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二)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二)

    她自卑,但是,她不服。

    凭什么只有她谭桑被其他人当做优秀的人?

    她明明也是那么的努力!

    而谭桑不过是投了个好胎,成了谭山主的孩子!

    她不服!

    花昔颜满身魔气,发髻俱散,头发乱舞,手上、脸上都缠绕着黑红色的纹路,毫无美感可言。

    往日这世上让无数仙君心动的昔颜上神,如今魔气森森,眼神阴鸷,浑身上下带着穷途末路的疯狂。

    这要是放在六界任何一界的审美里,都很难说好看。

    反关谭桑穿着清贵庄重的天后服饰,站在自己的婚礼现场,四周围满了忠心耿耿的亲卫。

    身后是那个清冷俊美的天帝陛下。

    此情此景,实在很难让人相信,这两人此前是好姐妹。

    而且谭桑素来被其他仙人们嘲笑,是这仙界仙山里最不被期待的那一个。

    谭桑曾经对花昔颜的那些好,在花昔颜眼里不过是怜悯,她还杀了谭桑父母,害的谭桑家破人亡。如今,她自爆身躯,再也不能活下,这也算是报应。

    曾经还未及笄时,她们曾是交手帕的好姐妹,一起游山玩水,在人间逍遥。

    那时候她便以为,那就是一辈子的模样。

    结果只是自己的以为。

    只是现实与想象一般背驰离道,谭桑也不落世俗。

    其实谭桑也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但是很快从从前两个人言笑晏晏的回忆中回神。

    如今她只盼着帝衡与自己不会落得个世俗。

    最后两两生厌。

    这一刻,她不再耽误,手中灵光大盛,一道冰蓝色的光从他掌中飞出,带着帝衡的龙呤,高声呼啸,朝花昔颜疾驰而去。

    随着冰龙逼近,龙形渐渐化成一柄利剑,带着一往无前、毁天灭地的杀意。

    而花昔颜此时就算使出护罩,也只能阻挡了片刻,就会被利剑击碎。

    就算只是谭桑一个人杀自己,她也抵挡不住。

    可是现在不仅有谭桑还有那个高深莫测的帝衡,他那般清冷,却甘愿成为谭桑的裙下之臣。

    真是可笑!

    花昔颜随着剑气,仓皇后退,而剑气的光芒远远比她的动作更快。

    只是这么一个错眼,花昔颜就看到剑气没入自己的胸膛,穿心而过。

    又过了一会,花昔颜才感觉到痛意。

    冰层快速从心脏里面蔓延,很快,花昔颜的身体上就覆满了冰霜,她浑身僵硬,像块沉重的石头般,轰隆一声坠地。

    花昔颜倒在地上,至死都是不甘。

    忽然她勾唇道:“谭桑,这一次,算我输了,只不过,来生,我不会输给你。”

    谭桑只是淡淡扫了一眼,漠然道:“带走吧。”

    随后,谭桑甚至没有再看第二眼,就大步走远。

    仿佛,刚才的事情于自己而言,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对,一个插曲。

    谭桑确实对花昔颜没什么感情了。

    但是她到底还是心软了一瞬间,比如她明明可以让花昔颜更痛苦。

    只需要告诉花昔颜,父亲当初想用自己替她度过天雷。

    相信花昔颜一定会疯狂吧。

    如今她终于能给视她为明珠的父母、师兄弟,以及那个每次在她身旁叽叽喳喳的木黛报仇了。

    虽然花昔颜对不住自己,但是她也教会谭桑一件事。

    谭桑想要让所有人都好好的,平安顺遂,可是后来她发现,唯有强大。

    她才能保护她想保护的人,声张她想声张的正义,维护她心中的公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495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