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算命的秘密 > 027钛金手机

027钛金手机

    我从小跟着师父行骗,见过的一哥太多了,而师父接近他们的手段我也见了不少。可是现在是在人口密集的城里,那些手段用出来太过冒险。

    我向李东和赵书杉说出了我的想法。

    李东听完十分兴奋,连声说:“好办法,好办法!小龙,太谢谢你了!”

    可赵书杉却眉头紧皱,似乎心有疑虑,这时他说:“师叔,这办法太过冒险了吧?如果那时候有内行在场,你必然被揭穿!”

    我勉强笑了笑,摇头说:“没事的,怎么可能有内行?你以为人人都是算命大师?”

    赵书杉犹豫良久,终于说:“这样吧师叔,让我去吧!我虽然能力不如你,也不能像你那样处变不惊,可也算是学通了咱们江相派的秘法。”

    他觉得他不如我,正是因为前天我在吴九福家祖宅时的精彩表现。

    “不,还是我去吧。”我说,“我六岁学江相秘术,八岁就开始和师父一起做阿宝,经验比你丰富多了。”

    赵书杉坚持摇头,严肃地说:“师叔,请听我说!我不是本地人,被人揭穿,我只要离开兰城,换个地方给人算命就行了。可师叔不行,你还得在兰城上学!”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了!再说了,李楠和我的关系,想必师叔也看出来了吧?你虽然和李东亲如兄弟,可和李楠却见都没见过。这件事是为了李楠,所以于情于理都应该是我去!”

    他的话句句在理,我无法反驳。

    李东听完我们的对话,露出一脸愧疚之色,低头说:“对不起小龙,我不知道这件事会有危险。要不……要不咱们让警察……”

    “有个屁危险,只有真正会算命的人才能识破我们的骗术。”赵书杉笑着说,“你想想,真正会算命的人有几个?我们难道就那么倒霉,一出手就碰上?就算碰上了,我也只不过是被人骂一顿,有什么危险?”

    他虽然是笑着说的,但我知道那是他装出来的,为的是不让李东担心。

    这次行骗,虽然被拆穿的可能性很小,可一旦被拆穿,赵书杉就会身陷险境。不过为了李楠的事早日水落石出,他还是愿意冒险。

    “真的没有危险吗?”李东问。

    赵书杉说:“没有!好了,我先回去准备了。李东,你连夜去查查幺子的信息。”

    “那我也回去了。”我说,“我们明天下午五点,还在这里汇合。”

    李东是本地人,要去查一个人的信息并不难,所以不用我帮忙。

    等到第二天五点,我来到了赵书杉的住处。李东比我先到,正在给赵书杉讲着幺子的信息。

    “师叔,今天晚上就有机会!李东说幺子今天晚上回去一家夜总会见一个客人。”

    “几点?”我问。

    李东回答:“他定的是九点,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去我不知道。我一个初中同学在那家夜总会上班,他告诉我幺子在那里定了一个包间,晚上九点到第二天早上。”

    “那我们九点就过去。”

    接下来,我和赵书杉又确认了一遍计划,仔细研究了幺子的信息。到晚上,我看时间差不多了,这才说:“我们可以走了。赵书杉,记住了,一定要小心!”

    这家夜总会位于西城区最繁华的街道,规模很大,名叫闺春夜总会。一看这暧昧的名字,我就知道这里并不是什么好地方。

    我和李东第一次来这种纸醉金迷的地方,稍稍有些不知所措。

    可赵书杉却显得十分老到,一进去就问:“没有预约,现在有包间吗?”

    “请问几位需要什么业务?”

    赵书杉想了想,说:“高V。”

    女服务生笑着点头,拿出对讲机说:“三楼贵宾三位,高级VIP308。”

    这时立即有人过来,将我们带上三楼的包间,然后小心地将门合上离开了。

    他刚一走,赵书杉便说:“真巧,幺子订的包间是高V307,就在我们对面!”

    幺子这会儿还没来。一时无聊,我便观察起了这房间。

    房间装饰都是粉色为主的暧昧颜色,包间很大,用类似屏风的东西隔成几个小房间,每个小房间都有一张床。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些,我就不由联想到一些电影里的情节,不由脸红了。

    就在这时,三个小姐走了进来。她们风格各异,一个穿着护士装,一个穿着中欧风的长裙,还有一个只把重要部位遮住。但无一例外,她们长相都很美,身材也都很性感!

