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三)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三)

    谭桑解决完花昔颜,面露困色,有些疲惫。

    而那一群仙君仙子们都只是在心中对花昔颜所作所为,感到自己眼瞎。

    婚礼的仪式早就完成了,而她与帝衡也是受这四海八荒所有人的祝福的天帝天后了。

    众仙依次给帝衡敬酒,为他们的婚礼祝福。

    谭桑捏着酒杯,有几个调皮的才飞升的小仙,不知道帝衡这人的手段。

    于是大胆的给天后敬酒,想要把谭桑灌醉,让谭桑出丑。

    可是没想到,人家谭桑千杯不醉。

    另一边也在努力劝酒的谭影,那心可不是一般的黑,直接给帝衡灌了满满三大杯。

    也就是一壶酒的量。

    而作为帝衡的母亲的凌夫人有些孤寂的看着被灌了一壶又一壶酒的自家儿子。

    凌山主也在,只是凌山主对于帝衡倒没凌夫人那么激动,反而很是关切自己夫人。

    谭桑也知道帝衡对于亲缘不在意。

    看来帝衡那凉薄的性子是遗传了凌山主的。

    想必对凌夫人也没有多么的亲近,所以,她快步走到凌夫人的面前。

    给凌夫人倒了杯茶。

    她举着茶杯,乖乖巧巧的递给凌夫人。

    凌夫人有些哑言,不明白谭桑怎么来给自己敬茶。

    以自己这些年与帝衡的不亲不远的关系,她本以为谭桑不会来敬茶的。

    这个明媚娇艳的小姑娘笑着对她说:“这杯茶是敬您的,谢谢您能生下帝衡。”

    凌夫人接过茶杯,一饮而尽。

    她也谢谢谭桑,谢谢谭桑能在帝衡那些没有父母依靠保护的日子保护着帝衡。

    她其实也明白,帝衡对自己算不上疏远了,他把自己当做师父一样敬仰。

    所以她还想更接近帝衡些。

    可是,曾经那个软弱无力的少年,如今也有了保护自己心爱之人的能力。

    有了能维护这天下生灵的能力。

    她确实不该把帝衡还当成孩子一样看待。

    谭桑本来就是敬茶的,自己也有些疲劳,于是转向仙君们的主战场。

    很快,谭桑就见到帝衡倚在塌上,手指撑着眉心,似乎有些眩晕的样子。

    谭桑立马凑近问:“你喝醉了吗?”

    那人清冷的眸子此刻含着水一般,里面的浓情蜜意简直要把谭桑吞噬。

    他道:“可能。”

    谭桑见他遮着眼,以为他很是难受,于是问:“那我扶你到榻上休息?”

    榻上?

    看着这些人都稀稀拉拉的,就只留下几个人了,抬眼淡淡瞄了谭桑一眼,依然道:“好啊。”

    她胆子倒大。

    谭桑扶着帝衡去床上。

    虽然他喝了很多酒,自身也是个一喝就醉的德行,但是他的神魂极其强大,这种程度,说实话,其实完全影响不到他。

    只不过现在的帝衡依然装作被酒影响的样子,他很快就阖上眼睛。

    见到帝衡久违的小绵羊的样子,谭桑忍不住欺身逼近,细细密密的吻住他。

    帝衡感受到唇上的柔软温暖,以及齿间醇厚的酒味。

    于是就拉着那个女孩子不放过。

    最后被累趴下的谭桑,靠在帝衡身上,完全没注意到这里还有人,耍赖般环住他的脖颈:“我要回寝殿。”

    那人搂着她,声音有些哑的说道:“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52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