出一个黑色的镀金菱形小牌子放在了桌上,推给他。

    耗子拿起腰牌,仔细辨认,嗯,模样没错,材质也没问题。可就在他摸到腰牌后面的一道划痕时,耗子脸色变了。这是刀印,而且是很新的,毛刺还没完全磨平。

    “这腰牌……好像不是您的吧……”

    少年闻言稍稍迟疑了一下,随后笑道:“这不是比较急,上面我的腰牌还没订好呢,先拿这个顶一下。”

    “这样啊……”耗子算是确定了,这特么就是个假货,一定是组里出什么事了。毕竟每个腰牌上都融入了持有者的血,暂时借用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可就算确定了能怎么办呢,眼前人绝对不好对付,自己受了伤,还没带热武器,唯一可以防身的也就是腰上天天别着的一把短刀。

    “验明正身后,能交情报了吗?”

    “当然可以!”耗子把腰牌还给少年,随后表现的有些为难:“只不过我这刚从医院里出来,这情报什么的都还存在住处呢,您看能不能宽限一下,让我回去拿一趟。”

    这你总不能不让我去吧,耗子这样想着:到时候出了这个门,我TM撒丫子就跑!

    “当然可以,我跟你一块儿去。”眼前人笑了笑露出了翅膀:“我可是猫头鹰哦。”

    “哈哈……”

    耗子面上赔笑,实际上问候了这鸟人的祖宗十八代。md,他这辈子从没有这么希望警察赶到的时候。

    现在他能做的就只有尽可能拖延时间了,只希望那帮家伙能快点发现自己不见了吧……

    相对而言,罗生这边情况也不太好搞,他追出了大半个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自己手里拎的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一个幌子,专门用来钓鱼的。真正的凶手已经带着黑熊跑路了。

    原本想把这个家伙带回去审一审,可没想到这人衣服上埋了液体温度炸弹,温度一升高就炸了。

    饶是罗生也没反应过来,当场被轰了个脸黑。

    调虎离山之后再接一个调虎离山,md,你是俄罗斯套娃成精是不!操作怎么这么有创意呢?

    “……艹”罗生骂着,他吐掉嘴里的灰,系统自动计算出了机体的受损状况。

    正在演算结果……

    上肢受损程度:8.92%

    下肢受损程度:3.05%

    躯干受损程度:6.11%

    某不可言叙述部位受损……

    咳咳,那就和正题无关了。

    从数据来看没什么问题,自己的运算核心和供能核心都没事。就是他的上衣基本被炸没了,裤子也成了没修毛边的乞丐裤。身上几处仿真血管被炸破了,暗红色的颜料从里面流出。

    罗生知道,自己得快点了。一是嫌疑人快跑了,二是自己这样略有一丝sb的气息。

    “嘟嘟——”电话响起。

    “喂?”罗生接起一听,是严若。

    “城北四号小区附近发现黑熊踪影!”

    “收到!”

    罗生挂了电话,略微思索了一下,从兜里掏出了陈教授给他的电池。

    摩挲着盒子光滑的表面,罗生叹了一口气。

    这次真的是要跑快点了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