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六)

仙君的黑月光(六)

    谭桑起身,这才初冬,就有些冷了。谭桑只是个半仙,到底是怕冷的,手里揣着个汤婆子。

    居高临下的望着地上跪着的少年。

    看着桌子上的花束,花枝细微地颤动了一下,枝叶的影子在房间的帘子上晃动。

    少年清隽的五官线条,薄唇轻抿,屋子里的灯光从那人斜侧扫落,细长微翘的眼睫在冷白的肤色上拓下一点淡淡的阴翳。

    掩盖住的那双眼睛不知道又要蛊惑多少人。

    谭桑皱皱眉,冷着眼道:“还不滚过来?还要本小姐请?”

    少年低着头,小心翼翼的靠近她。

    谦卑的样子。

    谭桑看着这人单薄的白色衣裳,比之前的洗得发白的青色衣裳更是寡淡。

    谭桑也知道,这里虽然称作仙山,实际上所有的制度和凡间的帝王一样。

    而这座山上,谭桑就是这里说一不二,娇蠢蛮横的“大公主”的身份。

    这里虽然也相当于一个修仙门派,但到底这里天高皇帝远,谭家人主宰了这里的一切。

    这里所有人都要仰仗着谭家鼻息。

    所以刚才她如此打骂这个奴隶,他们也只是凑热闹,并没有打算做出行动。

    谁也不想招惹他的晦气。

    谭桑心下叹口气,然后又故意把自己调成那个大小姐脾气,“帝衡,你是我家的奴隶,你应该听话。”

    帝衡点点头,指节搭在跪着的腿上。

    看着那双手上面还有许多红色的包?!

    谭桑一向娇生惯养,所以也不知道他手上那些红色的包是什么。但直觉眼前的少年很冷。

    她一个半仙都裹着被子,穿着暖和,毛茸茸的大衣才觉得热乎。而这个少年,一件单衣,不知道有多冷。

    但是原主看到这人的反应,有些大小姐脾气的道:“帝衡,我跟你说话你就这个态度?!”

    下一刻就把自己手上的汤婆子望那个少年身上砸,谭桑也是瞄准了砸的。毕竟她一个大小姐没理由把自己的汤婆子送给一个不听话的奴隶。

    现在就很完美了。

    谭桑看着好看的人就想要对他好,更何况是自己的小漂亮。

    少年没有挪开身子,稳稳当当的接住了那个汤婆子,然后更加乖巧的道:

    “大小姐说话,奴,不敢插嘴。”

    这人倒是有些眼力见。

    谭桑眨眨眼,又问:“那夫子今日布置的作业你可有帮我完成?”

    那人道:“小姐的作业,奴一直写着。”

    大小姐终于满意的笑了笑,没有汤婆子的谭桑有些冷,裹着被子。

    然后又很凌厉的道:“这几日你不听话,这滚烫的汤婆子正好烫伤了我,那便惩罚你好生抱着,让你也尝尝烫伤的滋味。”

    小姑娘还没有褪去婴儿肥,脸上有些娇嫩,还没绽放的柔美。她似乎有些困意,长而翘的睫毛快闭上了。

    帝衡抬起头来看着少女裹上被子,软乎乎的说着自己要睡了的话,抱着怀里热乎的汤婆子,神色不明。

    这汤婆子……明明很温暖。

    烛光熄灭,月光轻轻的洒在窗边。

    少年走出去了,门合上了,发出清脆的声音,下一刻床上睡着的少女睁开眼。

    窗外,少年低着头,一身白袍,几乎与雪地相融,他脸颊瘦削,漆黑的眸,显得有几分冷漠。

    谭桑也松了口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330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