    “三位贵宾,请问满意吗?我们这里可以换的。”

    “李……李东?我……”

    那个身穿中欧风长裙的小姐突然愣住了,直直看着李东,说话吞吞吐吐。

    李东苦笑一声,指着那小姐说:“这女孩我要了,你们两个先出去。”

    两个小姐出去,赵书杉这才问:“怎么了李东?”

    李东叹了口气,然后说:“她就是我那个初中同学,就是她告诉我幺子今天在这儿订了包间。”

    “啊?”我有点惊讶。

    李东此时情绪有些复杂,问:“琪琪,你……你这些年过得好吗?”

    “过得好会在这儿上班儿吗?”

    “我……我一直以为你在这儿只是做收银……”

    “以前是做收银,上个月突然觉得收银赚钱太少了。”

    她说话时一脸无所谓,似乎并不觉得后悔和可耻。

    李东一阵犹豫,最后咬了咬牙,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

    “琪琪,跟我走吧。”

    “跟你走?”她笑了笑,“你知道我在这儿赚多钱吗?上个月就做个十来天,我就拿了将近三万!”

    李东眉头紧皱,问:“难道你现在也这么物质了吗?不,不可能!你绝不是这样的人!”

    “我哪种人和你无关!”这小姐说着往床上一躺,说:“贵宾,咱们开始吧。”

    我和赵书杉赶紧回避。

    “宋琪,你别给我这样!”李东吼着说,“你十天赚了三万是吧?老子一个月给你九万,把你包了!”

    我从来没见过李东这么大声说话。他的声音很有气势,满是男子气概。

    这个叫宋琪的小姐闻言“哇”的一声就哭了,她冲上去抱住李东,连声说:“那时候你为什么不追我?为什么不追我?”

    “那时候我们都太年轻。”李东的语气忽然变得温柔起来。

    我不想破坏这气氛,但却没有办法。因为赵书杉透过窗户,看到幺子已经到楼下了。

    “李东,准备一下。”我说。

    李东站直身子,双手按在宋琪的肩膀上说:“琪琪,我现在要去做一件事,你就在这里等我。”

    “好。”宋琪点头。

    李东说完赶紧出去,去做他该做的事了。我和赵书杉也站到了门口,只等幺子过来。

    我们的计划相对比较严密,却有些孤注一掷,出半点差错都有可能白忙一场。

    “师叔,你用我手机吧,你那手机太烂了。”赵书杉突然说。

    “说得对,我差点儿忽略这件事了。”

    赵书杉将他的手机递给了我,我一看,这不正是那款“成功男人”专属的8848钛金手机吗?

    这时门外一阵喧嚣,我知道这是幺子来了。我和赵书杉相互点头,走了出去。

    来到幺子订的那包间门口,这时我突然假装手滑,将手机掉在地上,而赵书杉也假装不小心,过来直接就是一脚,将手机屏幕踩裂。

    “姓赵的,你他妈知道我这手机多少吗?你赔得起吗?”我直接大骂。

    “老板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赵书杉说。

    我怒火更盛,扇了他一巴掌,说:“我看你就是故意的!让你过来给老子算命,你他妈一句好话都没有,就说我要倒霉,出来还故意把我手机踩碎……”

    “老板,我说的句句属实,你这几天确实大祸临头啊!别的算命先生说你好,是他们想拿你的赏钱,可我赵书杉不会,我只会说实话!”

    这些都是我们演的戏,为的是吸引幺子的注意。在这种场合,男人一般都出手阔绰,见了这种事也自然要管。

    可幺子没说话,另一个人却说:“陈小龙?你竟然也来这种地方?你这几天真赚钱了?”

    我转头一看,说话的人是江彬!难道幺子今天要见的客人是他?

    “江少,这人你认识?”

    “认识啊!这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穷逼,这几天应该是赚了点钱,现在就开始人五人六了。”

    幺子一笑,说:“怪不得为了一部手机在这儿吵,原来只是个暴发户啊!得了,这手机我赔给你,别他妈在这儿挡路了!影响了我们江少的心情,小心我弄死你!”

    说着,他直接从包里摸出两万块钱扔给我。我接过钱,又狠狠瞪了赵书杉一眼。

    赵书杉立即对幺子说:“多谢老板!这两万块钱我不能白拿,让我……让我……算了吧。”

    说到最后,赵书杉故意装出难堪的样子,吞吞吐吐。

    幺子大笑说:“连一句话说不全乎,还出来给人算命?行了,这钱算我给你的,赶紧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201/12253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